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是最近很紅的桃園客運的fuck假外國人(內有大量髒話請小心)

 

最後再提好了

 

我想先提一下我最近在各種公共場合看到討人厭的事情 

 

我很討厭噪音 從小就是班上的風紀股長

 

因為我一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我就北game 會直接記他名字每次都記一大串

 

但現在一般民眾為什麼在公共場合講話聽音樂都大聲的跟什麼一樣

 

像公車上明明就有兩人座

 

可很多歐巴桑一定要一人佔一個單人座 然後隔著公車走道大聲聊天

 

聊到整輛車都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不然就是在公車上講電話 小小聲講也沒關係我也會講

 

但有的人就是明明手機收訊不好還要硬講 就在那喂 喂 喂 喂 

 

喂我在公車上啦聽不到啦 喂喂喂?

 

就聽不到了你還講!!

 

你也知道你在公車上啊我還以為你當這你家呢!收訊不好就等下再講啊!

 

不然就是大方的聽音樂打電動 看韓劇 然後聲音都開到MAX

 

每次看到這種人都很想過去跟他說你知道世界上有耳機這種設備嗎

 

還有一種最欠殺的就是在公共場合換手機鈴聲

 

每個鈴聲他都要聽聽看 拎拎拎亮亮亮逼逼逼 

 

而且我還不只遇過一次 為什麼會突然在公車上福至心靈想換鈴聲

 

整車人被逼著跟他一起瞭解他手機有多少內建鈴聲(捏爆玻璃杯)

 

 

除了公車還有一個會令人瞬間變雷霆戰狗 想用眼神殺死人的地方是醫院的候診間

 

(掛號單上的建議看診時間都騙人的 我每次都自動多加一個小時去看差不多剛剛好)

 

上述各種公車上會發生的事情候診間都會發生

 

有次去看醫生結果整間有個女子用手機在放「站在高崗上」

  

整個候診間就聽他在那邊呀喂~~呀喂~~

 

到底是多喜歡張惠妹!!!!!!

 

如果遇到這種人你們會去阻止他嗎 我阻止過一次被說嫌吵不會不要聽喔

 

你們說是不是很氣人哪!!


煙霧彈施放完畢 現在回來說開頭那個影片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看到拳頭都硬了 一開始本來以為是外國人

 

想說這外國人怎麼罵來罵去都那幾個字 詞彙量也太少怎麼好像英文不太好的樣子

 

後來被鄉民起底才發現他根本就是華裔 而且會講中文還會講台語咧

 

事發經過就是這位假老外跟他的假ccr懷孕老婆搭桃園客運

 

但因為太晚按鈴司機來不及停車 

 

然後假老外就對司機罵了兩分多鐘 F A B等開頭的髒話

 

還一直要司機「Say you are fucking sorry」

ddd  

一度還用他的大胸部頂司機 

胸肌  

 

什麼什麼 什麼啊你啊 胸部大了不起啊

波爸

 

胸部大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用胸部  

老實說那司機也真是老實 要是我當場就回他「I'm Fucking sorry」了啊

 

(不是要say fucking sorry嗎大家來say啊)

  

最過份的是不知道檢討反省 居然還說要去告把他的行為錄起來的網友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要告什麼啦 

 

要告誹謗嘛 那個網友也只是錄你的行為然後據實講出前因後果

 

到底誹謗了你什麼  

 

就像我今天在路上看到王小明在路邊跌倒摔斷腿

 

我上網說王小明在路邊跌倒摔斷腿 這樣是誹謗嗎?

 

來看一下來中華民國有關誹謗的法律規定

「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

對於所誹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關者,不在此限。

綜合起來說就是如果人家沒做的事你說他有作 然後這件事又會毀損他的名譽的話  就是誹謗

 

但這位假老外不是發了聲明講得頭頭是到好像自己都沒錯 既然你覺得你自己行為很合理

 

那別人幫你的行為旁白了一下怎麼會「有損你的名譽呢」

 

這邏輯不是很矛盾嗎 

 

再來他說要告女網友個資法更是根本告不成

 

因為女網友只是拍了影片貼上網 他並沒有將影片中的人跟其身份連結

 

沒說這個影片裡面的人是假老外喔叫什麼什麼名字住哪裡哪裡

 

根本就沒有個資法的問題

 

(不過去肉搜的網友可能會有觸法的問題 所以我實在不鼓勵這種行為雖然這次搜出來我也蠻爽的)

 

 

本來那個司機真的是古意人 還跟記者說反正我聽不懂他罵我什麼就算了

 

但假老外執意要告女網友 導致客運公司說如果他要告 那我們也要告他

 

結果最新消息是這位法客魷先生已經去警察局撤告了

 

啊不是很胸? 被告也會怕喔 

 

但會怕也謀豪啊 桃園客運的司機已經正式對假老外提告

 

我看影片他也有對公車上的乘客辱罵一堆髒話

 

建議車上乘客也去湊個熱鬧讓他一罪一罰罰到破表啊

 

不過他說Fuck you是他的口頭禪

 

那是不是他小孩生出來以後他也會整天對他說 you are my Fucking baby

 

他小孩以後學會的第一句話一定不是爸爸媽媽而是 Fuck you啊

 

 

看起來這位假老外的情緒控管真的不太好

 

我希望這件事情告一段落之後這位假老外可以去中台禪寺還是佛光山之類的打個禪七

 

修身養性一下 對自己好 對老婆小孩都好

 

可以的話還可以皈依一下 順便讓師父幫你取個法號

 

我想法海這麼出名 不如你就取個法號上法下克 法克師兄

 

法海  

 

用這個法號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再犯了啊全台灣都知道你是誰了哪

 

同仇敵愾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