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 這篇完全是因為一個多禮拜沒更新我手癢央的關係

 

所以以下文章可說是完全沒內容完全沒邏輯 純粹是一個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的近況交待而已

 

大家湊合著看吧

 

 

因為離考試不到一個月 我大概太焦慮了呈現一個身體機能混亂的狀況

 

要嘛一睡不醒要嘛就只睡四個小時就清醒 目前努力把狀態調適到一天睡六小時剛好

 

為了保持清醒 我試遍了便利商店架上的幾乎所有提神飲料

 

從基本款的黑色韋恩特濃開始喝

win  

 

康貝特 喝到蠻牛 喝到葡萄蠻牛 喝到號稱能送你一對翼的紅牛

 

可能我真的太累又或者台灣版的紅牛咖啡因含量太低 所以喝了都還是超愛睏的

 

讓我差點要學我高中同學 明明不敢喝咖啡 

 

可是考前為了提神都會把即溶咖啡粉像中藥一樣倒到嘴巴裡然後配水吞掉

 

就在我窮途末路之時 有天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巨星能量飲 包裝看起來就超唱秋的

巨星  

我下午喝了到晚上兩點都還是很嗨 嗨到有點睡不著

 

推薦給網友 網友喝了也說超有效

 

讓我整個很興奮啊想說考試那天就喝他好了 

 

不過有點貴 跟紅牛一樣一罐要59 而且粉紅色是代糖口味 喝起來很噁爛

 

想長是的朋友我建議買黑色原味 不過好像不是每家便利商店都有賣要稍微找一下

 

如果這款也喝到沒效的話 我的下一步可能就要去藥局買阿比或阿達來套莎莎亞了

 

喝習慣的話即使考不上也可以去三重橋下徵粗工吧

 

 

至於鵰哥 他最近很lag的開始迷上的進擊的巨人 因為現在動畫只有出到第13.5集 根本不夠他看

 

他可是在兩個月內焚膏繼晷 把十年份海賊王動畫一口氣看完的男人

 

一開始看他一晚上就看到第九集 不斷的驚呼好好看超好看

 

是自己左手抓右手才沒有點剩下的來看 結果隔天還不是把13集全部看完

 

然後一直跟我說一些艾倫好帥喔之類的迷哥迷姐用語

 

現在因為動畫一個禮拜才出一集要慢慢等他很痛苦 所以就叫我跟他一起看分擔這個痛苦

 

我跟他說老子沒空等我考完再看

 

他被拒絕之後說「可是等你考完就又多出好多集了啊」 然後他居然因為這樣罵我賤人

 

賤人這罵人用詞超娘砲的啊 

 

 

不過建議大家看進擊的巨人的時候還是不要飲食得好

 

因為鵰哥有天邊看13.5集邊吃雞腳 結果吃到一半就說他不酥胡啊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