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這是最近朋友傳給我看的好樂迪熱門排行榜

 

我看了真是嚇壞了 因為20首歌裡面 我只聽過噗嚨共之歌(還有買專輯)(羞)

 

其他的我不是不會唱而是完全沒聽過!還有連歌手都不知道是誰的  

 

我問我朋友說八十三天是誰 他說不是八十三天是83夭

 

沒想到一個點歌排行榜就可以把我的自尊心都摧毀殆盡

 

 

說起來我已經很久沒去唱KTV 因為我的朋友群也都不是唱歌掛的

 

而且我很受不了去KTV是真的去唱歌那種人 有幾次我跟不熟的一群人去唱歌

 

然後其中有幾個男生就一直互相問說「怎麼樣怎麼樣 這首可以嗎」

 

另外一個捲了一下袖子說「應該可以 有練過幾次」

 

然後就會挑一些高難度的歌來唱 而且他唱的時候大家都超安靜認真的在聽

 

唱完之後就會有人稱讚說「靠超殺的」「矮油 有練過捏」

 

唱歌的人就會一臉懊惱的說「嘖還是不行 剛剛有的準都跑掉了 」

 

我還看過回家之後會在自己臉書一首一首檢討自己跟別人唱歌的水準的 

 

媽啊我每次遇到這種人我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唱KTV不就是輕鬆一下嘛幹嗎弄得那麼緊張啊又不是星光大道 

 

怎麼不乾脆帶燈來按惹啊

 

我跟我朋友去唱歌都是純relax

 

畢竟我們也沒在接收新歌資訊 每次都是風華絕代演唱會

 

都唱一些老歌 慢歌就林憶蓮 快歌就草蜢鐘漢良之類的

 

大家還會一起做OREA的動作

 

 

有一次舉辦了蔡假奶10演唱會 每個人都要打扮成蔡假奶10阿捏

那次盛會本人因為要考試沒有參與到

 

但還是提供了鮮艷卡車網帽還有一條不知道為什麼買的亮片布做為治裝

 

最後聽說雖然以蔡假奶10為號召 但到現場根本沒人會唱他的新歌

 

就一堆人穿著蔡假奶10的服裝然後唱雪中紅跟酒後心聲

 

我想那場面應該很悲涼 有種大嬸不服老的感覺

 

 

上次跟大學同學們去唱歌已經是一年多前 那次是去最近崛起的紅店星聚點

 

那是家很符合大嬸心態的KTV 因為好多認真的菜色可以吃到飽

 

那天我們完全把老歌演唱會發揮得淋漓盡致

 

 

除了費玉清李宗盛(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首李宗盛!!)

 

我們還點唱了這首

 

還有這首

 

服務生進來的時候應該都想叫我們直接去台中公園唱個夠吧

 

唱歌就是要這樣一群好朋友亂鬧亂唱才好玩啊

 

在那計較什麼音準咬字的 害我白眼都翻過去看到腦了啊

 

 

不過我想既然都約KTV了不管怎樣還是唱個歌比較好

 

鵰哥跟他朋友去唱歌 大家都在喝酒聊天好不愜意

 

到最後連麥克風都沒人拿起來 歌曲也都是電腦隨機播的阿捏

 

我覺得既然這樣不如去海慘店恩洗咖盡興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