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03_001  

今年真是台灣之光的集體崩壞之年

 

先是王建民變大樹哥 年底又爆發長跑選手林義傑結婚四個月就劈腿

 

阿嗯溝林義傑出來澄清說他們已經交往很多年了 而且早就分居

 

並不是媒體說的短短四個月就變心阿捏

 

可我覺得既然都無心了幹嘛要結婚呢 而且你們婚禮馬英九也有去啊

 

你不能忍一下嘛這樣會害英九的馬賽傳說更添一筆的

 

 

 

鵰哥有個朋友跟男友認識兩個月就結婚 

 

鵰哥問他為什麼這麼快就結婚 她說因為根據她精密的計算

 

通常戀愛甜蜜期三年左右(幹為什麼我都只有三個禮拜) 趕快結婚三年過後再撐一下

 

眼睛一閉就五年了 怎麼說如果這時候離婚的話至少也維持了五年的婚姻

 

聽起來比較不丟臉

 

我剛開始聽到大喊一聲「荒唐!!」 我不能接受想說婚姻不是兒戲啊

 

但冷靜下來想想怎麼好像有道理!

 

結個婚要花那麼多錢 又要買餅又要拍婚紗還要請客買金飾

 

最後要是撐不到幾年不但自己丟臉 親朋好友的紅包也包得不甘願

 

愛情本來就是賭博 誰知道到頭來會不會是一場空 

 

下注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包贏的 賭神也沒這麼神

 

人是會變的啊 養隻狗他永遠是狗 可是人常常會變得不是人哪

 

交往10年但結婚兩個月就離婚 跟交往兩個月然後結婚五年離婚 

 

好像後者聽起來比較沒那麼糟

 

 

不過這個理論在我身上好像不太適用

 

因為我曾經交往不到兩個月就被甩掉啊 連婚都來不及結啊花惹發!!!!

 


 

為了這篇我上網咕狗了一下林義傑劈腿的新聞

 

結果辜了一下發現這不是他第一次劈腿啊...

 

他2008年就劈腿了跟現在這個女友在一起然後今年又劈腿了

 

我想這是身為運動員的苦衷 久了不舒展一下筋骨劈個腿拉個筋欸美鬆快吧

 

主圖就是2008年被他甩掉那個女友

 

他女友還為了跟他有同樣的興趣去參加10公里馬拉松路跑

 

結果不離不棄被當狗屁 心酸額

 

之前聽輔大猴講過一句話「創業維艱靠大頭 守成不易靠小頭」

 

很多人都是功成名就之後管不住小頭 結果把自己搞到身敗名裂

 

各位捧游不可不慎啊(叮嚀)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