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我跟東京娜娜在臉書上聊天

他是一邊喝酒一邊跟我聊天 一邊在等他表姐夫去她家借宿

我們聊到台灣時間大概10點日本11點吧 他突然不講話 

我想應該是他表姐夫來了 就也沒繼續聊

結果隔天早上7點他神清氣爽的回我Line

完全沒有宿醉感

還問我說昨晚他表姐夫是有來嗎 他起床的時候人去樓空但桌上有謎樣的酒跟蛋糕

結果我們就開始了一連串的醉後大丈夫般的探索歷程

從我們的對話內容還有他冰箱裡的東西以及發票推敲他昨晚到底幹嘛去了

 

我們從桌上謎樣的蛋糕 冰箱裡新買的亞麻仁油 還有表姐的證詞 

推測出我們10點聊完之後他姊夫來了

但東京娜娜一人像鬼上身一樣用日文自言自語

亂哭亂笑而且疑似聽不懂中文 

他姊夫很害怕 因為東京娜娜之前有次也是喝醉然後大哭大鬧說他家有鬼好恐怖不要回家

硬是留宿姊夫家 姊夫因為太害怕他是真的卡到陰還把家裏菜刀收起來

這次發現東京娜娜又在起乩 立馬收拾行囊走路去很遠的網咖過夜

 

姊夫走了以後東京娜娜想起在台灣的爸爸高血壓要吃亞麻仁油

就深夜自己又醉又瘋的走去超市買油(他爸知道都要落淚了吧)


另東京娜娜有個朋友是日本的小模藝人

(其實聽說一出道跟北川景子齊名 但現在不知為何落到如此田地)

去參加了一個節目特別企劃 是三小模打怕慶狗一個月度日

然後像黃金傳奇那樣實況錄影

結果他朋友很瘋明明上電視卻不停喝酒

其他兩名參賽者都對鏡頭做出甜美的笑容跟可愛的手勢

但他朋友不停對鏡頭敬酒

還發酒瘋對網友發怒說「老娘我啊~18歲就從東北來東京發展~我啊~可不是偶像哪是個旅人啊

後來導播發現每逢他喝醉收視率就飆高還一直給他酒喝

最後那節目發展成怎樣我也忘了大概整個走偏了吧

 

不過對東京娜娜來說一切都不算什麼

因為他有個朋友在東京喝醉 醒來以後人在沖繩

我覺得這凸顯日本國內線的安檢有非常大的問題

希望相關人士可以注意

 

以前鵰哥喝醉了半夜會打給我

有次他半夜四點打給我

我被電話叫醒接起來 

那頭是醉漢在呼喊「四點了耶~~你為甚麼不睡覺~~為甚麼」

我心想說他媽的被你吵醒的啊 回他說「我在睡啊」

他馬上又接「所以說你是說我吵醒你嗎?是不是?是不是?一句話啦~來 是不是我吵醒你的」

整個就很盧但很好笑啊

而且我跟他說不然我打你家電話卡省錢 他馬上說 「某愛 我要睡了」然後電話就掛了

剩我一個人醒在清晨四點零四分....

 

我不太會生醉漢的氣 因為我覺得醉漢除非是有暴力傾向

不然都很可愛像小捧油

另一個原因是我自己酒量跟酒品都很差

不過我不想醉的時候喝到快醉了我就會停止

但要是心情太差或太好的時候就一杯調酒可能就開始茫了

有次我跟朋友去喝酒 結果太開心一下就醉了

然後就很High的開始亂打電話 最後手機被沒收

朋友見我這樣實在不行就問我說那你要不要找人來載你回家

我說好 找鵰哥

但我朋友跟本不知道鵰哥是誰 而且我手機裡面存的是鵰哥本名

只好打給通訊紀錄裡面第一個人

其實那人跟我不是很熟 但不知為何我朋友問他說你是鵰哥嗎他居然說是

然後就一度還真的要從內湖來安和路來載我真是太感人了吧 這就是友情啊(摟)


我人生最醉的一次大概是我27歲的生日趴

我覺得最可憐的莫過於雖然我會醉到失控但我不會失憶

所以當天做了什麼見笑歹幾我都會記得

我生日趴那天的情形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移民

我絕對會把他帶入棺材這輩子都不會說的!!!

 

NEVER!!



 

東京娜娜昨晚醉到最高點的時候說要介紹他一個日本男性朋友給我

聽說是某企業的亞洲主管然後 之後要常駐台灣這樣

我聽了覺得很威風

之前在這裡說希望能交個日本男友增進日文能力

難道ㄈㄈ尺夢想要成真了嗎

而且東京娜娜醉時行動力很高

馬上傳簡訊給那日本人說要介紹一名跟他同天生日的有緣人給他

但傳的是中文

 

後來那日本人大概從漢字猜出發生什麼事 說請務必介紹給他 

我已經看過相親照

雖然他長得像小南小內裡面的小內 而且東京娜娜給我看的照片中他是在拜別人觀音

但是還請大家祝我相親順利(祈)

嫁到日本的話我會幫大家代買薯條三兄弟的!!


主圖是醉後大丈夫2

一開始看我覺得很虎爛 但認識鵰哥 及東京娜娜開始酗酒以後覺得很寫實........

我最喜歡周先生了 他好瘋喔雖然我不欣賞他動不動就全裸

連在變形金剛三裡面都脫了是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