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平權  

 

最近多元成家的話題很熱門 導致這陣子我看臉書心情起伏都很大  

 

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忍耐 才能不把那些反對同性婚姻的朋友刪除臉書好友 或是忍不住留言跟他們吵架

 

其實多元成家這個法案爭議是在很多 但單就同性戀結婚這個議題來說

 

我真的覺得反對同性婚姻完全沒有道理 一點道理都沒有

 

簡單來說就是四個字「干你屁事」啊

 

我看了一些反對人士的言論 老實說這些人講話前到底有沒有經過邏輯思考我都不確定

 

不是說不能反對 不能有不同的聲音 但目前為止我真的沒看到一個能說服我的合理的說法

 

譬如我之前在混酥團就有說過

 

覺得同性婚姻不該領養小孩 因為這樣他們的小孩會被歧視

 

講這種話的人真是腦子進水了還怎樣 歧視本來就不對的事情 

 

以前的社會單親家庭的小孩也會被歧視 所以為了不讓他們被歧視 我們是不是應該立法禁止離婚

 

外籍配偶生的小孩會被歧視 所以為了不讓他們被歧視 我們也應該禁止與外配通婚

 

因為你作這件事我會歧視你 所以你不准做這件事

 

要不要乾脆說我會歧視喜憨兒  所以喜憨兒不准出門  殘障不准出門 通通關在家裡不要讓我看到

 

到底是歧視人的人有問題 還是被歧視的人有問題??

 

同志不該收養小孩 因為沒有血緣的小孩不會被愛

 

這已經不是進不進水的問題 整個已經是睜著眼睛醒著說瘋話

 

是進水以後還強制開機導致整台燒掉了...

 

你他媽的有血緣的小孩有需要收養嗎 那異性戀收養小孩也沒有血緣關係啊

 

同性戀不會愛小孩 同性戀不會照顧孩子 同性戀一方不要小孩小孩會很可憐

 

這些事情異性戀就不會發生嗎 現在結了婚生了小孩然後又離婚說不要小孩的不都是異性戀嗎

 

何況又不是去社福機構說我要收養小孩 馬上就會丟一個小孩給你

 

這也是要經過審核這對配偶適不適合收養一個孩子給小孩完整的成長環境啊

 

前面這些反對的人 至少還站在同性戀「可以結婚」的前提下 

 

 

至於說同性戀結婚人類會滅絕 同性戀結婚會演變成人獸交...老實說我有點連反駁都不想反駁

 

說這種話的人失去理智了吧 你不讓同性戀結婚 他也不會就因此跑去跟異性戀結婚然後生孩子

 

就算真的因為迫於無奈隨便找個異性督了然後生小孩

 

這種沒有愛的婚姻 沒有愛的父母 有比較幸福 比較快樂 上帝會比較高興?

 

當初說讓黑人上大學社會風氣會敗壞 現在黑人都當總統了 你覺得美國有毀滅嗎

 

同性戀會人獸交更莫名其妙  其實我找不太到這個推論的論述過程

 

只在某網站上找到這句「同性婚姻可以,那多人婚姻人獸婚姻,全部都可以嗎? 

 

廢話當然不可以啊 同性婚姻跟人獸婚姻到底怎麼串在一起的

 

你在路上看到的同性戀朋友難道在你眼裡跟一隻拉布拉多一樣嗎

 

在你眼裡蔡康永跟一隻拉布拉多一樣嗎 何韻詩(他超正!)跟一隻拉布拉多一樣嗎  

 

張國榮跟一隻拉布拉多一樣嗎

 

口口聲聲說我沒有歧視同性戀 我只是@#!@#!@# 你把同性戀婚姻比作人獸交 然後說沒歧視

 

你自己早上起床都不覺得臉腫腫的嗎?

 

 

 

另外一種說法是說如果讓同性結婚 我們下一代會價值混亂 然後學習模仿最後全世界都變同性戀

 

 ...???!!?!?

 

 

哈囉?!?!?!?

 

 

如果性向這種東西可以因為學習模仿改變 那同性戀早就因為學習模仿變成異性戀了

 

那世界上早就不會有同性戀了好嗎?!這些人大學一定沒上過邏輯學 不然一定死當!!!

 

 

還有人說同性戀可以結婚 但不能享有跟異性戀婚姻一樣的權利 不然異性戀權利會受損

 

說什麼因為公務員配偶會有撫恤金...所以如果讓同性戀結婚會增加國家支出

 

還說同性戀愛是他們的事 憑甚麼要我們幫他們出錢

 

那 請問一下異性戀愛你們的那同性戀還不是有幫你們出錢啊 ~那你憑甚麼啊

 

黑人可以搭公車 但不准坐座位 可以上大學但不能跟白人同一個門進出

 

日據時代台灣人可以受教育但不可能念跟日本人一樣的學校

 

 

你他媽這就叫歧視!!!!

 

 

少給我在那假惺惺 要是你直接擺明了你就是歧視我還比較尊敬你

 

 

 

最後 我必須要說我對宗教真的一點意見都沒有 我國中也是念教會學校

 

但是 我真是受夠了那些以上帝之名行撒旦之實的行為

 

聖經說只能吃肉不能吃血  你在吃麻辣鴨血 吃豬血糕的時候有想到上帝嗎

 

聖經說不能有婚前性行為 不能婚外情 你在跟小三打砲的時候有想到上帝嗎

 

聖經說男人都要割包皮 你在sex版發問我包皮過長怎麼辦的時候你有想到上帝嗎

 

聖經說不能嫁娶外邦人 你在夜店被土耳其火槍兵搭訕的時候你有想到上帝嗎

 

聖經說不能吃豬肉 那你在吃炸豬排的時候有想到上帝嗎

 

那為什麼只針對同性戀???

 

「你們中間誰是沒罪的,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今天要用聖經 用上帝 用宗教來打壓同性戀的人 也請你們拿出你們從未違反聖經教義的證據

 

不然就統統給我閉嘴

 

還有 如果有親愛的教會朋友看了這篇覺得臉腫腫的

 

那請你把另外一邊的臉也轉過來給我打

 

「 有 人 打 你 的 右 臉 , 連 左 臉 也 轉 過 來 由 他 打 」 ( 太 5:39 )

 

 

聖經說的!!!!!

 


 

異性戀可以享有婚姻的保障與幸福  終老的時候可以有子女伴侶依靠

 

憑甚麼剝奪同志朋友這樣的權利 他們做錯了什麼嗎

 

我現在再跟你講的不是什麼亂倫問題道德問題(因為基本上我覺得同性婚根本沒這問題)

 

這是身為人應該要有最基本的權利 

 

好吧如果你還是覺得同性戀跟拉布拉多一樣的話

 

那只好請你跟那些要割包皮的一起去醫院掛號吧

 

 

(本文限登入者留言囉 用臉書 或blog帳號都可以留言 因為我實在看某些IP一直換暱稱一直留言看到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