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jpg          

想有用PIXNET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Pix有個功能叫做「誰連結我」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誰從哪個網頁連過來

 

首先要感謝一些在Google搜尋「巴毛」或是「巴毛 人生」的捧油

還有把我的blog貼在plurk跟FB的小貼心們(摳下巴)

一看就知道是衝著我來的 真是大大滿足了我身為非常不知名部落客的虛榮心

不過有些搜尋「鵰哥」的人意圖就比較不明了

我懷疑他們根本就是想找藥酒誤打誤撞跑進來的


我想在這邊跟所有不小心誤闖我blog的小白兔們致歉

 

有位搜尋「嘴巴咬破了怎麼辦」「嘴巴長血泡」卻連到我這邊來的朋友

我想你打開我的網頁應該火氣更大嘴巴更破都要發炎了吧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還有搜尋「楊振寧」「艾希頓庫奇」「修昂鼻子」「雞捲裡面包什麼」還有「減肥 120天」「推薦 士林 按摩」的網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彌補你們浪費的青春

 

要是你們像我一樣 

因為看了宅女小紅(然後下個搜尋宅女小紅的人又會連到這篇...)就從此人生誤入歧途了我怎麼跟你們爸媽交代呢


不過我想要是你看完這篇而看到這句的話

我想你的人生也歪得差不多了(摟)


那就面對他 處理他 放下他

像我現在也過得挺好的不是嗎


祝福大家!(燦笑)

 

--

附註:

這陣子搜尋天達烏龍麵的人超多的啊

導致他現在跟隔壁的豚骨家變成西湖市場名店

聽說假日六點一到就什麼都吃不到了!!

我平日去的時候 一到抽號碼牌的時間人都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入口會看到眼神很驚惶的上班族掛著識別證朝這邊衝過來

不知情的人都以為外星人進攻了要跟著跑了哪

 

網路力量真可怕啊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女小紅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