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  

最近實在好多明星結婚 從去年的周杰倫到今年的噁爛冠軍黃曉明 放閃冠軍王陽明

 

然後每次都會有一些通靈系的兩性作家出來寫「昆凌如何擄獲周董的心」之類的文章

 

我真的超討厭兩性作家的文 每次都擺一種高姿態教你如何戀愛如何交往如何

 

每個都很高姿態 好像一定要照他們文章裡面寫的做 愛情才會順利

 

煩不煩啊 不就很會 最好你們這些兩性作家一輩子都沒有感情困擾啊

 

如果有自以為是大賽 兩性作家一定奪冠啊 別的參賽者一看到報名名單有兩性作家都直接退賽了

 

最近又看到一篇號稱正妹兩性作家寫的 大意是「王陽明為何娶蔡詩蕓」的文章

 

我點進去看就是大翻白眼都看到自己後腦了

 

裡面說王陽明之所以娶蔡詩蕓 是因為蔡很做自己

 

你看他沒有去整形整成人造人 皮膚也很黑沒有去美白

 

拜託 那是因為蔡詩蕓不整就很正好嗎!!!!!

 

別人都想做他了他當然做自己啊幹嘛做別人??

詩  

再看一次他這麼正欸

 

你說王陽明娶如花是因為如花很做自己沒以想當正妹就算了

 

蔡詩蕓本身就正啊 

 

 

文中還說因為蔡詩蕓不會去討好王陽明

 

畢竟王陽明號稱台灣第一天菜

 

想跟王陽明上床的女生超級多  每個人一定都極盡的想討好王陽明

 

但蔡詩雲沒有 他是個提得起放得下的女能 分手絕不回頭

 

所以分手多年之後王陽明才會覺得

 

幹 這樣的女能太特別了 我一定要娶他

 

看到這邊我也超想罵幹啊

 

你怎麼知道蔡沒有討好王陽明 搞不好就有啊

 

搞不好蔡詩雲就該大的地方大該緊的地方緊(我說皮膚)為王陽明熟讀性愛大全啊

 

搞不好王陽明就只是喜歡他人正奶大身材好啊

 

搞不好王陽明就是上遍各方正妹後覺得蔡詩蕓好棒棒

 

因為想跟蔡詩蕓上床才娶他啊 

 

更有可能王陽明根本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娶蔡詩蕓

 

感情這種事情說得出個道理他就不是愛情了啊

 

重點是

 

幹你是王陽明膩???

 

到底為什麼可以斬釘截鐵說王陽明就是因為這樣才娶蔡的啊

 

我也很做自己我也沒討好過王陽明我皮膚也很黑啊

 

啊王陽明怎麼不來娶我????

 

 

 

 

我前陣子還看了本男性兩性作家的書 說要教你了解男人

 

本來是出版社邀我寫序 我看完直接推掉

 

裡面真的太鬼扯 鬼扯到我以為這人是宋朝穿越來的吧

 

不過等那本書正式出版我再來寫文好了

 

因為他絕對值得寫一篇搞不好還可以分上下集

 

 

 

我覺得兩性作家教別人談戀愛就像個人意見穿衣服

 

講別人都很會講 自己做起來八成又不是那麼回事啊

個人  

(請問你脖子上那是柴郡貓嗎)

 

我真心覺得兩性作家的話幾乎沒參考價值

 

很多兩性作家都嘛說一套做一套

 

那個叫大家不要嫁小開的最後去嫁小開還叫大家祝福他你是能奈他何呢

 

而且每個人的感情狀況又不一樣 

 

我就有朋友因為就因為看了兩性作家說男人有怎樣怎樣的行為一定就是偷吃

 

結果對男友疑神疑鬼最後就分手了

 

你篤信兩性作家的話 最後得不到幸福他們也不會負責的啊

 

大家快放下你手上那本兩性作家照片封面(兩性作家都好愛用自己照片當封面是否)

 

感情裡面怎樣舒服快樂你自己知道啊

 

----------------------------------

得罪太多人了 我要自己緩個頰

 

其實我也是做一套說一套的表率 我在朋友間的暱稱是粉紅莉莉

 

因為我一談戀愛世界就變粉紅色 大概連大便都會變粉紅色

 

智商奇低啊 所以我寫的文章大家看看就好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啊

做步道  

點點救巴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