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鵰哥說我的部落格不能再繞著他打轉

 

不然讀者會膩的  是說鵰哥也想太多我那來的讀者啊

 

說到這裡我想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反反覆覆

 

昨天說不要今天又把明明改名成鵰哥

 

絕對不是因為我本人個性有點半推半就的關係

 

而是因為之前在下msn有點壞掉 就請鵰哥來我家幫我修電腦

 

當晚鵰哥大包小包把我全家人晚餐傳好好 

 

油飯雞腿胡椒餅一樣不少 讓我搞不清楚他是來幫我修電腦還是坐月子

 

但鵰哥不懂隔牆有耳這個道理 就在我媽還跟我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時候

 

鵰哥在客廳就開始熱情放送 說他那邊掏出來嚇死人喔好厲害之類的

 

說時遲那時快 我老目就在這時推開我弟房間門走出來

 

瞬間現場氣氛比唱國歌前還要肅靜

 

畢竟做老目的不會想知道女兒的朋友那邊怎樣又怎樣的

 

所以我覺得這麼勇敢的表白實在也很值得鵰哥這個稱號

 

不過是「鵰」哥不是「雕」哥 我昨天打錯字了 搞得好像他那邊是有雕花還是鏤空怎樣的

 

矮牙反正就是明明以後就是鵰哥了 明明這個稱號就留給他老北還有左鄰右舍好了

 

 

 

本部落格已經有三篇文章

 

問題是三篇都圍繞著鵰哥打轉

 

給人一種我以他為生活重心的感覺 其實不是這樣我生活很多彩多姿的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本部落格要以什麼為宗旨

 

以前也有開過部落格 學煮菜的時候想說我來做個料理部落格好了 問題是我很不會擺盤 

 

燒出來的菜都醜醜的  就算吹噓督多好吃又多好吃 看的人又吃不到只會覺得他賣相很差

 

而且要一邊燒菜一手拿鍋鏟一手拿相機真的是很麻煩

 

後來跟風想說來做美食部落格

 

但是我發現這也是有瓶頸 

 

一方面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而且吾少也賤 所以只要是熟的可以吞下去的東西我都不會說難吃

 

這樣推薦起來感覺心虛心虛的

 

重點是美食部落格很容易詞窮

 

我之前認識一個部落客奸巧龜 雖然他也有順利捧紅某家日本料理店

 

但他的文章到最後每篇的評語都是「清爽無負擔」「多汁」「鹹香」然後就沒有其他比較具體的形容詞了

 

大部分的篇幅通常都淪落到介紹店內裝潢

 

而且介紹到最後無店可介紹 我懷疑他最後連去巷口小七買熱狗都要寫食記

 

想說嘛有人說我有藝術天份~那來做圖文誌好了~還去跟我同學兔兔妮借繪圖板

 

用了兩次就嫌他難用就不畫了(屁股歪怪椅子)

 

最後看了修昂 想說喔喔我前男友們也是歪的歪扁的扁胖的胖醜的醜 而且品行也都很不端正

 

那我也要寫復仇系部落格

 

但我發現我連前男友的綽號都取不好

 

總不能學修昂叫人家蔡先~闕先~王先~還有一個林先吧

 

 

 

 

 

難道這部落格最後會變成鵰哥生活周記或是什麼鵰哥回憶錄之類的吧

 

然後就充斥著鵰哥當兵的時候吃香腸買便當的往事吧

 

這樣會不會有損國軍形象害我被抓起來啊

 

哇某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