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在台北車站開封街附近遊蕩

 

開封街星巴克那不是有一整排飲料店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那邊路兩旁開始站了一堆濃妝豔抹的女生

 

只要有女生經過 他們就會說「不好意思喔」「借問一下」「小姐我問你喔」

 

然後伸手拉住你或是兩三人包圍你想拉你進去他們店裡

 

有次我路過還被一個女的勾住手裝熟 還跟我說「姐結請問一下喔」

 

姐結咧 你妝化那麼濃卸妝以後看有沒有40歲還敢叫我姐結

 

莫名其妙被陌生人碰身體我已經很不爽了還被叫姐結 這根本是必須死的程度啊啊啊啊

 

而且每次去他每次都會問 第一次我還以為他有什麼困難還停下來想看看他要幹嘛

 

結果她劈頭就說「小姐你皮膚很差我可以幫你」 

 

媽的這群人是去哪裡學了一整套的激怒人話術蛤 

 

這種纏人的推銷真的很可怕 而且好像到處都有啊

 

我在好多地方都遇過 有次在五分埔迎面衝上來一個阿姨 指著我額頭的痘痘說

 

「咩美你相不相信 我跟你說你這個可以好」 廢話啊我只是長痘痘又不是得絕症

 

不用你講我都知道可以好啊 而且這種推銷員明明皮膚都超差的啊幹

 

下次被推銷拿鏡子給他看好了

 

 

這種推銷手法好像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可是還是不斷不斷不斷的有人會被騙

 

我記得這行業從我高中的時候就有了

 

我高中畢業要上大學的暑假跟朋友去買耳環

 

好像是在西門町還是台北車站附近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走近一間很小很小的飾品店 我們挑完結帳的時候

 

就有兩個小姐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寫個問卷

 

我們不疑有他就答應了 結果被帶到後面的小房間

 

然後寫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保養概念問卷

 

寫完後小姐就開始說 咩美啊其實齁 你的五官真的很漂亮 但皮膚實在很差

 

有沒有興趣阿姨介紹你一套保養的方式 我當然說不要不要不用了謝謝

 

結果他門完全不放棄 我會記得是升大學的暑假記那麼清楚是因為他一直恐嚇我

 

跟我說不好好保養上大學會沒人緣交不到男朋友啊啊啊啊啊

 

幹嘛這樣詛咒人啊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生氣哪

 

不過這種軟性推銷的雖然很煩但至少明確拒絕他也不敢怎樣

 

也是高中的時候 有次跟一個男生朋友去逛西門町

 

西門町不是有個帥x男飾嗎 在一堆小屁孩聚集的西門町 可裡面賣得是阿北服飾

 

店員也是原味大叔或是媽媽桑款式的阿姨 看起來很突兀

 

開在這種地方根本也不會有人進去吧 結果我跟我朋友經過的時候

 

突然跑出一個穿西裝的油頭男攬住我朋友的肩膀 跟他說「小弟要不要進來看一下」

 

接著就要把他硬拖進去 真是嚇屎我們了啊 

 

我那時候大概是害怕到腎上素激發 居然伸手去打了那個油頭大叔的手...........

 

然後拉著我朋友跑掉 還不停回頭看以為自己會被追殺...

 

不過不知道被拖進去會怎樣 那裡面都是奇怪的拼花襯衫跟西裝

 

這種大叔服飾到底想要高中生進去買什麼呢

 

(我剛偷咕狗了一下他居然還有網頁耶 真是太微妙了...)

 

而且這家店開在西門町根本就開錯了啊 應該去開在寶斗里生意會比較好吧~

 


 

我之前在笨版看到一個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

 

他就反詐騙跟詐騙集團的人說其實他通靈 可以從人的聲音知道他的運勢 

 

然後說從詐騙集團的聲音可以聽出他只剩半年可以活 如果要化解的話匯100萬來

 

結果就被詐騙集團掛電話惹~~~~

 

害我現在好想故意去給那些推銷小姐拉拉看 然後跟他說小姐其實我會通靈

 

從你的面相我就知道你賣假保養品給無知小咩美 你只剩三天可以活 要化解的話拿100萬來

 

不知道會不會被揍蛤~~~還是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試了回來告訴我結果怎樣蛤~


P.s

 

我一直很討厭跟陌生人有肢體接觸 像如果電梯很多人或是公車很擠

 

如果不是趕時間我寧願搭下一班 所以我也不太喜歡去夜市之類人很多很擠的地方

 

之前去上一個瑜伽課 結果老師很愛叫我們跟同學手拉手或是背靠背互背

 

陌生人整個背熱熱的靠在你身上的感覺潮~~~噁心的啊 所以上兩次我就沒去了(其實是懶)

 

以這種裝熟然後拉手或勾手的推銷術實在是我的大忌啊

 

其實我對家人以外的人的肢體觸碰都蠻反感的 

 

像很多女生喜歡講話的時候靠得很近然後講一講會去抓對方的手

 

或是走路手勾手 講話的時候互摟腰互抱這種我都沒辦法

 

再熟都沒辦法 東京娜娜喝醉酒的時候也會講話的時候臉一直朝我逼近 也開始抓我的手

 

我也是一直八故八故離他越遠越好

 

有次有個女生朋友還因為我請他不要碰我的腰結果她跑去跟別的朋友哭訴說我對她很冷淡啊

 

(委屈)

 

不過男朋友就沒關係抓哪裡都可以 用舔的都沒關係呢

 

pps

影片是一隻希望主人離他遠一點的狗 雖然看得出來是訓練的

 

可主人幹嘛訓練狗狗拒絕自己啊真是太莫名其妙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