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輔大猴的圖)

又好久沒有更新了

通常一直沒更新有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我沒梗了 一種就是我跟鵰哥吵架(正常能量釋放...)

 

最近我陷入了嚴重的無梗潮

雖然一直有開新文章來寫

但寫到一半就覺得太沒梗了一點都不好笑

為了不讓自己陷入江毛才盡的窘況

所以趁著春節我整理了一下庫存加上朋友介紹的

計畫了幾次小優毀~來個作者外出取材

 

所以分別去吃了港式餐廳還有柴燒PIZZA

茶餐廳那位自己把氣氛弄得好像相親

我到的時候他已經點好菜我都不能置喙好大男人

我一坐下來他就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啊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舞台劇呢 說他覺得啊人啊一年至少要看三四部舞台劇才有內涵啊

我聽到這人都煩了 很想趕快買單走掉

但我們吃的是兩小片烤鴨要價99的貴桑桑餐廳

我一想到這腿都軟了只能敷衍的問說那我看過雪狼湖算不算


我想他心內一定覺得我是個沒水準的女人吧

席間也沒有跟我多說什麼

反正就是語不投機半句多 隨便吃吃就散會了

 

第二個是以前見過面但很久沒聯絡的男性友人

約去吃想吃很久的so free Pizza

幾年不見他變健身狂了呀

變得好壯 手臂巨大化 整個合不起來好像猩猩 

難不成是真選組組長嗎(銀魂的梗 不用我難過)

然後整晚都在跟我講健身

縮他體脂肪多低都多低

而且吃飽了要找地方聊天他還不讓我坐下來

說要多運動然後我們就繞著西門町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最後他還問我說怎麼有點掰咖 

老娘穿著高跟靴子跟你這樣走腳不掰我是劉翔是不是

我說我修誇累累的 他馬上說應該幫我設計運動菜單

並說他每天都從萬華跑到景美健身...聽起來好像還好但他所謂的跑是真的跑

就是沿著河濱一路用跑的跑到景美再跑回來 你說這人是不是瘋的啊 

而且他還問我喜不喜歡肌肉男

我說以前很討厭但如過是像彭于晏那樣可以接受

他居然問我說那他跟彭于晏誰比較好看

媽啊他這樣問我腳底都冒汗了

這種問題我用膝反射都可以回答啊單南是彭于晏!!!!!!!!!!!!

這種人運動慾望過強又自我認知不明的人不能交往啊

不過主要還是怕生下來的小孩變這樣(銀魂梗連發)

 

 

總之幾乎就是毀滅性的約會啊.....................

之前還有人在這篇下面留悄悄話罵我

說一個女孩子家用這麼不雅的詞彙當暱稱 講話還這麼粗魯

活該你一輩子沒人追啊~

雖然講話是直接了點但我覺得好像也蠻中肯的

 

 


以下是更新

 

我跟鵰哥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家

是我們共同的朋友帶他來我家聊天

那天我生病所以戴口罩

鵰哥說他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豪~~有氣質

講話有氣質 動作有氣質 整個人就是氣質玉女 (而且還很瘦...)


結果後來跟鵰哥越來越熟越來越熟越來越熟

然後我就越來越胖越來越胖越來越胖

講話跟他越來越像越來越像越來越像 

氣質兩個自就慢慢離我而企惹

我想我這輩子要是持續這樣跟鵰哥攪和下去這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了

 

大家說鵰哥不用負責嗎(叭~~~~~~~~~~~)

 


p.s 之前最後一張圖根本看不到啊 只有我用自己的電腦看得到 大家都不覺得奇怪嗎.....

    這是國王的新衣的故事啊 假裝看得懂免得被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