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霞海城隍廟官網)

 

前陣子香港朋友又來台灣

 

這次他們不要去夜店了 因為上次去夜店慘不忍賭還被我寫成文章嘲笑

 

(老文章在此請點進去嘲笑)

 

這次決定神助比較可靠 跟我說要去拜霞海城隍廟

 

而且香港人大概在香港走路走習慣了 堅持要從台北車站走路過去 說要順便逛逛迪化街

 

那幾天天氣又熱走得拎背要脫水 

 

結果城隍廟剛好在整修 側殿的主神都移到正殿來了

 

一次全部拜完超級方便 不像龍山寺還要繞一大圈

 

廟裡面都是年輕人 還很多日本人跟香港人 港覺很微妙

 

第一次去可以跟廟方買供品跟紅線 供品好像就一些紅棗白糖什麼的 

 

可以給廟方拿去煮茶

 

香港人很慎重的買了還把紅線過香爐放包包 我很慶菜想說就拿免費的香好了

 

結果發現要花錢的香比較粗!!!有粗的當然是粗的好 (說什麼下流話呢)

 

 

但粗的香就至少要捐50塊 當然你想捐五萬換三支香也是沒人會攔你

 

買了以後會有義工教你拜 就拜託城隍跟月老幫忙 還叮嚀一定要記得這是城隍廟不是月老廟

 

不能衝進來就找月老 很沒禮貌

 

配角比主角搶眼誰受得了(左邊是新娘右邊是賓客)

 

高  

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就說喜歡的對象 沒有的就說條件

 

還貼心的說慢慢講講清楚 

 

結果香港人都拜完了跑去喝甜茶了 我還沒講完

 

整個就是公親變事主 我31了嫁不出去讓我講久一點會怎樣!

 

我想說反正都要講了講仔細一點 而且想說既然都要講就把條件拉到最高

 

連不要人魚線不要六塊肌還有拜託不要反核我都講了

 

(網路上一堆工美春掐我不想家裡也一個工美春掐啊)

 

聽說很靈拜完三個月一定死會 但我覺得我條件整個開太雞歪 (欸我忘記說不要會打呼的)(扼腕)

 

月下老人應該覺得很苦惱吧 

 

至於靈不靈 老實說如果我開那個條件成真那應該可以嫁給王陽明 但他要結婚了啊可惡

 

反正如果所以三個月以後如果發現巴毛倒閉了那就是靈 因為我把部落格關了要去嫁人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因此詛咒我不靈好嗎謝謝~~~


對了迪化街現在都塞滿觀光客 食物都好貴啊

 

我買了一條大腸包小腸居然要65 而且什麼配菜都沒有就是糯米腸香腸跟醬料而已

 

奉勸大家去霞海城隍廟最好自己帶便當啊那邊的攤販搶錢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