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不x    

抱歉我想主圖讓大家都有嚇一跳的感覺 可我咕狗半天有兩人清楚照片的好像只有這張

 

這兩天的新聞一直在播名作曲人李坤城要娶他好友17歲的女兒新聞

 

輿論一片撻伐啊說差四十歲 太變態了  還幫他們娶了個爺孫戀的稱號

 

可我覺得問題不是他們兩人差了40歲

 

現在一堆老兵娶外配的  差60歲的都有可也沒上新聞

 

東京娜娜也跟45歲的日本人交往過 算起來也差了快20歲

 

還有另外一個朋友他現在的男友已經50歲了

 

一開始聽到是有點震撼啦 可仔細想想大家都成年人了經過深思熟慮以後交往

 

也沒人能說有什麼不對啊 只是我朋友一天到晚擔心他男友會比他早死太多而已

 

像我以前覺得36歲很老 可鵰哥也36了啊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個幼稚的北覽啊哈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覺得年齡差距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是出在那是李坤城他好友的女兒 

 

畢竟窩們國喔父~就是娶了他朋友的女兒

 

國父49歲的時候娶了22歲的宋慶齡...為了這個宋慶齡的老爸還跟孫文磕頭希望他別這麼做

 

但國父就是國父 革命鐵漢哪 完全沒在理他好友硬是娶了十幾年前被他抱在手中的嬰兒

 

後來不也攜手開創了我大中華光明燦爛的一頁蘿莉控史

有人覬覦朋友的女兒 而我是覬覦朋友的老杯

 

我整天肖想要嫁給鵰哥他爸(86歲) 也沒記者來採訪啊

 

(只是鵰哥一直警告他爸 有人按電鈴不要亂開門)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出在女方只有17歲吧

 

 

想想你17歲那蠢樣 14~17歲應該是中二病發作的巔峰期

 

中二病就自以為甚麼都懂 無病呻吟 覺得自己很成熟之類的症狀

 

覺得大人都不瞭解自己那個脆弱又成熟又特別的心靈

 

從那小女孩會說什麼「我不是你們認知的17歲孩子」 然後以砸電腦來展現自己的自由民主

 

就可以看出這孩子中二到了極點啊~

 

這時候一有人表現出「對~我懂你~你真的跟別的小孩不一樣」馬上就會以為找到知音了

 

我覺得17歲的小女生根本還搞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17歲的時候喜歡的對象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毛骨悚然想甩自己巴掌

 

何況今天他所謂的「愛」 真的是愛嗎

 

還是跟一個皮都鬆掉的阿北交往會讓他覺得自己很獨特 跟同齡孩子不一樣 

 

不過這也不是她的錯 畢竟人人都走過中二那一段就像嬰兒都吃過自己腳趾一樣

 

這沒什麼 誰人無父母誰人無過去

 

惡劣的是那個 57歲的老頭利用無知少女的青春情懷啊

 

就像網路上討論的 小說跟漫畫中那種被小女孩愛上的大學生都會說「等你長大再說」

 

正常的正人君子都會說等你長大再說 只有SOD會說叔叔幫你一夜長大之類的蕭尾

 

今天這57歲的老頭兒明明知道這小女生對她產生的不是正常的愛情

 

只是想證明自己長大了證明自己夠特別 

 

都57歲的人了我不相信他不知道這一點 可他偏偏利用小女生少女懷春荷爾蒙分泌旺盛

 

就要把人家生吞活剝 居然還說要結婚哪 談談戀愛兩個月就要結婚大哥你急什麼啊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咪咪一絲絲一滴滴的可能你們是真愛的話

 

怎麼你就不能等他大學畢業嗎 等女生22男方62的時候如果還要結婚

 

我就會說謝謝分享你的故事很浪漫~可現在女生才17~~

 

因為你明知道等她大學畢業腦子發育完全 見過世面了~就不會愛你了吧~~

 

 

可以寫出心肝寶貝這麼感人的歌~怎麼你也不想想你要吃掉的青春肉體也是人家的心肝寶貝蛤

 

(狂戳太陽穴)

 

(我發現會寫歌跟人品完全不相干 你看鄭進一也寫過家後這麼感人的歌..可現實生活...)

 

 

偏偏最麻煩的是這種中二談戀愛 你越阻止他他越容易陷入莎翁劇般的悲戀情結

 

以為自己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可不是啊孩子 

 

這不是你想像中的羅密歐啊這充其量是蘿莉控與茱麗葉吧

 

孩子快醒醒啊~這麼喜歡老古板去愛你爸就好啦~(搖肩膀+甩巴掌)

 


 

問個問題 新聞都寫說心肝寶貝是李坤城九年前因為兒子逝世才寫出來的歌

 

可我記得這首歌我小學的時候就聽過啦 有鳳飛飛跟羅大佑版本

 

是我記錯了還是記者又腦包了呢 ~

 

我跟鵰哥說17歲的女生很瘋癲 鵰哥說對啊他17歲的時候所有的女生都好喜歡他呢

 

你看是不是 17歲女生果然亂愛一通嘛!!!!(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