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樓上鄰居搬走了 導致我人逢喜事精神爽

 

搬走那個就是把冰淇淋機當垃圾丟的那位太太

 

說起來那個鄰居真的很大(ㄅㄞˊ)方(ㄇㄨˋ)

 

我家院子門之前不太鎖 她常常不請自來就自己門拉開走到客廳來

 

有時走出房間會突然看到鄰居站在客廳 然後你一開房間門他就拼命往裡面張望

 

看到我家車子不在還會打來問說你們去哪了看到我家信箱有信還會幫忙收

 

說熱心是好聽 真的很想問他你有完沒完比親戚還要關心我家的個人隱私哪

 

如果讓我選一句最想對他說的話大概就是「干你個屁事啊」

 

 

最過份的是他不知道怎麼咕狗到我以前的blog 他要看就算了畢竟blog文章都是公開

 

但他居然私下猛問我媽我的個人資料想試出我鎖密碼的文章

 

你說這是不是很恐怖!!!!害我後來只好把整個部落格關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開始寫巴毛啦)

 

 

我媽都跟我說矮油因為他是眷村長大的所以才會這樣咖沒分寸熱情

 

鵰哥也是眷村長大的孩子但他除了喝醉咖歡以外奉公守法有禮貌還愛護小動物

 

不要污衊眷村人好嗎 

 

窺探隱私就算了  畢竟只要小心一點也不會被他侵犯到什麼

 

最煩人的是這位鄰居常常假意問我媽說「矮壓我看你最近很忙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管說」

 

我媽回說「最近很清幽啊」 對方就會說「既然不忙那我女兒下課後就去你家吧」

 

我媽都說很閒了當然不好意思拒絕

 

可他女兒不是個平凡的小學生 小學三年級而已 他穿不下的新褲子我穿還太大

 

胖不可恥 可恥的是他超沒家教

 

每次來我家第一要務是開冰箱把目光所及想吃的東西吃掉

 

然後再轉移到餐桌上掃蕩 不貴的東西還不吃呢 

 

有次桌上有一堆巧克力 他只挑有牌子的拆開吃掉 包裝紙還整堆扔在桌上怕我們不知道他吃了

 

重點是這些行為完全沒有事先徵求我家人同意喔~隨心所欲北俗在自己家

 

最誇張的是有次他在我家吃水餃 吃了一口發現忘記沾問料了 就把桌上的醬油碟拿起來對嘴乾了

 

之前我家有瓶很貴的酵素 因為很貴所以家人都只會加水泡薄薄的來喝

 

她一看到問也沒問打開就倒了一整杯 我媽正要出聲阻止他他又對嘴乾了

 

這孩子怎麼什麼液體拿來都乾了在家該不會酗酒吧

 

其他諸如擅自跑到我家院子把花摘光 踩死蝸牛留下屍體這些就不多提啦

 

反正他們已經搬走了也只能祝福他們的新鄰居柳

 

 

不過這只是白目沒家教而已還算好的

 

不知道是我爸媽的鄰居運很差還是我的鄰居運很差 我們遇到的鄰居一直都很恐怖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還住在內湖 某天深夜被很淒厲的慘叫聲吵醒

 

往窗戶外面一看居然看到樓下停車場有一個火人在跑...大概就像驚奇四超人裡面的霹靂火

我沒有誇張 真的是一個火人 然後一堆人很慌亂的拿水管朝著他噴

 

何其不幸我這輩子居然看到有人在我家樓下自焚

 

聽說是久病厭世就潑汽油點火了 但他居然選在停車場自焚真的是很危險 

 

要是不小心點燃一輛汽車應該整個停車場都爆了吧

 

隔天上學的時候還看到路上有燒焦的肉屑跟衣服殘渣 

 

對一個十歲小孩的內心衝擊很大啊 導致我到現在都很怕火

 

 

後來搬到另外一處一樓(馬洗內湖) 事先沒調查清楚 樓上居然住個重度精神障礙

 

一開始都還好 後來漸漸他半夜會大吵大鬧 把整個櫃子推倒 或是酒瓶在地上滾一整晚

 

 

常常有人報警然後接下來就是他跟警察大吵說那是他家他想怎樣就怎樣  也沒比較安靜

 

有天轟然巨響  跑出去看才發現整棟樓的鄰居都跑出去了 因為樓上的精神病患在家裡縱火

 

那聲巨響是消防隊破門的聲音(可為何他們疏散了整棟樓沒疏散我們)

 

真的好可怕啊 最後我們只好搬走 比較起來白目鄰居無害多了

 

 

鵰哥最近也受壞鄰居所苦(油勾洗內湖!!) 有幾次我跟他講電話說你電視開好大聲喔

 

他說那不是電視是他鄰居  他樓上住一個爸爸 常常打小孩然後小孩就亂叫啊摔門啊

 

有時候還在家裡打球 跳來跳去 可鵰哥住那種老公寓地板都很薄

 

他一跳鵰哥家就拼拼乓乓 而且白天跳就算了他喜歡在深夜跳

 

鄰居抗議爸爸就說他有躁鬱症 他兒子是過動兒

 

平常都好好的一吵起來就突然變成他全家都有病控制不了 

 

就像有人平常沒事 擋救護車或殺人的時候會突然精神有問題一樣

 

這種鄰居你能拿他怎樣呢 每天報警也沒用啊也不會抓他去關

 

租房子還好總有曲終人散要搬家的一天 可買房子就真的很煩惱

 

只能祈禱壞鄰居趕快搬家惹 所以說要買房前千萬打聽清楚

 

除了風水好 鄰居也要好啊!!


不過鄰居也有好的 像樂樂一家人(怎麼樂樂變成主體的感覺)就好棒

 

好相處又有禮貌 前陣子我家突然收到一箱冷凍包子 本來以為是新型態的肉包詐騙

 

結果是樂樂的主人送的照顧樂樂的謝禮啊

 

重點是樂樂好可愛

lele  

這張圖是前幾天他來我家拍的  樂樂很久沒看到溫修迪了 一見面就用咖撐歡迎他

 

主題叫「poo on the face」 大家說是不是很逗趣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