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as-600-S-Glow-建議售價NT3580-8月上市  

上次參加痞克邦的抽獎 幸運的抽到一雙PUMA ELITE MOBIUM

 

很高興的寫了試穿文 之後跑步也幾乎都穿那一雙  因為真的很好穿

 

後來鵰哥跟修鞋老闆也各買了一雙一樣的

新鞋  

結果這篇文好像是被PUMA公司的人看到 他們還滿喜歡的樣子

 

(怎麼有種酒店妹的感覺~王董~你不棄嫌啦~(扭)) 

 

所以他們出新一季球鞋的時候就寫信來問要不要試穿看看

 

幾度考慮 來回踱步一晚就答應了 過幾個禮拜收到這雙鞋

 

打開的時候真是鬆了一口氣...因為當初他們來信說這一季出了全新的夜光跑鞋系列

 

我一聽到夜光 就想到小朋友穿得那種踩下去腳跟會亮還會唱歌的那種鞋子

 

小朋友穿很可愛 大人穿了能看嗎 再搭配白手套就可以直接進桃園獅子林了吧

 

不過看來是多慮了 這次的螢光夜跑系列 是在鞋面加上了專利的反光

 

還有鞋底在鞋跟的地方做了一塊螢光

律鞋  

我收到的時候很幼稚的把他放在衣櫃裡面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夜光 結果真的有耶(廢話)

 

這次的鞋款外表幾乎沒有PUMA的標示 簡約大方時尚低調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綠鞋  

只有在鞋舌的地方有標上PUMA FAAS 600

鞋舌  

讓鞋子擺脫世俗的拘束 解放於一片青綠的山林原野中(工商文是不是都要這樣寫~)

 

要說他沒商標很低調 可他的顏色又超級騷包的  鵰哥之前想去買鞋的時候剛好遇上換季

 

整~面牆都是螢光糖果色系列  揪搖掰耶

鞋子  

聽說連我上次抽到那雙Elite Mobium也全部換成螢光色系了(鞋頭那隻豹好像會反光)

 

現在想買我當初嫌得要死那個黑色還買不到咧(跩)

 

因為PUMA號稱將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置入專業運動系列商品中,採用今年最搶眼的繽紛螢光色系。

 

所以就來試試他在閃光燈下的效果好了 先看看在一般光線下的表現

不亮  

然後在是在開閃光燈的狀態下

亮  

你看看 是不是 有沒有   有沒有!!

 

這個光彩奪目的反光度 這個巧奪天工的色澤 這個螢光綠 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卡拉格斐都想給自己來一套 值得一生典藏

 

 時尚

緊急的時候還可以放在車後面當反光架呢(欸我開玩笑的你看得出來吧)

 

 

 這雙鞋除了表面的反光 腳底部份還有螢光設計  在暗處鞋底就會發光

1  

在跑步的時候露出鞋底 立馬一閃一閃釀晶晶  成為黑暗中的那道光 

 

踩平的時候鞋底也會微微透出螢光 

2   

這是鞋後跟露出的車尾燈

3  

實測結果他的螢光還蠻亮的(不過之前要先吸光吸飽一點啊)

 

不然夜跑歐蛇蛇容易被行車忽略而發生意外 真是貼心的安全設計啊~ 

 

我研究了一下好像這些鞋款都是PUMA本來就有的款式 只是加上了螢光跟反光的設計

 

所以不只FAAS 600這種鞋款有螢光設計 其他的鞋款也有 只是設計部位稍微有點不同

 

如果想要在夜跑的時候增加安全性的捧游  可以去門市試穿看看那一款螢光鞋最適合你喔


 

其實PUMA這次還有送我一套運動服跟襪子 可我給他尺寸的時候完全低估了我考前一個月發胖的能力...

 

所以他們給我的運動褲...太  小  了...........................

 

好好一件短褲被我穿得像泳裝丁字褲

4    

所以...等下次要寫實穿文的時候看能不能瘦回來好了.....(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