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京娜娜在日本找工作

娜娜在日本也是念哲學 但目前找到的工作跟哲學一點狗屁關係都沒有

有證券業的也有超商業的還有Uniqlo的店長


說到哲學系 不得不說念哲學系真的非常划算

因為會認識各式各樣職業的人

畢竟哲學系出路不多 能安心念完哲學系而不擔心未來就業沒有幾個

所以大家到大二大三都紛紛開始轉系或雙修 總之會學個第二專長這樣

像我本人念到大二就去雙修了法律系 雖然還沒考上但以後應該也是走這途

不過哲學跟法律勉強湊得上邊

 

我們班上有去義大利念設計現在在阿瘦皮鞋當設計師的 

有在當義消的

有在金控中心當財務長的(很過份)

有在專櫃賣珠寶的

有在頂好名店城開店跑單幫賣衣服的

有當高中老師的(不過因為要早起當導護太北厭所以放棄惹...)

還有學妹在當藝人的

(大家認得她誰嘛)(政大四姬啊)(這大腿以藝人來說有點過火)

 

不過最誇張得是班上有個男生 長得十分俊俏又高 是阪町龍史跟金城武的合體

吳宗憲還曾經想要簽他 我一直以為他會去當藝人或是媽抖

結果現在在帛琉當導遊 超級莫名其妙 因為他本身十分嘴拙完全是靠臉在生存的呀

我之前有跟鵰哥提過說我有個同學在帛琉當導遊

每天躺在沙灘上看妹看天看海曬太陽 結果鵰哥冷冷回我一句說「那早就得性病了吧」

我衷心的希望這位同學現在還健健康康 大家有去帛琉玩的話幫我跟他打聲招呼蛤~

 

所以舉凡想買衣服的買鞋的買鑽戒的要打官司的家裏失火的(?)想重考大學的(??)或想要藝人簽名照的還是想去浮潛的

統統都能找到人幫忙 應有盡有無奇不有比yahoo拍賣還厲害呢

 

東京娜娜的日本男友斷腿人(註1)念早稻田的印度哲學系

我以為哲學系已經夠冷門了居然還有印度哲學系

是要上課的時候每個人都要把腳放在頭上上課嗎

 

 

我覺得這系實在太冷門了 出來能做什麼頭路呢

結果斷腿人現在是個鑽石鑑定師 好時髦的行業 

哲學系真是走到哪都吃得開哪

 

不過這社會上也是有學以致用的人

東京娜娜有個朋友在東京大學念電影

結果個性非常上進 想說要先實習研究怎麼拍片

然後就去SOD當了副導...........

我真的很想知道在SOD是會學到什麼啊 畢竟大家在看那種片的時候沒有人在在意運鏡的吧

不過去日本唸書居然能打入A片界 堪稱東大之恥台灣之光啊


註1:斷腿人會叫斷腿人是因為它沈迷於一種像主圖那樣

     叫飛天腳踏車的極限運動

     然後三不五時就摔斷腿

     今天情人節東京娜娜送了斷腿人安全帽 希望他永保安康

     結果斷腿當場翻臉說你怎麼諷刺我

     日本男人的心思真難揣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