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前陣子我有個大陸仔朋友來台灣出差 他老婆指定要買台灣本土的保養品回北京

 

所以我就帶他去康是美跟屈臣氏進行寶島採購之旅

 

現在大陸人跟以前不同了財力好雄厚啊 搬貨跟搬家一樣豪可怕 

 

其中有一罐廣源良的乳液129元 結帳的時候店員跟他說加一元多一件 他就又去拿了一件

 

結果一件129 加一元多一件兩件變200...這中間是有什麼誤會還是這是哪一國的數學

 

店才才說129是特價 加一元多一件是原價199加一元 你不說誰知道啊

 

要不是我們盯著收銀機看豈不是就被坑了嗎

 

我朋友又問店員說有賣牛爾的商品嗎 店員跟他說所有的實體店面都沒賣 要到網路上才有喔

 

可明明現在屈臣氏就有設櫃 我帶我朋友去屈臣氏進行第二波掃貨買了跟山一樣的晚安凍膜

 

難道康是美店員的邏輯是 我們店沒進=全世界都買不到嘛(好啦也有可能他真的不知道)

 

但我大陸朋友跟我說原來你們台灣商人說話也很有技巧嘛

 

頓時讓我覺得有點丟臉就像被納豆說矮被澎恰恰說鼻孔大一樣不開心

 

 

鵰哥之前去吃三商巧福牛肉麵

 

店員跟他說加15元可以換飲料 可鵰哥是個不喝飲料的人

 

所以就說不用 店員打蛇隨棍上又說那加五元可以換小菜

 

鵰哥就換了 結果結帳的時候129加小菜變149

 

店家是使用一種我們不能參透的神秘數學嗎 為何129加5元又會變149

 

原來加五元的意思是換飲料的15元加五元 所以是加20元換小菜

 

鵰哥當場還是付了但回家之後很生氣因為覺得被騙了 

 

有次我在我家附近美容院看到頭皮去角質299的廣告 覺得好便

 

結果結帳的時候變四百多  櫃台說因為299不包含洗頭 我有洗頭所以要加160

 

是誰去完角質不洗頭就直接回家的你告訴我!!!!

 

正常人看到去角質299應該都會覺得包含洗頭的錢啊

 

之前鵰哥那個差15元就算了 這個一差差了160元

 

我的命盤裡面寫著貪小便宜四個字 這種坑錢的事我不接受

 

馬上在櫃台跟他說你沒寫清楚啊我以為299才進來的 

 

小姐自知理虧才說好啦好啦那下次要收洗頭錢 才讓我只付了299

 

你說要是客氣一點的人是不是就被騙了160!

 

 

還有那種美粧店每次都很愛打很大的廣告說全店結帳金額85折根本騙人

 

每次都買完回家看發票才發現一堆東西不包含在八五折裡面(戀愛魔鏡真的很跩)

 

所以之後我再也不相信這種全店幾折幾折的廣告了 

 

先別提什麼安麗了 這種騙你掏錢出來的話術大街小巷都是

 

付錢或買東西前可要盯著店員的瞳孔好好想清楚啊  無奸不成商哪


主圖是我過年期間在K書中心看到的塗鴉

 

這應該是某高中老師騙高中生的話術吧 我真的很想在旁邊寫傻孩子你被騙了

 

另外還有一句「勤奮過後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也很想補一句「無所事事的爽才是真的爽啊」

 

國高中老師也騙我好好唸書長大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還可以嫁給好人家

 

這根本史上最大騙局比爸媽說幫你把紅包存起來這騙局還大!!!

 

我可以打165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話術 安麗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