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 平安

 

時序很快的來到了欠殺的2012西洋情人節

 

為了這一天 本人特別策劃了一個欠殺情人節單身企劃

 

來撫平我自己各位單身讀者心中的傷痛

 

情人節前幾天我在朋友的噗浪裡面看到花月嵐在情人節當天逆向操作推出單身加油餐

 

只要上網列印加油券 點叉燒拉麵就再送一份炸雞或啤酒

 

畢竟我的命盤裡面寫著貪小便宜四個字 看到這種好康管他好不好吃一定要去

 

以情人節當天我就出現在台北車站二樓的花月嵐 

 

(插播一下我覺得台北車站裡面變好漂亮喔  一二樓給微風經營以後開了好多店 吃的用的什麼都有

 

不像以前破破爛爛只有郵局跟小七 真美賣哪)

 

 

到了門口我先給小姐看了我列印的加油券 問說真的可以用嗎

小姐低頭看了很久以後 抬頭起來盯著我說「所以你單身喔」

 

我想俗稱的在傷口上撒鹽差不多就是這樣

 

 

點餐的時候我又拿了加油券給小姐看說我要點雞塊

 

點餐的小姐也是低頭看了很久 抬頭起來說「所以你單身喔」

 

黃甘霖老師 我想這就跟買菸一定要問有沒有18歲 想用單身加油券一定要被問是不是單身吧

 

因為一定要叉燒系列 所以我點了味噌叉燒拉麵

結果他裡面的蛋居然不是溫泉蛋 也不是糖心蛋 而是全熟的白煮蛋

 

聽說是日本總公司規定的 但感覺就是很奇怪啊

 

叉燒很薄很薄超級薄 大概跟早餐店的火腿一樣薄 吃起來超沒存在感

 

湯頭照日本慣例鹹到敗腎 真的很鹹

 

但是說濃郁又沒有更鹹的旺味拉麵來得有深度

 

我看到桌上的食用指南還說 如果覺得不夠鹹還可以加他們的秘製醬油

 

我真的很懷疑會這樣吃的人是有八顆腎嗎

 

 

桌上擺了超多調味料 想加什麼都有

 

我跟小姐索取了食用指南上面寫的鮮榨蒜頭  所謂的鮮榨就是讓你自己榨

 

送上工具跟蒜頭(他蒜頭好大顆喔)

去死吧!!!!!!情人節~~~~~ 為了洩忿我三顆都壓掉了

 

加到拉麵裡面有解膩的效果 我真的好愛蒜頭啊

 

炸雞過了一陣子才送上來

吃起來也是很鹹啊 不過皮酥內嫩還ok

比較適合配白飯吃 拉麵都這麼鹹了炸雞也鹹是落井下石嗎

單身加油餐到齊了....其實還蠻空虛的也沒什麼被加到油的感覺

 

結帳的時候小姐又盯著我的帳單良久

 

剛剛幫我點餐的小姐一個箭步上前說「他是單身的啦」

 

我很確定這家店推出這個活動是為了羞辱人的啊~~~~

 

這樣吃下來240!!!!居然收了一成服務費 你到底服務了我什麼啊

 

連水都是我自己倒的啊 

 

還是說你一直羞辱我是為了讓我發憤圖強告別單身呢 這算是服務嗎算嗎算嗎算嗎!!!!!

 

不過他桌上放的水好冰 喝起來好爽真好(唯一可取)

 

 

緊接著我又馬不停蹄的到了西門町

 

端午節要吃粽子 元宵節要吃元宵 情人節當然要吃大鵰囉

 

所以今天要趕快來品嚐情人節聖物 大鵰燒

 

我只知道在西門星巴克附近 不確定在哪

 

但我在星巴克門口就看到兩個高中男生拿著兩支大鵰邊走邊吃 

 

看起來超BL的 趕緊往那個方向過去 果然看到情人節送禮首選

我好害羞跟店員說我要一支 連大鵰燒三個字都不敢說出口

 

但旁邊一個高中女生毫不扭捏的說「我要兩隻大屌燒」

好直白啊 現在高中女生都這麼開放嗎 等的同時我在招牌上看到這個

現在的女孩真是大膽啊

我沒有等很久 大概是客人很多所以很快就好了

 

登楞~~坐得好細緻啊連血管都有呢...

 

只是我記得我之前在網路上看 黃芥末給的是醬包啊

 

怎麼現在直接擠在盒子裡還擠在那麼奇怪的地方...真害羞哪

 

我終於也趕上了情人節吃x的風潮 好時尚哪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他就是雞蛋糕包著熱狗 吃起來甜甜鹹鹹得很奇怪

 

不是很好吃

 

買的時候店員特別交代說「要趁熱吃喔...」

 

我走到沒人的地方才拿出來吃已經冷掉了 可能因為這樣才不好粗吧

 

果然大鵰這種東西就是要探休甲啊.........(本企劃的結論)

 

 

天殺的情人節企劃....我們希望沒有下次見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