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叫明明 明明是個老杯杯了但還是很喜歡在網路上涉獵一堆有的沒的

明明最近推薦我看一個叫做「宅女小紅」也就是修昂的部落格

說嘟多又梗又多有梗 整天灰格格叫我去看

前天我正式打開了修昂的網頁

發現這不是有不有梗的問題

是這孩子實在太有才了

原來明明已經當人家舅舅了講話還這麼臭拎呆都是受到修昂的影響

什麼「恩湯啊恩湯」「左手背拍右手心」還有「來」會打成「奶」 「了」會打成「惹」~都是修昂引起的風氣啊~

 

令人讚賞的是修昂什麼狗屁倒灶的小事都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而且他一開始部落格的宗旨是在婊他劈腿(老)女上司的前男友

明明說他覺得我平常也是廢話連篇然後本性又壞(?!) 而且我前男友們沒有一個像樣 

如果修昂可以罵前男友罵到出書 我應該可以出套書了

 

一開始我說我才鼻要 這樣好像修昂的跟風者

明明說才不會他覺得我可以發展出一個新天地

所以我在我的好友明明的鼓勵下開了這個部落格

會寫出什麼東西來我也不知道 搞不好就從此只有這篇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