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Aguilera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其實我對西洋音樂鑑賞能力很低下
只是覺得他也太太太漂亮了 身材又瘦但胸部卻大 而且皮膚還很白(廢話他是白人啊)
尤其在舞孃俱樂部裡面
真是想不通怎麼那麼小的身體裡面 可以發出那麼渾厚有力量的聲音啊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超級正身材超級好
 
 
結果我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一張照片

 
 
 
窩滴舔甜天啊 哩洗像啊
怎麼短短一年可以胖成這樣啊
聽說是天天喝酒躺在床上吃東西的下場
一年就從40幾公斤胖到80幾
超可怕的他才156cm耶
 
之前不是說是什麼瓶中精靈
現在這什麼瓶中精靈啊 我看是神燈精靈吧
窩滴媽啊
 
 
說到喝酒發福這件事
鵰哥也愛喝酒 不過沒有像瓶中精靈那麼瘋
我最近在研究鵰哥以前的照片
他以前真的好瘦 瘦到鎖骨好明顯
不過時光荏苒 現在哪看得到什麼鎖骨啊 連脖子都不見了
 
那差別大概就像從
diman  
 
變成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酒真的是拍咪訝 不只會讓人發酒瘋還會發福 大家別碰啊
 
最後我們來回味一下當年還沒變家庭號的瓶中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