巴毛

(pic from 輔大猴)

 

沒想到這麼快巴毛開張至今已經兩年囉 當初滿週年的時候我也有發文

 

一年前的今天巴毛只有七萬人氣 粉絲團只有八十人

 

我那時候還很得意說每天人氣都有突破一百呢

 

現在真想回去笑當年的我說 你看看你 你看看你啊~

 

 

 

這一年時間人氣增加了40幾萬人 粉絲團也從80人成長到兩千多人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啊(拭淚) 以下就來回答之前開放提問的問題囉

 

1 巴毛為什麼叫巴毛

 

因為我很喜歡的輔大猴有次畫了一張藍色的鳥頭上有根毛的圖

 

取名基巴毛 我覺得很可愛就拿來當MSN大頭貼(見主圖)

 

後來有天鵰哥幫我修電腦 修好以後傳msn跟我說「巴毛 防毒軟體要開捏」

 

就這樣沿用下來了 

 

2 為什麼寫巴毛

 

很多人說我文筆激似宅女小紅 我沒辦法否認

 

因為當初我就是被鵰哥介紹去看了小紅的blog之後

 

鵰哥一直鼓勵我說你有廢話連篇的潛能 不如也寫寫看 我才開始寫巴毛的

 

因為我這人有個毛病就是什麼東西看多了就會開始出現類似症狀

 

我看太多羞昂了 所以講話口氣都很像 如果給我多看一點李昂可能又是另外一個世界了吧

 

總而言之巴毛這名字是鵰哥取的 部落格也是鵰哥慫恿我寫的

 

所以巴毛能有今天都要謝謝鵰哥 他是巴毛的幕後推手

 

3 鵰哥跟巴毛幾歲

 

我29 鵰哥36(我那天突然發現鵰哥是18歲的一倍的時候有嚇一跳) 

 

4 跟鵰哥什麼關係

 

仇人...好啦不是啦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啦很多人誤會我們是情侶 

 

真的不是啊 而且以後也不可能是

 

重申一次我們就像廖峻跟澎澎那樣的關係 

 

或者你要說小S跟蔡康永也可以啦但鵰哥不是gay

 

5 跟鵰哥認識多久

 

我有點忘了  應該兩年多還不到三年吧 本來是噗浪上朋友的朋友 後來一起來我家吃飯就見面認識了

 

6 鵰哥很帥嗎

 

聽(他自己)說年輕的時候很帥 還有人說他16 7歲的時候長得像林志穎

可林志穎現在還是林志穎 鵰哥已經...........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 因為本來只是網友所以我都不知道鵰哥長怎樣

 

有次就問我們共同的朋友說鵰哥到底長怎樣 我朋友很激動的跟我說「鵰哥蠻帥的喔」

 

直到有天我朋友給我看了鵰哥的照片 

 

我只看到一個明顯飲酒過量的大叔啊啊啊啊啊幹帥哥在哪裡~~~~~~~~~

 

從此以後那朋友在我心中就是個偽善的騙子 大騙子~

 

7 鵰哥很雄偉嗎 鵰哥真的很大嗎

 

不知為何大家很關心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應該是很雄偉....吧 畢竟聽(他自己)說他前女友都對他讚譽有加

 

可鵰哥的雄偉就像阿房宮 就是大家都聽說他很雄偉 但沒人真的見過

 

 8 巴毛的化妝包裝什麼

 

你是說會帶出門的化妝包嗎 就眼線鏡子 我是用粉底液帶出門不方便

 

所以要補的東西大概就只有眼線吧 因為我不太會畫眼影所以幾乎不畫

 

我眉毛很濃也不用畫所以我沒有眉筆

 

基本上我化妝只有粉底 眼線 睫毛膏 就沒了

 

9 對左手肘右手肘的看法

 

???為什麼要問這個啊 看法就是我真的舔不到他們

 

10 巴毛喜歡怎樣的男生 接受胖子嗎

 

外型的話175以上為佳 沒有也沒關係啦不要矮於170就好怎麼說我也有160

 

年紀一定要比我大 姐弟戀我覺得很矮油 

 

我不喜歡瘦子 因為我胖 站在旁邊會像鄒美儀跟巴戈

 

但外型其實我不強求 胖子也可以但希望是乾淨靈活的胖子

 

不過好笑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外型都會變 好笑才是永遠的

 

 11 平常會穿爆乳裝嗎

 

不會 我沒有奶 爆也爆不出個東西爆米花啦

 

12 巴毛是介壽人嗎

 

不是 我以前住內湖國中念私立學校 最近才搬來松山的

 

不過我前男友章魚哥是介壽人 他爸還是介壽的數學老師

 

所以名校老師的小孩也不一定品行端正

 

13 巴毛看銀魂嗎 喜歡哪個角色

 

我超愛看銀魂 可我推薦鵰哥他都看不下去

 

我最喜歡阿銀 因為他又帥又賤又淫蕩貌似還很大

定春跟伊莉莎白我也蠻喜歡的

 

14 巴毛可以接受我哥嗎

 

咦 如果你哥不介意女朋友又瘋又雞掰的話我是無所謂

 

15 李察真的像李察吉爾嗎

 

不像啊 就髮型像吧 硬要說的話我爸比較像溫拿五虎

就老了又不服老 三三八八那種感覺

 

16 巴毛目前跟誰住在一起 感覺如何

 

跟我爸媽還有溫修迪

 

感覺如何 沒什麼特殊感覺啊就跟你跟家人住的感覺差不多

 

 17 人生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雖然很庸俗但我覺得是錢啦 沒有錢萬萬不能啊

 

18 最喜歡什麼星座 最討厭什麼星座

 

最喜歡魔羯 因為我是摩羯座 悶騷悶騷又有個性

 

最討厭的星座沒有耶 我目前最討厭的一個雞掰男是巨蟹座

 

劈腿前男友也是巨蟹座 可是我的最愛張學友也是巨蟹座 

 

所以我覺得看人啦

 

19 如果鵰哥他爸愛上你怎麼辦 會讓鵰哥知道嗎

 

鵰爸目前是我結婚對象第一首選 我每年都有寫聖誕卡給鵰爸呢 

 

如果可以順利交往當然會讓鵰哥知道 這樣我就是他後媽了

 

讓鵰哥孝順我多好  這樣他三節還有母親節都要包紅包給我

 

20 學生時代有什麼醒腦秘訣嗎

 

我高二之前沒喝過咖啡 所以咖啡因當年對我蠻有效的

 

有時候喝茶就睡不著 但現在好像沒用了哭哭

 

現在我習慣用這個啦 累的時候吸一吸會比較清醒

不過我現在不睏也要吸一吸好像上癮了

 

21 會不會怕被前男友告

 

我又沒指名道姓 愛告來告 最好去告變成法院認證劈腿男 幹

 

22 有曾經對鵰哥動心嗎

 

曾經起心動念想殺他

 

23 會擔心公婆或小孩看到網誌嗎

 

會 我連我爸媽都不給他們看了呢 畢竟他們看了我就不能盡情的寫了

 

24 巴毛會去PTT哪些版呢

 

路跑版 beautybody版 笨版 八卦版 電影版 FOOD板

 

內湖版跟松山版 大概就這樣吧 

 

其他版要貼文章或要找資料的時候才會去看

 

25 巴毛午餐怎麼解決

 

就...去外面吃啊 我喜歡吃自助餐 最愛夾茄子苦瓜糖醋排骨

 

太油的話我會過水 但不是每樣每次都會過水啦

 

26 混酥團封面的屌蛋糕哪裡買

 

是西門町的大鵰燒喔 我有寫過食記

 

27 過年胖幾公斤可以接受

 

兩公斤吧

 

28 巴毛有喜歡的話嗎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白痴

 

29 巴毛的混酥團跟噗浪哪裡不一樣

 

除了貼文章連結 基本上我噗浪跟臉書混酥團不會貼重複的東西

 

除非那篇我真的覺得非常好笑或非常值得分享

 

因為很多人同時有加噗浪跟混酥團 如果都貼一樣的東西

 

看了應該很無聊吧

 

30 巴毛有去過湖水岸La Villa嗎

 

沒有耶 怎樣 有推薦嗎

 

3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我喜歡直接一點不客套的人

 

還有我不喜歡溫馨團體 像教會或星巴克那樣夥伴來夥伴去我會崩潰

 

然後如果要聊天的話內容要多元一點 一直跟我聊戀愛的我會慢慢疏離

 

 32  巴毛喜歡拎咖逼嗎

 

喜歡啊 可是我不是那種品味咖啡一定要喝黑咖啡那種

 

我愛喝無糖拿鐵 小七的我也覺得好喝 算沒品味的喜歡吧

 

33 出社會後哪些場合適合認識異性

 

我覺得要找跟自己興趣一致的對象

 

所以最好就是在自己有興趣的場合 譬如去打球啊 或是參加一些社團什麼的

 

譬如我希望可以在路跑的場合認識新朋友 雖然大家看到長頸鹿都覺得我瘋的

 

都拍完照就走了 哭哭

 

(有時候有帥哥來合照我都在心裡大喊說跟我要電話啊你這個白痴)

 

 

34  最想回答的問題

 

嫁給我好嗎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回答喔齁

 

 

 

呼 這篇太長了 有關長頸鹿的問題就另外開一篇寫好了 

 

總之要說的是非常謝謝大家這兩年來的支持 讓我的google adsense金額蒸蒸日上

 

 

這一年來也陸續有廠商或是店家來詢問試吃試用事宜

 

不過關於這個部分 我還沒想好處理方式 

 

畢竟我自己很不愛看充滿商業文的部落格 所以我也不希望巴毛變成這樣

 

所以目前都暫時推掉了 等我想好怎麼處理這方面的文章再說啦哈哈

 

 

很多人跟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巴毛心情就會比較好 這些鼓勵都讓我非常高興

 

對我來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寫寫巴毛也會比較開心呢

 

 我會繼續一直寫下去的呀 希望可以踩百萬人氣的那天趕快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