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鵰哥不知道在走什麼老運 不只上班的時候被公司妹妹員工搭訕 暗示約他看電影

 

整個人還瘦了好幾公斤體重突然來到7字頭 以一個181公分的男生來說  7x的體重根本很標準

 

而且最討厭的是我問他做了什麼 結果他也只是少喝酒然後主食改成冬粉這樣而已  

 

然後都沒運動就瘦了啊這有天理嗎  我跟東京娜娜講東京娜娜很酸葡萄的說應該只是脫水吧

 

可根據我實地田野調查 鵰哥是真的瘦了 而且還不只我這麼說

 

鵰哥前天去喝喜酒 席間看到我的朋友從他面前走過

 

晚上我就跟我朋友說鵰哥有看到你耶 我朋友大吃一驚說鵰哥有去喔?!

 

想了一下他說你該不會要跟我說那個長髮男子是鵰哥吧 我說對啊啊不然咧

 

他說不是啊鵰哥怎麼瘦那麼多~我看到他的時候有懷疑一下但仔細品味又覺得好像不是

 

而且他肚子本來不是超大啊 我看沒肚子都不敢跟他打招呼想說認錯人很不好意思啊

 

我跟他說那真的是鵰哥 他超驚嚇的

 

 

在這邊要先說一下鵰哥本來的體型是四肢瘦瘦的但肚子跟臉超胖 大概就像蟾蜍的體型

 

乾那阿捏↓

04  

可他胖也胖肚子瘦也瘦肚子 體重一減輕肚子都不見柳 

 

而且他四肢本來就細 手腕幾乎跟我的一樣細很娘砲

 

現在我懷疑他大腿現在是不是比我細了啊好雞掰

 

 

鵰哥以前聽說很帥 是舞廳(舞廳特別括號顯示鵰哥很老派)小王子

 

走跳江湖縱橫情場無往不利 

 

雖然我認識鵰哥的時候他已經變形了 這些傳聞對我來說像雲夢大澤般是遠古的傳說

 

但根據我私下偷打聽的消息指出 他以前好像真的是很帥

 

之前有提過他朋友說他16 7歲的時候長得像林志穎 可我真的完全不覺得

 

畢竟我覺得他長得像步入中年的羅嘉良 

 

(是羅嘉良不是羅文嘉!!!上次有人拿羅文嘉照片問我說鵰哥長這樣嗎)

 

 

可最近鵰哥瘦了肚子消了臉尖了自信心都恢復了大師兄也回來了

 

整個有要重返當年內湖林志穎榮耀的氣勢(可林志穎是不是本來就住內湖啊)

 

上禮拜我們跟Justy去吃飯 他留了一個讓我很震撼的留言

鵰哥  

到底怎麼仔細看可以把羅嘉良看成林志穎呢 但我想Justy已經是當媽媽的人不會亂說話

 

但我實在太驚嚇了所以就去找了一張鵰哥的照片來盯著看

 

小時候不是有陣子很流行三D圖嗎

 

就是要一直盯著看看看看看很久才會有鯨魚啊 恐龍之類的東西浮出來那種雜訊圖

 

(李察那時候好愛啊買了好幾本 我覺得我眼睛現在有點脫窗都是那時候看太多害的)

 

我就用看3D圖的毅力仔細的看看到眼睛都有點不對焦 還拿林志穎的照片在旁邊比對著看

 

根本就一點都不像 看到有海豚浮出來都不像 

 

可是越看越覺得好像有點既視感 仔細想了想  綁著馬尾的鵰哥根本像大眼睛版的莊園大師嘛

123    

哈哈哈哈哈哈  大師要不要來支佛舞開示一下眾生啊

 


 

 

好啦 其實這一整篇一點意義都沒有純粹是要婊鵰哥

 

不過鵰哥雖然瘦了但之前去身體檢查 膽固醇三酸甘油那些還是蠻高的

 

而且鵰哥又有痛風的前科 雖然已經很久沒發作了但是還是有風險

 

我想最終的解決辦法還是運動吧 可鵰哥說沒有音樂他不要運動~

 

(那就跳支佛舞吧 哈哈哈哈哈)←本人失控了

 

問題又找不到適合的無線或藍牙耳機~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很令人擔心

 

所以大家如果知道有合適的運動耳機 麻煩推薦一下吧(要無線的喔)

 

 


 

主影片有沒有很令人懷念的感覺

 

我覺得鵰哥跟林志穎硬要說也只有濃眉大眼這一點像吧 那很多人都像啊

 

以濃眉大眼來說也可以說鵰哥像金城武嘛不是

 

這樣見微知著的話那我覺得我也很像陳意涵因為我們胸部都很小

 

但不能這樣說的嘛是不是~!!!!!!(陳大發的粉絲不要追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