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92655

我有一個朋友 他叫偉宗 平常表面上是個翩翩君子 可私底下下流賤格露出半個x頭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在這邊公開他的秘密.......好啦其實不是啦(揮手) 

 

其實是我發現最近的小孩怎麼都這麼會化妝(偉宗~)啊

 

最近放暑假嘛 我發現滿路的國中生小學生 怎麼都妝化這麼濃啊~~~

 

滿街都是頭髮超直瞳孔超大人手一把梳子熱烈的梳瀏海然後拼命問朋友說我瀏海有沒有開的小鬼

 

我記得我小六的時候班上最受歡迎的女生還是那種學生頭 戴寬髮箍 然後穿翻花蕾絲白短襪那種女生

 

怎麼現在小學生就開始會化妝了 有的還會穿高跟鞋 怎麼這麼早熟~~

 

 

 

我很晚才學會化妝 大概大二才開始 而且第一次化 下手太重化得亂七八糟

 

一走出宿舍迎面而來的室友說你怎麼把自己化得像妓女(僑生講話都好直接喔)

 

直到現在我都奔三的人了還是很不會化妝 頂多就是很粗糙的眼線

 

加睫毛膏跟粉底(而且粉底還是用BB霜隨便擦一擦)

 

可現在小學生怎麼這麼有錢有閒每天都全妝出門 還有戴假睫毛的揪專業 

 

化妝品跟變色片這些不都蠻貴的嗎小學生怎麼買得起?!

 

 

鵰哥前陣子在朋友的慫恿下裝了微信APP

 

微信有個功能就是可以搜尋你家附近也有在用微信的人 

 

一開始用鵰哥血壓就上升到180 因為超~~多正妹露奶露大腿的照片

 

鵰哥用顫抖的雙手按捺住悸動的心 點開一個衣服拉超低溝擠超深妝化超濃的制服妹

 

很興奮的點進去看.....是女生沒錯 穿的也是制服沒錯....可是是小學制服啊啊啊

 

鵰哥瞬間罪惡感超重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禽獸中的禽獸 居然看到鄰居小咩咩的養眼照

  

他很興奮害怕的跟我說微信裡面一堆辣妹照片 每個都對著他笑 

 

而且都離他好近喔幾百公尺而已簡直引誘犯罪

 

(不過鵰哥很守規矩 頂多就把微信當色情網站看看 都沒有亂加別人好友喔

 

連援交妹敲他他都沒回.....吧)

 

我心想怎麼可能你是住風化區嗎 於是就也下載來用用看  結果我家附近也是一樣

 

一打開就一堆搔首弄姿簡直是用乳首看你的清涼照

 

我想試一下這個app的使用熱絡程度 故意假掰的用了貓咪的圖片 

 

然後暱稱寫好想出去玩這樣

貓咪  

營造一個活潑外向的俏皮夢幻萌少女(好長的頭銜)的感覺

 

才剛裝沒多久我的手機就被咚咚咚咚咚咚 咚到手機都要沒電(太誇張)

 

一堆附近的學生上班族狂丟訊息說「你住附近嘛」「放暑假了嗎」

 

欸我知道附近有一家xxx中午一起吃好嗎」「我有MTV優待券要不要晚上一起看電影」

 

 

從高中生到上班族大叔都有 每個人都好熱情的邀約讓你覺得這真是個富有人情味的社區

 

不過這太可怕了吧 連名字長相都不知道看一隻想出去玩的貓就開始出揪

 

還約MTV 有在江湖走跳過的人都知道MTV根本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不能鎖的砲房啊

 

阿姨我奔三的人了深知人心險惡 可是如果12 3 歲的小咩咩看到有免費電影就赴約了豈不危險

 

而且微信還有一個搖一搖功能 就搖一下手機會跟同時也在搖手機的用戶連線

 

我試著搖了一下結果搖到一個住新德里的印度人 一開始還聊些天氣之類無關緊要的話題

 

突然話鋒一轉就問說「那你要不要來我家看貓 」

 

是要從台北去印度看貓嗎~~這跟去土耳其人家看兔子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還是說印度人說的貓其實是老虎的意思蛤 

 

這麼看來微信真的是傳說中的約砲神器 都約砲約到印度去了啊

 

這個app根本應該禁止18歲以下使用吧 不然隨便一個路人就可以把你小孩約走咧

 

爸爸媽媽應該多注意一下小孩手機裡面裝了什麼APP蛤


暑假到了齁  除了爸媽要注意小孩手機使用跟交友狀況

 

還有啊順便提醒一下各位捧油玩水要小心啊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一樣

 

每年都看到很多戲水溺死的新聞揪恐怖

 

本人業障深重所以深信有抓交替基款歹幾 這邊有列出幾個台灣危險水域 

為顯  

上面這幾個地方大家別去啊(大豹溪怎麼還有人敢去啊)

 

不然游一游會有人伸手把你往下拉喔好恐怖

 

 

 

▲你看水底都是人哪(抖)


 

寫這篇文的時候咕狗到有一個FB網路國中國小帥哥美女粉絲團

 

看幾張照片我就覺得很腦痛 就一堆複製人軍團每個人打扮都一樣

 

而且都柔焦柔到鼻子都不見了北俗佛地魔粉絲團

 

 

還好這個粉絲團之前好像因為被攻擊得太厲害所以改成不公開社團了

 

不然我一定會沉迷在其中的呀

 

結果寫到最後這篇好像根本跟偉宗沒什麼關係 但因為我真的有個朋友叫韋宗

 

為了婊他所以文章標題還是維持原案!(拍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