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買了一包草莓麥片 決定出門買牛奶來泡

結果遇到附近學校園遊會 人山人海所以只好繞道 結果就是一路騎腳踏車到了台南 ...

不要問我怎麼會騎到台南 我只記得過了一個隧道就到了

到了台南以後我站在路邊想縮 娃~我怎麼騎得回去呢

所以就去租了歐都賣騎回台北 

騎啊騎啊 經過了許多小七 買到了心儀的零脂牛奶

下了一個交流道後到了內湖以後卻不知道怎麼回家(彎刀抵松山) 

亂晃一陣騎到了麗山高中後面

我就下車 看著我的機車 突然想說 咦 我沒有機車駕照齁 

怎麼會騎機車 該不會是做夢吧!!!!

於是我開始想找個驗證是否在做夢的方法

夢中冰雪聰明的我想到 那我打給鵰哥好了

如果他跟現實生活中一樣雞掰 那應該就不是做夢吧

(我的邏輯是 既然都在做夢了 那鵰哥在我夢中人應該比較好!!)

於是我就打給鵰哥說「欸~我迷路了啦!現在在麗山高中後面 教我怎麼騎回家好不好」

結果他在那頭說「幹嘛啦~~~我在睡覺啦~~~~干我什麼事啦~~」然後咖個一聲就掛了

因為太寫實惹~~他平常就是這樣對我的呀~所以我在夢中就推翻了我在做夢的論證

連前面怎麼會從台北騎腳踏車到台南 突然會騎機車這些事都略過

繼續沉淪在夢中然後到處亂騎 還超速被開了一張兩千八的罰單

 

起床以後我還沉溺在夢境中 想縮完蛋惹我被開罰單了我媽一定會罵我的

還跑去開冰箱找牛奶 發現沒有牛奶還以為被喝掉差點森氣....

大概起床一個小時以後才完全清醒 真是太可怕了啊

 

一切都是因為鵰哥在夢裡也很雞掰 我才會現實跟夢境不分啊

 

全面啟動裡面縮 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個圖騰

才能分辨真實或是夢境

結果我居然昏庸的選擇了鵰哥當我的圖騰啊!!!!!

活該我一輩子渾渾噩噩吧

 

 

縮到做夢有件事我想縮很久了

就是之前有天我因為同事拍到頂而心情不好

晚上打電話給鵰哥縮 喔 我心情好差喔陪我聊天

結果那天鵰哥如同往常一樣用膝反射回答我說他不想聽

東拉西扯就聊到別的地方去了

隔天鵰哥跟我說 他夢到我半夜又打給他哭訴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原來是我上大號的時候把腸子拉出來了

然後因為沒有腸子了 以後都不能吃正常的食物了

只能吃一些特製的流質食品

鵰哥一聽覺得太慘了 那以後不就都不能吃牛肉麵了(為什麼是牛肉麵???)

就哭喊著「你怎麼大那麼用力~~!!!!」 接著在夢中嚎啕大哭...

 

 

我覺得這夢太蠢太有畫面了 從去年就一直想講都找不到機會

終於可以講粗奶惹我好嗨森~


 

主圖是福隆到宜蘭的隧道裡面的指示

我覺得我會夢到過一個隧道就到台南

應該是我去年去福隆沙雕季

有在地人推薦我們騎腳踏車去草嶺隧道

他只跟我們說隧道裡面很涼很蘇湖 我們就租了腳踏車騎過去

隧道裡面真的很涼啊好像開冷氣 夏天去騎真的很爽

但問題是一出隧道我看到這個

這是龜山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甚麼我騎了大概20分鐘左右的腳踏車 就從福隆到宜蘭了這是超時空隧道還任意門

真是太震驚了啊 我沒有要跨縣市的心理準備啊

 

從此在我心裡種下了只要有隧道哪裡都去得了的種子...

然後就在我夢中發芽...


總之那個隧道還真不錯 過去以後路邊還有賣新鮮海膽跟霜淇淋 還有瞭望台可以看海 

而且騎過去有種運動很充足的感覺 夏天騎過那個隧道超陰森清涼的很消暑

適合全家大小去玩喔

(完全離題變成觀光文了...)

 


 


最後有件害羞的事想講

就是我很ㄍㄟ掰去弄了一個FB粉絲團...

因為有時候有些梗想講但又寫不成一篇文很苦惱~~~~

所以想縮弄個FB婚享

網址如下~

巴毛混酥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或是咕狗巴毛混酥團

大家快來按讚吧

如果一直沒人按讚的話.............................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柳(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