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在臉書上看到女性友人說

 

「這是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送我的禮物」「這是他追我的時候一起吃的餐廳喔」

 

我都想說哇為甚麼大家都有被追過啊 我好像沒有被追過 

 

每次都修誇曖昧一陣子然後就交往了這樣

 

對於有的女生能夠被「追」到 我也覺得好納悶

 

常常看到男生說當初追女友或是老婆追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才打動芳心

 

因為我覺得要是一開始就不喜歡一個男生的話

 

他對你再好也頂多就是心存感激而已啊 再多的話甚至還會感到噁心

 

那既然一開始就有好感又怎麼會讓人家「追得很辛苦」咧

 

 

因為我好像沒有被用心的追過 

 

都隨隨便便就在一起所以這對我來說又是另外一個世紀之謎啊

 

 

大學的時候我在餐廳打工

 

有天打烊的洗尊老闆娘不知道去哪裡摸出一罐紅酒開來喝

 

喝到馬ㄙㄟ馬ㄙㄟ的時候突然問我說 你男朋友當初是怎麼追你的

 

 我想了很久 想說跟當時的男友曖昧之初

 

他經過我家都會買蔥抓餅給我 就說「他會買好吃的給我」

 

老闆娘一聽立馬拍桌站起來對著我說「給你東西吃你吃就跟人家走 你以為你是流浪狗啊」

 

這句話讓我實在很震撼 原來我在感情的世界裡面充其量是隻流浪狗

 

我想說這太羞辱人了於是開始回想所有被追或是被告白的經驗

 

結果想起一段好不堪回首的過去

 

 

我大一的時候有名清純少男約我去他家看柯南卡通

 

我想說會看柯南的應該不是壞孩子 

 

所以我就赴約了 結果看完柯南時間還很早 

 

他就說那我們來看港片啊 我想說也窩K啦

 

結果是看這個

w. w.  

不知道這部片的人容我詳述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取材當年的璩美鳳事件

 

一個很淫亂的議員跟一個很淫亂的偵探還有一堆很淫亂的配角的淫亂的故事

 

說穿了除了沒露點以外基本上跟A片沒兩樣

 

重點還是長達兩小時的A片馬拉松 而且居然有吳彥祖我真是不明白

 

 

看完以後氣昏一陣尷尬  於是便就地解散

 

沒想到回家以後

 

卻收到PTT告白信縮覺得我長得好像麥家琪 希望跟我交往

 

雖然說我像麥家琪我沒什麼意見

 

因為我大學時期說我像麥家琪的人多如過江之鯽(只限臉 身材完全是兩碼子事)啊

 

新認識的朋友一開始找不到話題也都會以「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麥家琪」當話頭啊

 

不過請問一下如果男生看完A片以後跟你說 哇 你好像小澤瑪利亞請跟我交往 你會開心嗎!!!!!

 

所以我當下就拒絕了

 

沒想到數年後他居然被廣告商相中去拍廣告 電視裡面看起來完全是個又高又帥的型男

 

他媽的早知如此他要是開宗名義的約我看A片我都窩K啊

 

這件事可以列入我人生十大扼腕事件前三名了

 

 

不過現在我完全不煩惱自己太好追這種紅塵俗事了

 

因為我已經將近三年沒人追了啊 

 

恩哈哈哈哈哈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輕鬆啊 恩哈哈哈哈哈

 

 

--

後記:

 

最近有位男士約我去湯姆克滷汁的新片

 

但我婉拒他並說我比較想看我們買了動物園

 

我想說一般男性應該不會想看這種充滿動物與溫情的片

 

應該算是一種上乘含蓄的拒絕

 

沒想到他立馬說「其實我也蠻想看那片的 那約個時間嗎」

 

請問這樣算是一種追嗎

 

是嗎是嗎是嗎!!

 

 

 

是吧!

 

 

後記2

 

開頭的影片是本人ktv的代表作 每去必點

 

有次跟一個男生合唱這首歌

 

 

一開始下前奏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這首我很會 我來帶你!

 

結果他大走音  完全唱成另外一首歌 不說的話沒人知道它在唱追追追呢

 

我想說他這麼不受拘束 應該是個藝術家吧

 

真了不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