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圓成加  

我大學的時候有兼家教  我教過學生十幾個 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有~

 

 我覺得家教這種事真是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畢竟我教法都差不多

 

有學生一路名列前茅最後考上台大法律的...(長大了翅膀硬了跟老師搶飯碗啊哭哭)

 

也有教了一學期ABC都不會寫還怪老師教太難的(然後他老爸最後一期學費還不給我 x的)

 

其中有一個學生  雖然上課不太認真功課都不寫叫他算個數學在那哼哼唧唧吵半天

 

但為人北覽又好笑 而且是我同一個國中(女校)的學妹  所以我跟他還蠻熟的

 

有時候還會去他家打電動(甘厚~)

 

我當他家教的時候他就蠻男性化的 就很愛剪短頭髮 剃短短的有次還把自己頭剃禿一塊

 

我當時沒覺得怎樣 我自己國中的時候雖然沒髮禁 但班導師很喜歡學生把頭髮剪短  

 

一有同學剪短髮老師就會一直稱讚說好清爽看起來是好學生

 

我為了得到老師稱讚 頭髮就越剪越短 後來一度嚕成三分頭  (真的是個性很偏激的一個人)

 

導致那陣子有些人都以為我媽有兩個兒子

 

 

不過家教學生的媽媽很擔心  有次下課後就把我偷偷叫進房間 說他覺得他女兒怎麼有點男性化

 

跟班上女同學的關係又好像很曖昧 是不是性別認知上有什麼問題 

 

當時我根據我唸了六年女校的經驗(扶眼鏡) 信誓旦旦的跟他媽說通常念女校都會有這種把友誼當愛情的假同性戀症狀

 

每天唸書吃飽撐著就開始玩老公老婆的遊戲 畢業之後脫離這個環境就會「好了」

 

 

後來他國中畢業就去澳洲唸書了  世上有了臉書這東西以後他也加了我臉書

 

但我發現他離開女校以後好像更男性化了 打扮也越來越像男生 

 

時不時還會抱怨自己胸部太大很麻煩之類...(找死)

 

在臉書發表一些跟感情有關的內容 對象看起來也是女生

 

我在心裡就默默想說他應該是同性戀吧~

 

後來他也直接跟我說他其實喜歡女生(為師的早就知道了)(撫鬚)  而且他也跟他媽媽家人坦白了

 

幸好他阿母很開明 雖然會擔心但還是很支持他(但我想她阿母應該有覺得我當年是在唬爛他...)

 

也答應讓他去加拿大找他女朋友...阿恩勾機票都買好了去之前卻突然被甩了(默)

 

 

大家都知道 人失戀就會開始陷入無限loop的哀怨碎嘴 說些情緒化的喪氣話

 

我家教學生也開始跳針說他為什麼不喜歡我 我對她很好啊 諸如此類一般情侶分手吵架都會說的話

 

但他還說他覺得他在澳洲一個人這麼努力唸書工作有什麼用 大家努力賺錢都可以成家立業

 

可是他不行 不管他怎麼努力都不能跟喜歡的人結婚 也不能成家 這麼努力有什麼用

 

一開始覺得他在鬧脾氣 但認真想想台灣現在的制度對她來說好像真的是如此 

 

 

我想雖然人生很多事情是即使努力了也還是徒勞無功 就像為師的都30了還嫁不出去一樣

 

但不能一開始就完全不給人家機會啊  人人都有實現夢想的權利嘛

鹹魚  

 

之前有個出來反對同性婚姻的腦包傢伙 忘記是立委還是什麼之類的生物

 

說他反對同性婚姻是因為同性結婚不能生小孩

 

可婚姻的本質本來就不是只為了生小孩吧

 

結了婚不一定要生小孩 不結婚有的人也是小孩拼命生還不知道老爸是誰(我沒有說是李珍妮喔)

 

啊不然每對結婚的夫妻都要登記 婚後三年沒生小孩就強迫離婚

 

然後不孕症的 身心障礙 年紀超過生育年齡的統統都禁止結婚啊

 

這樣才能全面防堵偷結婚不生小孩的人 不然怎麼公平?

 

而且你不讓同志朋友結婚 他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變異性戀然後去生小孩啊

 

說這種話的人你邏輯有沒有問題蛤

 

 

有的人會說啊同性戀愛就給他們去愛啊 幹嘛一定要結婚?

 

啊奇怪柳那異性戀也不一定要結婚啊 反正結婚還是會離婚啊 離婚了也還是會結婚啊

 

那你怎麼不說異性戀幹嘛結婚 離婚還不退紅包?

 

 

我家教學生雖然小時候北覽 但長大以後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孩子

 

很努力打工跟上學 20幾歲賺的錢已經比為師的還要多了啊(泣)

 

我真的想不出什麼理由 就因為他是同性戀所以要剝奪他們成家立業的權利

 

就算不能生小孩 他們也應該跟一般人一樣可以結婚 收紅包(螢光筆劃線) 共組家庭 享有婚姻制度保障

 

 

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一樣 就像有人吃荷包蛋喜歡加蕃茄醬有人喜歡加醬油一樣

 

同性戀也只是喜歡的對象跟大多數人不一樣而已  也沒礙著你不是嗎

 

就像鵰哥吃蚵仔麵線會加皮蛋 有時候還加沙茶醬 這麼畸形的喜好我都沒有歧視他啊(在說什麼呢)

 

請大家一起支持多元成家吧~

惺惺相惜  

 


 

這篇不是什麼聯盟的廣宣文 是我跟我家教學生聊天之後的自發心得文

 

寫這篇之前也有經過他的同意了 不過他一直希望他可以在文中使用「帥帥」這個代號

 

為師的雖然很支持也很認同你 但為師的還是要說一句實話

 

帥帥這種綽號真是台爆了不要再用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