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在發摟我國中同學加史踢的Blog

他雖然跟我同年但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


 

我想插播鵰哥一件蠢事 他有天跟我說 欸 我跟你縮喔 我發現我小學同學年紀跟我一樣大耶 

...大家說他是不是過年喝太多酒喝傻了呀


回歸正題(跳一下)

我同學的Blog屬於媽媽寶寶頻道

裡面都在寫他跟他兩個女兒生活的點點滴滴~

他文筆很好加上女兒真的五告勾追

所以我每天看每天看每天看 看到最後還得到學齡前兒童強迫症

在公車上會偷拍長得討喜的嬰幼兒

有天我不經意瞄到他的人氣

這還是一大早的時候呢

平日平均人氣都是幾千起跳的

真是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人氣好高喔~而且每一篇都有好多好多人留言

好羨慕呀

我跟鵰哥說 額 巴毛人氣都好少喔 

平均一百多人 一個不小心還會跌到100↓

是不是養貓啊養狗啊養小孩的這種有共通話題的比較容易吸引相同族群的讀者呀

 

鵰哥說那好啊你也去隨便養個什麼東西好了

鵰哥養過貓 我養過狗 但後來都升天了

寵物過世的感覺實在太難過了

現在想起來心裡都還是會很桑心

所以決定養個長命一點的東西

說到長命應該首選就是烏龜吧

我很小的時候養過烏龜 巴西龜之類的吧

但有天想說他每天都在家裏好可憐

就把他放在臉盆裡面拿到陽台曬太陽....然後我就忘惹........

等我想起來 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後的事了.....等我發現他的時候 他已經在陽台被曬乾柳..... 殼變軟軟的

顯然就是已經變龜仙人了.......(請愛護動物的大家不要罵我我那時候還很小還沒上小學啊)


連烏龜都可以養死那我到底還可以養什麼呢

鵰哥說那不然這樣啦 你就去養蟑螂

以後可以寫一些

哇嗚 小強尼豪~可愛喔  真忍不住想摳他下巴

今天早上小強尼好調皮喔 爬到我臉上來親我叫我起床呢~

哈哈哈小強尼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好癢喔~討厭啦小強尼不要再ㄋ一ㄠ媽媽癢啦~


或是發一些 要怎麼讓小強尼在定點上廁所呢 小強尼都不吃飯怎麼辦呢 小強尼太胖了怎麼幫他減肥呢 小強尼的教養問題

第一次養蟑螂就上手 小強尼相親記 


最後一篇應該是

【求救】我想摳一下小強尼的小下巴結果他頭就掉下來了怎麼辦

【回覆】不用擔心喔 蟑螂沒有頭也可以活很久的 只是比較笨而已 適當補充營養就好囉 ~

 

. . .

 

為甚麼巴毛會變成這種獵奇風格的部落格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說鵰哥不用負責嗎!!~(叭~~~~~~~~~~~)


開頭的影片有點久了

不失為一個報復劈腿前男/女友的手段

告訴大家不用自己辛苦去抓蟑螂

水族館就有在賣蟑螂了 (給紅龍吃的)

台灣真是方便的寶島呢(顯示為下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