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o醬  

我不太敢吃辣  從小就不敢  一堆人跟我說不吃辣會錯過很多美食

 

但我就是不敢吃 一點點辣就會讓我嘴巴腫歪歪鼻涕共共勞

 

大學之前吃過最辣的東西是辣泡麵 而且一吃就拉肚 

 

(要指考前有陣子便秘還故意吃辣泡麵來拉肚 真是不愛惜自己腸胃的傻孩子 )

 

麻辣鍋這種東西我到大學畢業才第一次嘗試 但也只敢點小辣 如果有小小辣我就會點小小辣

 

麻辣鍋的確是香啊 鴨血豆腐老油條也的確是放辣鍋比較好吃

 

可總不免想說如果他可以這麼香又不辣有多好 我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了不用一邊擤鼻涕擦汗喝水

 

我吃辣鍋的沾料都是白醋加糖再灑香菜 這種沾醬很解辣喔 怕辣又愛吃辣鍋(不就犯賤嗎)的人可以試試 

 

我一直不懂美食節目都會說「加辣以後味道整個提昇了一個檔次」

 

為什麼加辣東西會變好吃 不就變辣而已嗎 

 

我知道有些老闆自己做的辣醬辣油的確是很香啦 可有的店家只提供生辣椒水

 

生辣椒水一點也不香 純粹就辣而已吧 pure辣

 

加了不就除了本來的味道還多了辣而已嗎 為什麼加辣會變比較好吃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鵰哥跟我相反 他 超 愛 吃 辣 無辣不歡

 

什麼東西可以加辣的他都加 豬血糕要加辣虱目魚也要加辣吃水餃也要沾辣

 

我每次跟他一起吃東西說我不要辣 他都用鼻孔看我 鄙視的說「不加辣是怎麼吃啦」

 

他前幾天買了一罐哈哈辣豆瓣醬 要沾水餃

 

還很認真的在想以後他的小孩多大的時候要開始讓他接觸哈哈辣豆瓣醬

哈哈辣  

他說他不能接受以後小孩不能跟他一起吃哈哈辣豆瓣醬(到底多愛這牌子?)

 

不過我說鵰哥連女朋友都沒有想這個會不會 胎~~~~早了一點兒?

 

 

我本來以為鵰哥這麼愛辣是因為鵰爸是四川人的關係 不是祖籍四川喔是真的四川人

 

 

鵰爸是跟國民政府播遷來台的老軍人(敬禮) 

 

結果鵰哥說不是 鵰爸根本不吃辣  那鵰哥為什麼這麼愛吃辣

 

追本溯源要回到鵰哥嬰兒時期

 

鵰哥小時候很愛吃手指 鵰媽為了讓鵰哥戒掉這個習慣 就給他戴手套

 

結果鵰哥個性十分倔強 戴了手套他就連手套都吃進去

 

鵰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相反地他十分耗油 兇暴的在鵰哥手套上擦辣椒油

 

結果.....古有精衛填海 今有鵰哥吃手  鵰哥從此以後就會吃辣了

 

真是令鵰媽屎尿未及啊

 

看鵰哥小時候長得像小女生 一臉娘砲還穿紅衣服 殊不知從小就是一條鐵漢子哪

安

我有問鵰哥辣到底好吃在哪裡 不就舌頭很痛而已

 

鵰哥說他以前很愛吃大直橋下的大直煮麵 而且絕對不加辣

 

因為辣會把麵裡面一些細微的味道蓋掉 就沒那麼好吃了

 

但現在開始會加辣了 因為加辣吃起來比較爽!!到頭來鵰哥也只是貪圖一個爽字十分膚淺

 

不過鵰哥問我說 爽跟好吃要選哪一個 不能都要嗎 

 

就跟男友很帥像玉木宏但禿頭 或是很有錢的蔡頭 這太難選了了吧 

 

大家會選爽還是好吃呢


 

主圖是鵰哥的朋友媽媽做的XO醬 大辣的超辣!!!!因為一開始做太辣客源相對減少!!

 

鵰哥超愛吃辣也被辣到瞇眼睛 是辣死你個王八蛋的那種辣

 

因為太辣不是凡人能接受 所以現在有出小辣版本了

 

我有買一罐 可以蒸魚拌麵炒菜都很好吃 

 

可是他的小辣對我還是好辣Q__Q 而且因為沒放防腐劑所以很容易壞掉

 

一定要用乾淨的器具挖取 一罐好像550吧 有點大罐可以找人分裝

 

想買的粉絲團連結在這邊  

 

還有啊這不是工商文蛤 工商文我都會寫清此的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