鵰哥  

我以前是個非常容易便秘的女孩兒 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只上過一次大號

 

大學的時候住宿 大概是飲食不正常 餐餐外食少蔬果又不運動

 

然後就排遺困難肚子悶悶的很不酥胡

 

曾經一度倚賴甘油球度日  可這種東西越用反而自動排遺的次數越少

 

(本來想貼圖但我咕狗浣腸咕狗到一堆好恐怖的照片 安全搜尋沒事還是不要打開得好)

 

排泄器官這傢伙個性很懶散 就發現他的工作你幫他做了他就更不想做

 

所以後來不用人生浣腸我的月工處就不開張  整個是惡性循環

 

後來我同學給我一包俗稱絡賽梅的梅子 吃下去大概過一個小時就會直奔附近最近的便所

 

逼逼剝剝的把大腸跟十二指腸裡面有什麼就拉什麼出來達成一個清場的狀態 效果很激烈

 

我一度以為找到生命的明燈 可吃幾次以後腸胃習慣了也就沒用了

 

不過我想那應該只是泡了瀉藥的梅子 因為吃了以後並不是正常排便而是拉肚

 

除了肚子會很痛以外 味道也怪怪的很難吃 當時我居然為了要解決便秘的問題吃掉一整包

 

真是為了拉屎不愛惜自己身體健康的傻女孩兒

 

後來也試過每天起床喝一杯溫鹽水或喝優酪乳之類聽起來很養生的方式

 

可能腸胃已經被我弄壞了吧所以一點屁用也沒有

 

我就這樣跟滿肚子的屎相依為命生活了好幾年 直到我開始運動

 

我開始運動是因為有天上班快遲到衝進電梯 突然看到裡面有個胖子

 

我心想「矮額這女的屁股好大腿好粗襯衫都快爆掉」

 

可仔細一看電梯裡只有我一人 那胖子是鏡子裡面的我啊是我啊是我我我我我我

 

所以就開始運動 一開始只是去健身房踩踩滑步機 後來開始迷上路跑

 

不知不覺中有天我突然發現我不再便秘了 甚至一天還會上個兩三次大號

 

我想運動會促進腸胃蠕動這是真的 因為我每次路跑到一半就會肚子咕嚕咕嚕叫

 

每次出去練跑最後一段路都衝很快 因為要趕回家棒賽

 

即使假日也沒辦法睡超過七點 因為會被自己的便意驚醒  

 

每天都可以看到黃金先生兩三次實在揪送耶

 

 

我一直以為我是排遺界的冠軍(以前都說我是排遺界的曾雅妮 可雅妮最近好像低潮啊~)

 

直到我認識鵰哥 鵰哥在我心目中根本是King of 棒賽

 

鵰哥慣性拉肚子 一天要拉個四五六次的水便帶屁 每次上廁所都強強滾

 

我一開始聽到很擔心覺得會不會是大腸癌還是什麼的前兆

 

可他從年輕拉到現在 醫生說如果是常態的話可能就只是個人體質不同 不需要太擔心

 

有次鵰哥去看中醫 初診的時候醫生就問他一些問題 

 

鵰哥說他一天要拉好幾次肚子

 

那醫生看著他說「奇怪吼~一般來說拉肚子人都會瘦 可我看你也不瘦 很厲害捏拉成這樣還胖」

 

我說這中醫大概是有話直說俱樂部出來的吧

 

這就是所謂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一直以為照三餐排遺是女子組冠軍

 

但一遇到鵰哥也只能甘拜下風

 

這就是老一輩說的:別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鵰哥面前拉大便吧(老一輩才沒這麼說)

 

(橫批:人各有志)

 

 

p.s 好啦女生真的很容易便秘 如果真的什麼方式都試過了 不如就開始運動看看吧

 

   可以健身減肥還可以幫助棒賽何樂不為呢

 

   不過運動助拉也不是一蹴可及 在這之前如果真的塞得難受 可以請醫生開個軟便劑給你吃

 

   之前我一個禮拜沒上大號的時候 醫生給我我吃過這玩意兒

 

   他不是瀉藥喔所以不會肚子痛 而且拉出來的黃金先生體型跟顏色十分完美

 

   美到我都想替他拍照了呢

 

p.s2 拍自己屎照這種事千萬別做 因為我以前有個男同學跟我哭訴他暗戀的女生不理他了

     

       我說怎麼會這樣呢 你有做什麼嗎

 

       他說他從我把MSN頭像換成昨天忍不住自拍的奇蹟美屎以後他好像就封鎖我了

 

      What can I say~ 


 

 主圖是鵰哥五六歲的時候的照片 你看這孩子多可愛又瘦頭髮又直

 

照這樣好好長下去應該可以長成陳子強

子強    

可他不知道人生哪個環節出錯 陳子強現在雖然離婚了但還是陳子強

 

(我查了一下他比鵰哥還大兩歲呢)

 

鵰哥卻長著長著變成King of 大便 我想這也是他自己屎尿未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