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看到這新聞..就在辦公室笑嗨嗨

看到這新聞 腦海中就出現一排沒有大鵰卡的民眾 遮著臉付費入場的畫面

我覺得這家店很不會做生意 畢竟大鵰男是少數 你這樣一搞非大鵰的人就不敢去了啊

豈不是在門口一掏錢就等於在臉上寫著「小屌 勿近」


挖齁冰又鵰哥 從我認識他第一天 就在我家大聲小聲縮他多大督多大 

脫褲子一個不小心彈出來會把對方打昏 

跳繩的時候也要先用十字固定法綁好 不然會打碎自己下顎(九節鞭來著)

所以我一早看到這新聞就好興奮 下午摳奧給鵰哥這個好消息

想跟他縮他以後洗三溫暖都免錢惹

結果沒想到鵰哥早就發摟到這新聞 長尺跟相機都準備好惹

而且他就好會劃重點喔

馬上問我說那是要現場拍照還是拿照片去就好

要拿照片就好的話他要拿照片上網拍賣了

而且有這張卡太驕傲了呀 是認證過的大鵰

以後去婚友社交友都可以特別註明「大鵰卡持有者」

去夜店都可以放大護貝掛在胸前


不過有一點我很納悶

就是鵰本人要超過18公分的時候 不是應該是在**的狀態下嗎

不會有人還沒**的時候就超過十八公分吧 那是孫病了啊麻煩去掛號

要是需要有人注視著他並拍照 這樣有人可以眾目睽睽下達到**的狀態嗎 

也太大方了吧 先天的A片男優體質啊


話說回來

這樣以後這家三溫暖應該會充斥著大鵰

熱衷此道的女性應該可以去門口堵人

大喊把雞雞交租乃!!!

親像阿捏↓

chick.jpg  

這會變觀光勝地吧我想

之前不是有什麼百貨公司推透明游泳池

說邊逛街還可以邊欣賞美女游泳

那我想可以推個大鵰熱狗餐廳

就把三溫暖的胸部以下膝蓋以上摟空(顧慮到隱私權了 我果然是法律系畢業的)(得意)

然後女性可以買票入場 邊吃熱狗堡邊看大鵰阿捏

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

後記:

這動新聞做得太好笑了

拿著超粗香蕉那位男士趾高氣昂的模樣詮釋得非常好呀

而且記者好直白  人家是隱晦的大鵰之夜 

不明究理的人可能會以為是什麼賞鳥協會聚餐(有人這麼傻嗎)

結果記者衝進去就問說「是有什麼大屌趴嗎」

好猴急啊我最喜翻了

有人認識他的請介紹他跟我交往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鵰三溫暖 動新聞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