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今天要隆重介紹我家附近有一家在地的果汁店 其實說在地也不是很在地

 

他以前是開在士林夜市旁邊的鐵皮屋  後來鐵皮屋拆掉了他們就搬到我家附近

 

這家我想寫很久了哪

 

 

我以前一直以為果汁不就那樣 就水果打成汁啊

 

後來在我上班的衡陽路附近喝到一杯難喝到靠杯的西瓜汁

 

我看他打的時候加一堆糖 還加鹽 但還是一樣難喝難喝死了

 

感覺就是泡水的爛西瓜打的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都用漂亮的水果擺店頭

 

但拿來打的不一定是好水果 反正賣相不好的爛水果多加點糖調味也沒人喝得出來

 


但新鮮屋的水果都是老闆媽媽每天早上騎機車到濱江市場買的 買到有超載的嫌疑

 

每天早上會在這邊看到一座移動的水果山就是他阿母 

 

水果都是可以直接切來吃也很好吃的 不會因為要打成果汁就買品質比較差比較便宜的

 

這個鳳梨看外表 多漂亮 完全不是快爛掉的水果

DSC08816  

老闆的姊姊每天新鮮現切 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 一眼都沒眨過

 

(那麼長時間不眨眼睛 眼睛會不會乾啊)

DSC08821  

姊姊有插了一塊給我吃 超甜!!超香!!!甜吻吻滂共共!不會咬舌頭!比我媽在菜市場買的還好吃

 DSC08824  

我立馬跟我媽說以後不要去菜市場買水果了水果攤又不老實!跟新鮮屋買就好了!

 

就跟買珠寶去跟秦老闆買一樣的道理 人家都先挑過了嘛

秦老闆  

還有他賣的金桔檸檬也很甘心 是真的水果壓成的

 

一般的大x桶 或是路邊的一大杯20的金桔檸檬 幾乎都是濃縮果汁還原的

 

我以前在景美夜市的大x桶打過工 就是拿一桶一桶的濃縮果汁然後對比例調水跟糖這樣

 

不過大x桶賣的不是飲料他賣的是咩  以前去打工老闆都要求一定要化濃妝 還要穿漂亮一點

 

然後要用林美照的聲音問說 要甜一點嗎 要酸一點嗎

 

彎腰舀飲料的時候最好撥一下頭髮喬一下奶這樣 賣個果汁搞得跟showgirl一樣

 

這種窩囊事老娘辦不到 喝個果汁還囉哩巴縮小心我拿酸梅丟你!

 

所以我去打工一個禮拜以後那店就倒了 

DSC08838  

新鮮屋的金桔檸檬完全沒用濃縮果汁或加什麼摟摳搜摳的 

 

是用新鮮的水果老闆媽媽每天自己壓的

  

歪嘴雞之冠的鵰哥說跟他喝過的金桔檸檬完全不一樣 沒有刺激的化學酸味 又甜又酸還很香

 

不夠酸的話還可以跟老闆要話梅加在裡面  還可以作成熱的 這是溫阿母的最愛 

 

感冒的時候喝一杯最好了 可以補充 微‧生素(加個頓點就好文青感覺)

 

其他的果汁也都是現點現打 果汁沒有分大小一杯就是500cc

 

但老闆總會多打一點用小杯子裝請你現場喝

DSC08833  

完全不用擔心塑化劑或其他添加物 除非那個水果生長的時候內建塑化劑

 

而且他的糖不是用便宜不健康的高果糖糖漿 而是用白砂糖

 

老闆媽媽說果汁要加白砂糖打才好喝 

 

(果糖不好不是我說的 是林杰樑醫生說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W4u4JEM3M 4:20開始)

 

如果怕胖不要加糖要減糖或無糖也可以(但金桔檸檬好像不行 已經調好了)

 

我最愛喝無糖的西瓜汁或西瓜牛奶 夏天一下子就速料料 好清爽好解渴!

 

不過雖然他是果汁店 我們家最常跟他買的是紅茶

 

雖然他的茶飲項目沒有像一般連鎖店那樣灰哩龍ㄋㄧㄠ 只有一般用紅茶綠茶當基底的茶飲

DSC08843   

他們的茶葉是老闆跟在南投種茶的親戚直接買的 產地直送 

 

完全不用擔心什麼越南茶 農藥茶 還是噴香精的問題 

 

買紅茶的時候老闆也會倒一小杯金桔檸檬請你喝

 

他們的紅茶喝起來有股淡淡特殊味道 我不太會形容 有點像咖啡味  甘甘的

 

我查了一下有人說這就是古早味紅茶 我不確定算不算古早味 至少是好好味啦

 

綠茶煮得很濃 如果不常喝茶的人綠茶喝了會睡不著 很提神 可以拿去套阿比應該乒乓叫

 

之前看有人說某家的茶飲喝了都會睡不著好恐怖 然後他喝到另外一家的都沒這困擾

 

我很想說茶葉這本來就是有含咖啡因的東西 如果喝了完全不會提神我覺得才可怕

 

表示他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茶葉做的 搞不好是茶渣噴香精而已

 

 

巷子裡面本來就有兩三家茶飲還有威爾貝克 壹咖啡 最近又陸續開了都可 茶湯會 跟大苑子

 

隔壁幾條巷子還開了英國藍

 

以前123巷本來是雞排一條街 現在新雞王幾乎獨霸以後就變成茶飲一條街

 

巷頭巷尾還各一間全家 一條巷子幾百公尺算算有八九家飲料店 這邊的上班族到底有多渴

 

總之就是新鮮屋的生意確實受到影響了 以前買杯果汁都要排好久 現在都不用等了Q__Q

 

看到這種實在的老店被連鎖店搶鋒頭實在很擔心

 

導致我最近天天去買還拖鵰哥去買 逼鵰哥上班前一定要來這邊買給全公司

 

別的飲料店我有時候也會去買

 

但自從有一家的冰茶我放在冰箱一個禮拜都沒壞以後我就不太敢去喝

 

喝來喝去還是喝回新鮮屋 老闆都記得你的喜好 我全家的喜好他都記得 

 

有個嗜甜的老杯(李察) 永遠在減肥所以要無糖或微糖的姐接(我本人)

 

我弟愛喝他們家紅茶 所以他從大陸回來的時候我們都會去買一堆

 

後來老闆看到我家又在大量進購紅茶就會問說 底迪回來了喔 真的是齁促逼啊

 

新鮮屋的紅茶小杯20元大杯30元 西瓜汁一杯500cc 40元

 

你說跟那種一杯10元的大杯西瓜汁 或一公升10元的紅茶冰比起來

 

他真的沒便宜到哪裡去 但是是真材實料 真的果汁真的茶

 

不用擔心什麼化學成份 喝得安心 舒服 

 

老闆媽媽很親切 問他什麼有問必答 你沒問的他也會答

DSC08832

 老闆的媽媽說以前那個主持美食節目的女生也很愛喝他們家果汁

 

我說是莎莎嗎 老闆媽媽就說 黑啦 好像是莎莎啦 

 

我覺得這根本是誘導訊問 所以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莎莎

   

但如果有人認識莎莎也跟他講一下他心愛的果汁店搬家了不是關門了

 

(如果找不到以前士林夜市的好喝果汁店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 他搬來這邊了喔)

 

其實老闆姐弟也都很親切啦  我要拍老闆的照片的時候 阿姨還在旁邊形象指導

DSC08835  

鵰哥說老闆長得很帥 我覺得長得像年輕版的洪榮宏

 

但一面對鏡頭就沒辦法冷靜 太嫩了啊 只好偷拍 

DSC08839  

之前念刑法 老師說他覺得實務認為一顆腎被打爆算重傷害很不合理

 

因為人只要有一顆腎就可以活得好好的

 

但我覺得超合理哪裡不合理 你看一顆腎沒有了剩下那顆就要單槍匹馬面對這個充滿塑化劑的社會

 

多危險啊!!!!Overloading了!!!怎麼不是重傷害 都加班加成這樣了會過勞死的

 

所以找到這種天然的果汁店還不把握!!

 

沒事當然喝水最健康啦 但如果偶爾想喝個茶類果汁的 在這邊鄭重的推薦你新鮮屋

 


DSC08811  

店名:新鮮屋果汁 茶飲  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8弄之5號(近健康路口)

 

從南京東路五段就是從中華開發的巷子走進來走到快底就會看到 隔壁的新雞王的無骨嫩雞也不錯

 

如果你晚上來的話可以吃一下 還有煉乳饅頭跟炸甜不辣都不錯

DSC08840  

還有他斜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陳家涼麵 就是吳宗憲在那跟大學生打架的陳家涼麵

毆打

這背景是實景圖 那家思貝秀髮型改成特別髮型 從音譯改成意譯 十分沒事找事

 

有時候姚采穎會去那洗頭 本來不確定是他 看到他在門口大抽煙就確定是菸槍名模

 

反正這條街吃的很多 還有亓家水餃 但不管吃什麼都記得買幾杯新鮮屋來配蛤 

 

訂購電話02 27626839

傳真 02 2762 6779

外送買十送一

 

看到還不趕快訂 現在 馬上!!!!松山區尤其南京東路五段跟民生社區的公司行號

 

電話拿起來訂了啊!!!再晚就.......也不會怎樣就是了....(虛弱)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