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張是淡水櫻花路跑跟大家合照的照片 還有很多張但放不進來

 

每一個來跟我合照的我都很高興 也都有好好收著照片

 

接下來就來回答上集回答不完的問題吧

 

 

1  為什麼要路跑 是因為看了酪梨壽司嗎

 

其實我是開始跑步之後才開始看酪梨壽司的 

 

也是開始路跑以後才知道酪梨壽司有在路跑 所以我不是被她影響 

 

而且她看起來就是從小到大都很會運動那種 這種人我只會覺得好厲害好厲害 但無法激勵我

 

最開始跑步運動最開始是因為胖 工作讀書久坐不運動讓我軟夫夫的像泡芙阿姨

puff  

 

有天坐電梯照鏡子被自己的胖度嚇到所以決定開始運動減肥

 

(我年紀大了經不起節食減肥這種傷身又會復胖的方式啊)

 

至於去跑馬拉松我是因為一直有在看日本插圖畫家高木直子的繪本

 

她出了兩本馬拉松的繪本 一個人去跑步I跟II

run3  

買回家看覺得好激勵人 她說她從小也是運動白痴 

 

整天不運動 可是她從走路都喘 練到現在可以跑完42公里的全馬

 

我覺得我雖然也是運動白痴 但有固定在運動應該也可以試試看

 

所以第一次就去報了木柵動物園4K路跑 一試成主顧

 

覺得跑得時候雖然又累又喘可是跑過終點的時候好爽耶

 

而且有報名比賽可以督促我練習運動 不然我這麼不喜歡運動的人

 

久了總會有惰性不想運動  但一想到有比賽為了不要太丟臉多多少少會練一下

 

  

另外路跑比賽會發毛巾 我是毛巾控 很喜歡質感好的毛巾

 

運動毛巾一般來說都蠻吸水的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洗完頭包頭髮

 

新朋友攝影師說那參加公祭也有毛巾拿耶你喜歡嗎

 

誰來把這個烏鴉嘴的傢伙拖出去埋掉好嗎

 

2 為什麼要穿長頸鹿跑

 

我第一次參加路跑就是參加動物園路跑 然後報名須知上面寫說歡迎變裝動物參與

 

查了一下租的價錢都要五六百 覺得太貴而且我不喜歡穿別人穿過的東西很矮油

 

於是上網買了動物變裝服  啊對有影片說明 那詳情請見VCR

 

還有上一題說到看高木直子的書 因為他在書中一直有提到比賽都有變裝跑者的事情

 

我看他的書裡面很多人也穿布偶裝跑步 作者自己也嘗試過聖誕節變裝路跑

book  

讓我以為變裝路跑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結果好像不是....居然弄到會上新聞真是屎尿未及

 

3 你是不是很喜歡長頸鹿

 

也沒有耶 因為是雞巴毛所以我之前比較喜歡雞

 

之前買變裝服的時候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要買拉拉熊的 臨下標前賣場突然上架了長頸鹿的

 

放到噗浪請網友幫選 結果大家都覺得長頸鹿比較可愛 所以就買長頸鹿了

 

不過因為開始穿長頸鹿跑步之後的確是有比較喜歡長頸鹿會想開始買長頸鹿圖案的東西

 

目前已經有衣服跟碗還有長頸鹿的拼圖 買東西的時候也會開始傾向長頸鹿圖案的

 

不過請不要送蘇菲給我我已經過口腔期了

 

4 你有別的動物服裝嗎

 

沒耶因為他不便宜而且體積龐大 一件八百多加運費九百

 

而且很大件不好收 只能塞在衣櫥的角落

 

我有考慮要換老皮裝 可是老皮裝更貴我喜歡那件要三千多

 jake  

而且鵰哥說這件像變裝有五官的老二....

 

不過夏天快到了勢必不能在穿那件長頸鹿 他是珊瑚絨材質的

 

大概五六月穿就會熱死人吧 所以目前還在物色新的衣服

 

(鵰哥說他要縫一件給我 可是我覺得那會是比老二更恐怖的東西...)

 

5 有加入跑團嘛

 

還是沒有~雖然PTT路跑社跟YA跑團都有人很熱情邀請我參加

 

但因為我白天都蠻忙的  即使週末也要到晚上十點以後才有空練跑

 

通常都是晚上10點跑到11點多 然後回家洗澡睡覺 不然就是一大早五六點起來跑

 

所以跑團的時間我都沒辦法配合 不然我也很希望有人可以一起練跑

 

6 每次路跑都要穿長頸鹿嗎  

 

目前我只參加過三次路跑 每次都有穿長頸鹿 現在不穿好像有點沒安全感

 

但天氣越來越熱勢必會換衣服啦 但還是會變裝因為我想紅

 

7 長頸鹿衣服哪裡買

 

yahoo拍賣搜尋「動物 連身」就有很多款式 12生肖連史迪奇都有

 

現在還出了方便如廁的版本 屁股那邊有拉鍊還扣子可以打開

 

我當初是跟汪小爺(還是大爺)這個賣家買的 可他的長頸鹿好像賣光了

 

8 接下來要跑哪一場

 

其實我接下來的都還沒報名 不過時間還有其他因素考量

 

今年中之前應該都只會報台北的比賽

 

目前心儀的有420的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理頻道路跑 還有511的螢光夜跑 519的舒跑杯

 

602的台北城市路跑 還有623的NIKE女生路跑

 

只是心儀的啦 不一定會全報也不一定報得到 而且六月以後我應該不會穿長頸鹿了

 

我會脫水死在長頸鹿裡面的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北部比賽也可以跟我說喔

 


 

問題回答完了其實也才八題XD

 

參加路跑是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反正我人生本來就走在岔路上) 

 

因為我真的不是喜歡運動那種女生 我運動神經根本有障礙 

 

每次跑步都是最後一名 大隊接力永遠都後補 走路都會跌倒何況跑步

 

我小學時成績很好可是沒拿過全優 因為我體育從小一到小六都是甲

 

 

但開始路跑以後開始期待每次比賽  開始運動以後身體狀況 精神也都比較好

 

冬天比較不怕冷 重點是可以吃多一點也不怕變胖呢

 

雖然現在我只能跑短短的8~10公里 

 

但我的夢想有一天可以跑完42公里全馬 可是可能要像檀香山馬拉松那種沒限時的才有可能吧

 

 

另外因為開始寫路跑相關文章 受到痞克邦的注意 不僅被列名運動好邦手成為共同作者

 

(我是運動達人了啊 阿公啊我可以衣錦還鄉了)

 

還得到免費VIP資格以及我心儀很久的痞客名人彩帶

名人  

 

 我之前看酪梨壽司 兔包等人有名人彩帶都好羨慕喔 有天突然發現我自己也有了好開心啊

 

不過這是不是意味要是我一直沒更新運動相關文章 VIP就會被取消呢

 

我跟鵰哥說你勸我一下讓我得失心不要這麼重 沒VIP也沒關係

 

鵰哥問我說那VIP一年多少錢 我說最貴的好像一年1999

 

鵰哥毫不猶豫說「那沒辦法一年可以賺1999你就繼續跑吧」...

 

 

我會被VIP逼屎啊~~~

 

不過開始培養出路跑的興趣真的很開心 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 

 

下次在路跑場合見到我 歡迎大家來跟我合照喔我都不會拒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