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習中堂下課覺得很餓

就跑去便利商店看看有什麼餅乾可以買

結果在全家看到這個「甘蔗纖維餅乾」 

覺得他包裝長得好像卡卡獸啊好可愛

一包25有五根 其實蠻貴的但我那時候鬼迷心竅餓鬼攻心就買下企了

結果一咬下去 窩的舔田天啊 什麼甘蔗纖維啊他根本就跟甘蔗一樣硬啊

差點嗑崩我的門牙

害我上課的時候就一直含著那玩意兒想把他含軟一點

隔壁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個低能是要考什麼國考柳


不過我想說他富含纖維質應該是真的

因為我平日是個排遺順暢的女子 平常吃多一點可能還會上個兩三次

我想我在女子排遺界應該有曾雅妮的地位 只要我參賽大家都只能搶第二阿捏


所以我吃了這玩意兒以後隔天就烙賽了....

早上坐在馬桶上起不來啊像山洪暴發


真是太可怕惹我以後不敢吃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蔗 甘蔗纖維機能餅乾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