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jpg 

假日的時候我跟我朋友gay桂小太郎去逛信義誠品

 

(豪有文青氣質喔...其實是為了吃十利抹茶冰去阪急...

 

建議大家點抹茶刨冰 跟白玉聖代差五塊而已SIZE差一倍!)

 

看到一本韓國大叔瘦身書

 

是說一個110公斤的胖大叔 如何在120天內減肥健身變成潘若迪

 

我看了好興奮馬上摳奧給鵰哥覺得這就是他的救贖啊!

 

結果他反應好冷淡 一聽到120天大改造這種話術

 

馬上跟我說這豪洨的不要信 就跟那種18歲賺一億的書一樣豪洨

 

結果昨天我在Q摸的臉書發現一本變形金剛們的照片

 

就是一堆大胖子減肥健身以後變成猛男跟bitch辣妹的照片

 

我馬上又傳給鵰哥看說 你看你看有志者事竟成

 

但鵰哥又很冷淡跟我說 從瘦變胖比較簡單吧

 

 

聽到這句話我心中平地一聲雷 的一聲想起一件往事

 

我大學的時候有個學長 本來是個高高瘦瘦打扮起來還不錯的男生

 

大四的時候突然發現他胖了好多~

 

我那時候沒說什麼想說本來就是這樣 女生上大學以後都變瘦男生上大學以後都變胖

 

沒想到再隔一陣子見面 干 他整個人像被灌風一樣又大了一倍

 

整個歷程像是從陳漢典→NONO→連勝文→戎祥一樣誇張

 

我忍不住問他說是不是生病了新陳代謝出問題還怎樣

 

結果他跟我說「沒有啦~~我缺錢去接了一個減肥廣告啦」

 

 

踏馬的 原來那些減肥廣告瘦身前瘦身後的比照圖都是騙人的

 

他們根本就是花錢去找瘦子來吃胖 然後放吃胖前後的照片 跟你說看他瘦了這摸多呢!!!

 

這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兩樣

 

應該會有人想說即使有錢怎麼會有人肯因為這樣就變胖呢

 

我覺得箇中原因有兩個

 

1 就是單純的有錢能使鬼推磨...有的人為了錢殺老母都可以了變胖有什麼難的

 

2 瘦子都以為減肥很簡單 少吃就瘦回來啦 其實歹給才不是傻人想得這麼簡單

 

就像我學長 他到最後一路胖到連自己穿襪子都很困難 然後胖到不用當兵....最後有沒有瘦回來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胖成這樣身體一定也搞壞了呀 不值得呀不值得

 

所以大家不要再相信那種什麼1個月就讓你瘦的廣告了

 

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喔

 

 

 


後記

 

我有個大學同學

 

本來是個正常體型的人

但為了逃避兵役 在體檢前就狂吃高熱量的冰淇淋 炸雞 PIZZA

 

然後體檢量體重前再灌了3000cc的水增加重量 還故意駝背讓身高比較矮

 

(因為是看BMI值決定是否要當兵 所以越矮胖越好)

 

順利的逃過11個月的兵役

 

然後現在整天因為肥胖有一堆疾病

 

甚至不到30歲就有初期的高血壓 走幾步路就喘 好比風中蟾蜍啊

file  

對於這種為了逃兵不顧一切的人 我只能說....

 

系後啦

 

最近好像脾氣不太好 文章老是以暴怒結尾

 

但其實是我沒梗了

 

 

後後記

葛妮絲派特蘿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 我好喜歡他(esp在鋼鐵人裡面)

 

我人生目標就是變得跟他一樣又瘦又有氣質 沒奶也沒有關係 

 

不來的比特把他甩掉真是沒眼光 葛妮絲跟珍妮佛安妮絲頓我都好喜歡

 

他偏偏要去跟我想在他臉上寫個Bitch的安潔莉娜裘莉在一起

 

我最討厭這種介入別人感情的人了 是小時候媽媽沒抱夠導致你沒安全感甚麼都要跟人家搶嗎!!!!

 

 

後後後記

 

百貨公司真的是很危險的地方

 

到處都有全身鏡 目光一不小心就會跟自己走樣的身材接觸...

 

去趟百貨公司我今晚又決定要去運動中心跑步惹

 

最後推薦那些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減肥的肥仔們這段影片

 


跟著影片做 不只可以燃燒脂肪還可以訓練恥骨肌增加羞恥心喔!()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