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最近聽說皮蛋被CNN記者評選為世界上最噁心的食物第一名

 

這位記者在德州的超市買了個皮蛋以後,發出了以下的評語:「太恐怖了!吃起來就像魔鬼煮的蛋。這吃起來像是曾經是蛋,但是誤入歧途錯得

離譜的東西!」

 

我看到這段話在心中「登楞」了好大聲 當場就要流下兩行清淚

 

皮蛋跟我的人生際遇也太像了吧 我們可以相邀去喝一杯互吐苦水了

 

想我當年也是堂堂長安東路某女子中學校刊文學獎小說組首獎(請忽略我是為了獎金才去投稿這件事)

 

還有堂堂木柵某國立大學大學部畢業生致詞代表...(又請忽略我只是剛好經過系辦被助教騙去這件事...)

 

還去參加過聯合文學舉辦為期三天兩夜的文藝營

 

這種資歷講出來 應該大家都會豎起大拇指說一聲「好文青」

 

怎麼看都是個人人稱讚的好女孩兒吧

 

或是應該是個穿著憋得要命的鉛筆褲 剪個盧廣仲的水母頭 戴丁小雨的大膠框眼鏡 

 

手拿lomo相機跟破報在燈光昏暗的咖啡廳邊喝重烘培邊抽菸聊後設倫理學啊!!!

  

為什麼現在淪為在這邊講垃圾話惹來柳去 回首我的部落格整個廢話連篇一點文學價值都沒有

 

往日文采早已不復見啊~~~照理來說我的文章應該是要被登在校刊上或是系網首頁的啊~~

  

 

想著想著我都想為自己唱一首往日情

 

到底是哪個人生的交叉點我失去了方向感 導致現在整個走偏了壓~~~

 

而且有越走越偏的趨勢 最近有個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推薦人夫來加我臉書

 

導致我Facebook的平均年齡一直急遽的攀升 高到我抬頭看都會逆光了

 

而且就算我一直宣稱我喜歡30↑

 

(30指的是年紀 ↑指的是以上 沒有影射什麼器官的意思 有人誤會了嗎?)

 

一直介紹人夫給我到底是何居心哪  我懷疑下流如我朋友想推我入火坑讓我去當小三

 

所以我最後會變成某中年男子的情婦 住在男朋友幫我租的小套房裡面 過著見不得光的日子

 

在繼續這樣歪下去豈不是我等下下班要直奔刺青店在頭上刺隻雞了

 

干!

 

我的人生才是錯的離譜吧皮蛋你算什麼!!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