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DSC05147.jpg  

天達烏龍麵目前暫時歇業 原來的攤位由隔壁的豚骨拉麵老闆接手

因為天達老闆出了很嚴重的車禍 短時間內無法恢復工作

希望看到這篇 不管是喜愛天達的朋遊~或是還沒機會嘗試的朋友

都能幫老闆加油~希望他早日康復

 

2012/12/12

 


 

 

這天下午要去醫院身體檢查 需要空腹抽血

 

所以我從早上餓到中午都不能吃  眼睜睜看著同事大吃便當還有個混帳吃沙茶燴飯

 

香到我受不了一直在辦公室蛇來蛇去

 

誰知道鵰哥這個忘拔蛋這時候還給我貼了天婦羅烏龍麵的圖

 

氣得我一口真氣提不上來 喉頭一甜差點一口鮮血直噴而出 就此昏將過去....

 

(說到這我最近經過公司附近的點水樓 發現他有推出金庸套餐

 

還有蘇打綠套餐 好像是有名人去吃就會為他推出一個套餐

 

但金庸跟蘇打綠的風格也差太多 到底是想囊括多少年齡層 貪心不足蛇吞象喔) 

 

鵰哥是個很會流汗的人 就是業界俗稱的汁男 連吃芒果冰都會噴汗

 

天氣一熱我都很怕他走著走著要溶成一坨了

 

但他跟我說他吃這烏龍冷麵  他完全沒流汗  吃飽還開心到轉圈圈

 

我聽到真是嚇壞了 比寶傑聽到唸你還吃驚  叫鵰哥不流汗

 

比叫淑慎不吸毒...公車君不劈腿 好 算了 反正就是很難!!

 

聽到這樣還不去吃吃看還是人嗎我是人嗎!!!!

 

這家店位於西湖捷運站旁邊的西湖市場 市場的二樓是美食廣場

20110719-DSC05137.jpg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27號 等了大約15分鐘 老闆終於叫我去拿餐了

 

端來一看~~哇~~~

20110719-DSC05151.jpg  
  

好豐富一碗啊

 

內容就跟菜單上上差不多  有蝦子 茄子 香菇 海苔 花枝~不過南瓜沒有了換成蟹肉棒

 

天婦羅 蔥花 柴魚 湯跟麵條 層層疊疊的好大一碗~

 

碗邊還會抹上一條芥末 讓你和著湯汁吃

 

老闆對天婦羅的擺放很堅持 每一碗都一定要放得一毛一樣!

 

我那碗的蝦子很不爭氣或是前晚操過頭  是

 

軟腳蝦都站不起來 老闆花了好多時間一直要把他扶起來

 

我跟老闆說沒關係就讓他躺著吧 但老闆就是有他武士道的堅持

 

一定要把他立起來不然不給我吃 =口=

 

 

天婦羅跟湯汁被麵條隔開 所以炸物並不會被泡爛

 

我見獵心喜第一個就夾炸蝦來吃

20110719-DSC05161.jpg   
  

麵衣很酥脆 咬下去有悅耳的卡滋聲 但又不會厚到讓人覺得很油膩阿紮  

 

蝦子Q彈爽脆  吃得出新鮮

 

20110719-DSC05173.jpg  

花枝有細心的劃開 避免整體口感太硬

 

果然花枝咬起來又軟又鮮甜  鮮美程度跟炸蝦不相上下

 

不過炸蝦跟花枝本來就是這碗麵的主角 好吃是應該的

 

太稱讚會讓老闆翹屁股 接下來要嚐嚐配菜們

 

連續吃了香菇茄子 海苔天婦羅

 

真是驚為天人 ~~~阿娘喂也太好吃了吧!!!!

 

他的野菜天婦羅都是甜的 自然新鮮蔬菜的甜

 

而且即使麵衣炸得咖哩咖哩 裡面的蔬菜還是保有鮮甜的水分!一咬下去還會有湯汁溢出~

 

真是嚇死我的好吃~

 

尤其是海苔天婦羅!!我從來沒吃過啊

 

單面裹上麵衣 一咬下去超級香的啊 海苔的鹽味跟清香的海苔味  又炸得酥脆 怎麼會這麼好吃麼特別啊

 

雖然其他的天婦羅也很好吃 但這海苔天婦羅真是讓我驚豔

 

好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單買海苔天婦羅啊 真是好吃到我哭爹喊娘求爺爺告奶奶啊

  

20110721-DSC05281.jpg 

 

天達天婦羅.jpg  

別以為他只有天婦羅厲害

 

冷烏龍麵也是極具彈性 不是義大利麵那種要熟不熟因為硬才有的彈性

 

麵條泡在醬汁裡面滑溜柔軟 卻還帶有手工揉出來自然筋性的彈性

 

冷水沖過冰鎮的麵條 完全不會因為冰過的關係而硬掉

 

口感比熱烏龍麵還好 炎炎夏日吃了消暑暢快!!!

 

20110719-DSC05156.jpg  

底下是湯與其說是醬汁吧 單喝有濃濃柴魚(鰹魚?)香 

 

大把蔥花柴魚跟芥末一起混著吃

 

清爽又夠味  夏天吃一點壓力都沒有 又吃得很飽很蘇湖

 

要是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天達我不能沒有你啊!!!

 

 

值得一提 老闆人很客氣啊

 

因為我要拿餐的時候鵰哥打來說他也要來吃

 

但我加點的時候 老闆說已經沒有蝦子了

 

但他也是有沒有蝦子的餐點可以選擇 所以我就幫鵰哥點了110的組合

 

並不是說我們付了蝦子的錢卻沒吃到阿捏啊

 

但拿餐的時候老闆就很不好意思的致歉

 

我們吃的時候老闆居然還走出來又特別跟我們道歉一次

 

真是討人喜歡的小可愛 (摳他下巴咕唧咕唧 )

 

不過整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

 

而且都是現點現做 所有天婦羅都是你點了以後老闆才現炸

 

大概都要等上15~20分鐘 沒耐性的孩子別自己討罪受啊

 

不過這麼便宜好吃的天婦羅 叫我等上一小時我也願意

 

 

太豪吃啦

 

最後附上老闆跟隔壁豚骨拉麵 還有饒河夜市圓圓燒老闆的合照

 

還拍沙龍照啊 真是日本男人的爛漫~~


  

20110721-DSC05274.jpg  

店名:天達天婦羅烏龍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3-5號西湖市場2樓100號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中午:11:30~2:00 晚上:5:30~8:00(不過現在聽說七點去就賣光了..想吃請早~)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