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  

前幾天看了康熙來了講有關龜蜜的背叛

 

穆熙妍說他有個女生朋友說要介紹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給他

 

還跟他說男生的姑姑是命理大師跟穆要了八字說要幫他算流年

 

有天那男生不小心按到msn的視訊邀請 結果點開發現根本鏡頭裡面出現的是穆的女生朋友

穆  

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什麼條件很好的男生 更沒有什麼命理大師姑姑

 

都是那個女生自己一人分飾三角

 

事情破康之後那女生還到處講穆的壞話  說穆誤會他對他很壞之類的 走一個惡人先告狀路線

 

是不是很恐怖!!

 

另外還有把你們之前的悄悄話全部拿出去大放送

 

表面跟你很好在背後偷偷講你壞話之類的種種恐怖的龜蜜行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跟太Girly的女生相處很累啊 眉眉嘎嘎很多很令人焦慮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拿鄧惠文醫生的影片來堵我嘴說會覺得女生難相處都是自己的問題

鄧醫生  

根據鄧醫生的說法 會無法跟女生作朋友的人都是覺得其他女生都很難搞,

 

都愛收禮物、沒禮貌、小氣、胖、禁不得人家講、不能面對自己的錯誤、小細節會記仇,

 

「可是我跟她們不一樣,所以我沒有能力跟她們相處,或者我不屑跟她們相處,

 

或者我不需要。我如果跟男生相處,男生比較直」

 

 

但其實是因為異性之前會有友誼保障名額,但同性之間相處就真的靠人際關係處理的成熟度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也很拍到頂 稍微惹到我我就不想理你了

 

我是難相處   但真的就有的女生心機很重很討厭啊

 

我在意的不是什麼愛收禮物有的沒的

 

因為愛利用男生收一堆禮物這種bitch我本來也就不會跟他們作朋友

 

他們也不敢接近我免得被寫進部落格(我真的不嘴軟的)

 

但很多女生真的眉角好多好煩啊而且哪裡不爽不會直接講

 

都要輾轉從第三人那才知道喔原來他對我這麼不爽

 

我之前有群女生朋友真是假鬼假怪中的翹楚

 

有年跨年我請大家來我家吃火鍋跨年好溫馨

 

當場大家也好好的吃火鍋上頂樓看101煙火玩仙女棒這樣

 

回去以後我卻聽到有人說其中一個女生不高興 因為當天我跟鵰哥講比較多話

 

那女生就開始到處靠腰說他從新竹趕來參加卻被冷落他覺得很不開心

 

覺得我跟鵰哥比較好他很難過 還說我見色忘友!!!

 

媽的是國中生喔 你從新竹來我就整晚只能跟你講話是不是 

 

請人吃飯還被嫌 而且還因為他不吃牛肉當天的火鍋都沒放牛肉喔

 

當下超後悔請他來的 還我牛肉啊!

 

然後這群女生中還有謊報自己年齡的 我認識他好久都以為他24歲是小咩咩來著

 

因為他健保卡掉在我家我才知道他年紀是32 但他卻一直跟大家講說他24!!

 

我覺得如果不想講自己幾歲是沒差 但講出來還謊報就很假掰

 

而且我們那時是很好的朋友喔但連我都不知道他真實的年齡

 

謊報年齡這種事男生很少做吧男生通常都是謊報身高吧!

楊宗委  

說到這個講個題外話 我有大學同學在臉書上謊報學歷

 

明明就是哲學系卻寫政大不動產經營管理系 可問題是政大根本沒有這個系喔

 

可能因為他在當房屋仲介想讓人覺得他很專業吧就自己假造了這個系

 

但這樣知情的人只會覺得他山寨得很失敗到底想幹嘛啊

 

 

有一種最討厭就是在表面都裝得跟你很好在背後卻說你壞話

 

前面那種假掰行為就一開始不要跟他當朋友就好 可在背後當雙面人這種真的很難防

 

前面說到那個假造年齡的女生就是常常會私噗給我說一些別人的壞話

 

說真的他講壞話那些人我也蠻討厭的所以一開始還興致盎然的跟他一起壞嘴

 

兩人一起造口業下地獄也有個伴這樣

 

但慢慢的我發現他表面上跟他私底下痛罵的那些人超好

 

明明昨天才跟我說那個某某某大屁精 屁股都跑出照片外

 

隔天又跑去留言說「身材好好喔 教我怎麼跟你一樣瘦」

 

還會一起合照嘟嘴說「一輩子的朋友」 

 

我越想越覺得害怕因為搞不好他私底下也是這樣跟別人數落我的不是啊

 

所以就漸行漸遠了阿捏

 

最後有一個我跟鵰哥都非常賭懶的女生 人長得素素的很無害的樣子

 

沒想到私底下卻是個超級大婊子

 

鵰哥有事情要找他討論 他自己說因為他爸爸比較早睡怕電話聲吵醒他 所以他撥給鵰哥

 

後來卻跟別人講說都是鵰哥要跟他聊天 還讓他出電話費 害他這個月電話費上萬!!

 

明明就是他自己說他撥給鵰哥的喔 而且是講室內電話

 

我跟鵰哥天天講電話講到溫阿母很生氣叫我自己裝一支電話不然家裡電話老是佔線

 

這樣講電話費一個月也沒幾百塊 但他卻說他電話費破萬!

 

鵰哥整個就是被污衊成愛佔人便宜的傢伙

 

後來也是被發現他在我跟鵰哥背後挑撥離間 被拆穿以後還打來痛哭牛涕說他錯了

 

我當時一時心軟還反過來安慰他 

 

結果這件事情過了以後我發現他不接我電話還把我封鎖!!!然後到處講我跟鵰哥壞話!

 

到最後不明究理的人還以為我跟鵰哥欺負他哪

 

真的是君子易處 婊子難防 遇到這種雙面人也只能臨婊涕泣不知所云

 

 

最後說一下鄧醫生還有說如果只跟異性當朋友 那等他們有女朋友或結婚以後

 

你就會少一個朋友 到最後就會很慘完全沒朋友

 

但其實同性也是啊

 

之前去參加一個聚餐 一整桌都在討論什麼時候結婚 拍哪家的婚紗

 

還有奶粉一罐多少錢  哪牌的推車好用 

 

我整個沒辦法融入一直低頭猛吃偏偏那天吃的餐廳又很難吃

 

(涓豆腐真的不好吃我的豆腐煲完全沒味道 為何網路上推成這樣是我點錯嗎)

 

最後只好自我放逐開始玩辛普森 雖然很沒禮貌但我不講話大家好像也沒差

 

我真的覺得跟同性異性無關 當你跟朋友處於人生不同的階段的時候很容易就漸行漸遠了啊

 

(痛哭)


 

其實我蠻討厭閨密這個詞的 怎麼看怎麼矮油

 

美劇的翻譯組又很愛用這個詞 每次有好姊妹 Besty等詞他們就會翻成閨密

 

聽起來好像龜苓膏之類的產品

 

所以故意打錯成龜蜜

 

認真說起來我真的沒姊妹掏 不是說沒有女生朋友 而是我的女生朋友個性也跟我差不多

 

絕不會稱彼此是好姊妹或是閨密 

 

但鵰哥倒是常常跟人說我是他好兄弟 聽起來好毛啊 

 

是這種好兄弟嗎(跌坐)

J9J_好兄弟

 

 

不是龜蜜也要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