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快要結婚的朋友吃飯  我朋友是個非常貼心溫揉的好男生

 

他說他本來以為結婚不就是兩個人走到一個階段就有共識然後結婚阿捏


但經過他已婚朋友的提點 發現結婚有兩件事不能不做 


一個是求婚一個是拍婚紗 尤其是求婚


即使兩個人已經有結婚的共識 求婚這個環節不能省啊不能省 


戒指可以先隨便買等求婚以後再兩人去挑正式婚戒 但絕對不能不求婚


隨便問說「欸是不是該結婚了」 女生會覺得怎麼老娘是沒人要嗎問一下就要嫁給你


以後逢年過節夫妻失和女生就會拿出來念一遍 所有事情都會怪到你當初沒求婚老娘居然還嫁你哪

 

 

所以他就策劃了到高級餐廳吃飯 結果正拿出戒指還沒講話 服務生一個箭步上前送甜點


整個求婚過程硬生生被打斷 戒指就打開晾在那 三方呈現一個警匪對峙狀態


服務生一看苗頭不對 馬上很機警(屁啦)的又把甜點收走...整個氣氛雪上加霜啊


還好女生很體貼後來還是有答應啦 真是圓滿的結局



我有個同學明明都已經懷孕肚子都大了 這擺明了不結婚不行 


但他老公還是精心策劃了求婚  這真是最不刺激的求婚


因為女生不會不答應(除非你不是孩子的爸爸) 這就是俗稱的騎虎難下啊

 

說到騎虎難下 (硬要放一下)

我聽過最詭異的求婚是本來男女雙方要去國外渡假 然後男生暗中計畫要在香港求婚阿捏


臨到出國前 男生才想起來他還是研發替代役的身份 要申請才能出國


但明天就要出國 申請也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取消 女生當然氣爆了行李都收好了


當晚男生就哭喪著臉跑到女生家道歉 那女生是超級漂亮人又好相處又聰明的夢幻逸品


男生當下很怕被甩掉 就哭喪著臉說「你會不會把我甩掉啊~~」


女生看他這樣很可憐 也稍微氣消 就安慰他說「矮油不會啦」


結果男生一不做二不休立馬掏出戒指說 那既然這樣我們結婚吧


女生又是一個騎虎難下就答應了 結果莫名其妙就這樣訂婚了


 

關於求婚我個人很注重質感  我超討厭那種好大喜功的求婚

 

在摩天輪下求婚或是租廣告看板上電視或是球賽求婚那種 

 

我一定會崩潰逃走 這是逼婚啊這不是求婚 你怎麼不乾脆去搶啊

 


以前同事他女朋友是老師 結果他求婚時帶一大串氣球 到學校門口用大聲公求婚 

 

全校師生都出來看了  要是我一定覺得踏媽的丟臉死了 馬上從後門溜走(好像林書豪喔)

 

當然應該也是有女生覺得這樣很風光吧 但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答應根本就是情勢所逼

 

我就不信沒人回家之後馬上反悔的


之前看新聞看到有個長相很台牙齒紅紅一看就是地痞流氓的男子


跟女友求婚是請來舞龍舞獅還放鞭炮 注意喔 是放鞭炮不是放煙火喔 長長一串開市在放的那種


而且自己發記者通告 當著大家的面強吻女友 為什麼說強吻因為那女生臉超~級臭的啊


被吻的時候還一直扭 像被抓住的泥鰍


這是求婚嗎這是嗎這是嗎 這是迎媽祖吧 男方可能這方面搞混了


整場求婚雖然上新聞了但質感超low 而且女生明顯就是被逼的 


我覺得這兩人的下場應該就是分手了吧


要放大絕玩這種招數之前千萬調查清楚 不然只是雙方尷尬而已

 

 

私以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就私下兩個人的時候求婚就好


我聽過一個是女生在家裡洗碗 回過頭突然看到男生單腳下跪拿著戒指說 嫁給我吧


這招超~~~Catch到我的


這種兩個人平凡生活中的驚喜我最喜歡了 如果還特意在生日啊情人節或什麼交往紀念日求婚


我反而覺得沒什麼   平凡無奇的日子來個大驚喜才是我的心頭好啊  


希望以後我未來的老公可以自己咕狗到這篇  也不枉我花這麼多時間廢話了



影片是我最近很迷的探險活寶   老皮是我的心頭好 講話腔調超好笑的


(老皮也28歲喔跟我同年)


我每天都學給鵰哥聽 但他完全不懂笑點在哪啊覺得我壞掉了


結果今天看到一個朋友去婚紗超美的 就跟鵰哥說 窩~~那個誰拍婚紗好漂亮我也想拍


鵰哥就跟我說「好啊 那你跟老皮去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求婚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