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陣子很喜歡大陸歷史劇《漢武大帝》


我很愛看歷史劇 還買了DVD回來珍藏 因為我喜歡陳寶國,演衛青的陸劍民也很帥


我還迷陸劍民迷了一陣子

--以上是阿宅發言,以下進入稗官野史區--


因為太喜歡這部劇 查了好多漢武帝跟衛青的資料

 

結果發現漢武帝他根本是雙性戀


<<史記 佞幸列傳>>裡面一直有他愛好男色的蛛絲馬跡

佞幸的意思就是男人像女人一樣以色侍候聖上


一開始是武帝青梅竹馬的伴讀韓嫣(為什麼連名字都這麼娘砲)

武帝登基後兩人如漆似膠,除公然談戀愛之外,三不五時還賞大把大把的錢給韓嫣

結果韓嫣受寵後在後宮亂搞(也是雙插頭來著?) 最後惹到皇太后被解決掉...



接下來武帝又愛上沒老二的李延年 李延年本來是樂師 一開始漢武帝就很喜歡他


後來犯錯被判宮刑(就是剁雞雞) 變得脣紅齒白 武帝更加寵愛李延年

 

 

史記還寫到「衛青、霍去病亦以外戚貴幸,然頗用材能自進」

隱隱約約透露出跟衛青還有他的外甥霍去病也有一腿

聽起來很拉風的驃騎大將軍跟大司馬大將軍 在武帝眼中都變成柔情似水的小花朵


(背景音樂  喔喔喔喔你是偶的花斗)


雙插頭武帝還特別鍾情姐弟或是兄妹丼的戲碼 


李延年的妹妹是漢武帝迷戀的李夫人  衛青的姐姐衛子夫還當上皇后


而且霍去病要叫衛青舅舅 真是後宮一家親


衛青跟霍去病大敗匈奴之際 也是武帝芳心寂寞之時吧~(手比愛心)

 


漢武大帝裡面根本就有偷婊漢武帝是雙性戀 演到衛青重病時和漢武帝相會的時候


病得快往生的衛青一把推開全劇最正的老婆平陽公主跟姐姐衛子夫

卯起來連滾帶爬往武帝衝


(然後平陽公主跟皇后就突然石化不會動 也不會扶一下啊你老公要掛了耶)

一邊皇上皇上 一邊衛青衛青的叫 


最後衛青嬌喘一聲軟倒在武帝的懷抱中 跟瓊瑤沙灘劇有的拼



而且背景音樂根本是情歌 那不是合成的 是真的播出配樂就是那樣


什麼「歲月老去,我已不能愛」 「當時你給我一個笑臉,讓我心跳一輩子」

還搭配衛青年輕時嬌羞抬頭的畫面 =__=



我咕狗了一下還找到漢朝25個皇帝10個雙性戀   真是雙性戀史上燦爛輝煌的一頁


你看你看從這麼久以前就有雙性戀(或其實是同性戀)了 


才不是什麼基因突變還是病毒感染還是撒旦的詛咒

 

皇帝都能公然寵幸同性了為什麼現代同性戀反而被歧視呢


最近同性婚姻的議題好熱門我要參一腳


我覺得異性戀都可以結婚擁有法律保障同性戀為什麼不行呢


只是性取向不一樣法律還是應該要保障他們的不是嗎


讓他們結婚又沒礙著誰沒理由阻止他們啊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