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63  

久違的長頸鹿又來囉 其實六月本來有報一場老皮亂亂跑 結果我記錯時間沒跑到

 

即使有參加到他也不准扮裝成卡通頻道以外的角色的樣子

 

最近一次長頸鹿登場是之前穿去出版社簽書 企劃部的人非常貼心的問說穿這樣會不會太熱啊

 

結果我的編輯非常豪氣的幫我回答說 「怕什麼啊他都穿去路跑了啊」

 

 

前幾個禮拜在看到一休在他的粉絲團號召為了桃園育德兒童之家的孩子募款的公益路跑

 

抱著作公益跟見網友的心情馬上報名 

 

這次路跑是夜跑 快五點到達現場 先報到領了衣服跟亮光手環(衣服跟手環都非常漂亮)

 

報到後去投抽獎券 投之前還要先下載Shaper man的APP 工作人員會檢查

DSC08956  

然後就......無所事事一陣子 

DSC08984  

我覺得報到時間有點訂太早了 報到完離開跑還有一個小時 

 

如果訂晚半個小時大概比較剛好

 

等待的時間跟大家合照 為什麼我會露出如此輕挑的表情

 

搭上那個口罩智商只剩下50了啊

DSC08983  

這位小姐長得好像鍾麗緹 我不會讓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DSC08981  

現場年紀最小的跑者登場 一歲九個月!

DSC08990  

深情對望 這孩子好溝追不怕生 你要走了他還會跟你Kiss bye

DSC08994  

溫修迪為了避免我逼他現場報名所以穿了夾腳拖來逃避這一切

DSC08970  

等到一休來了 趕快跑去跟他打招呼

 

結果他顯然是被我的盛裝出席震撼到了 喊了一聲「矮優喂這誰啊」

 

後來平復心情之後才發現我是巴毛哈哈哈哈 

DSC08958  

一休問我簽書會該不會也要戴口罩 我說當然啊 因為我有偶像包袱

 

講完覺得我是智障 為什麼要在真正的偶像家庭面前說我有偶像包袱啊啊啊啊(遮臉)

 

李小妹臉邊肉嘟嘟的超級可愛  好想捏捏看

 

不過李小妹從頭到委超鎮定 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孩子(使出了李小妹著名的不看鏡頭XDD)

DSC08963  

通常小孩看到長頸鹿的反應不是很興奮就是很害怕 但李小妹是完全不顯露情緒

 

我拿髮夾給他的時候他也非常的冷靜 長大以後很適合去情報局上班

DSC08965  

時間差不多了開始暖身

DSC09013  

這次暖身有點奇怪 做了一堆類似瑜伽的動作 拉筋什麼的  

 

好不容易做完沒想到後面一休還要帶個Tabata 還是初階跟中階的綜合版

DSC09017  

準備開跑了 因為有視障的朋友參與 所以讓他們先跑

DSC09018  

開跑囉

DSC09030  

開跑前我媽問我會不會太熱我還跟他說不會!!還好!!

 

但開始跑之後我就聽到我心內的聲音一直跟我說「你這個拜尺(曾國城語氣)」

 

33度啊歹樓 熱死你個王八蛋 所以雖然我報10K但看到3k的折返點的時候

 

我毫不猶豫的折返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來以後還是流了三公斤的汗吧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中暑路倒還上新聞 太丟臉鳥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這次在河濱跑沒有管制的樣子 跑線上很多人騎腳踏車 

 

而且有的騎很快 還有小朋友在玩蛇板 = = 我覺得有點兒危險

 

賽後我很安分的去排3K的完跑證明 但工作人員跟我說完賽證明上都有印名字叫我去排10K的 

 

DSC09052  

我覺得這點很細心 很多不計時的路跑 完跑證明都是空白的叫你自己填

 

印上名字感覺就是比較正式 完跑證書做得超可愛

 

後面還有付一張捐款收據(報名費中有兩百塊會捐給兒童之家)

 

除了完跑證明之外還送一盒環保餐具 

 

更過份的是還有義賣杯子蛋糕跟把噗 蛋糕好油好甜熱量好高好好吃啊

 

因為是義賣完全就說服自己買了好幾包 瞬間就把剛剛3K消耗的熱量加倍吃回來了 (愣)


亮  

這次路跑雖然人不多 也沒有計時

 

但不會人擠人 (身上沾到別人的汗超噁心!!!)

 

跑完以後可以坐在旁邊吃個蛋糕吹吹風感覺很不錯

 

我覺得這次的衣服設計得超好看 一般路跑的衣服上都用標楷體印XX路跑

 

拿回家以後都只能當睡衣 這次的衣服就完全可以當外出服直接穿出去 好喜歡喔

 

謝謝一休跟Shaper man舉辦這次路跑 

 

10/5的動物園路跑大家再會

 


 

FB  

最後還是要宣傳我的新書 我會宣傳到簽書會完為止哈哈哈

 

我出了一本法律常識的書啊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邀請辛卡米克幫我推薦的時候 他問我說「是出運動的書嗎」

 

我說不是 出法律的書 他整個愣住

 

當初我跟他說我被分配到運動邦的時候他就愣了一次 這次跟他說出書他又愣了一次

 

我覺得他心裡一定覺得我的部落格超莫名奇妙毫無原則XD

 

 

這次這本書是我唸了幾年法律系跟做了幾年事務所法務的心得分享

 

90%都是部落格沒有 完全嶄新內容 

 

這幾年來看到很多人因為不諳法律所以吃了悶虧 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到大家

 

現在預購中 28號出版 應該下禮拜就可以拿到囉

 

大家快來買吧 救救老殘窮啊

 

購買網址

博客來 

金石堂

圓神書活網

還是需要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