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人搭公車示意圖

 

最近土耳其學生狠督500台妹的新聞好夯 本來我沒怎麼注意

 

但有天鵰哥突然跟我說他想養兔子 我才知道原來那土耳其男養了兩隻迷你兔

 

然後都用看兔子的藉口約女生回家脫褲子哪

 

(我跟鵰哥重點不是兔子 是人家有30公分哪 你沒30公分養獅子也沒用)

 

而且他來台灣四年就上了500個女生 一年120個的進度在趕

 

發現台灣女生真的很喜歡外國人 很好把也很好上

 

 

老實說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外國人 因為我不喜歡語言無法100%無障礙這點

 

這樣我講的笑話他們都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也不是所以歪國人都很耐史 也有家裡很窮窮到靠杯或是生活習慣很差

 

很臭的很笨的很宅的腦子很空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外國人有比較優越啊

 

我真的不懂那些倒貼外國人的女生到底想什麼呢

 

 

而且我覺得外國男生的眼光跟台灣人不太一樣

 

他們好像喜歡肉肉的壯壯的矮矮的黑黑的 像花木蘭一樣最好

 

94  

有次有個節目拿小甜甜(台灣那個)還有林志玲還有一個忘記誰的照片給外國人選

 

結果林志玲排最後一名哪 所以被外國人喜歡上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啊

 

 

 

不過這個新聞有個地方特別吸引我 就是說承辦的檢警反覆堪驗性愛影片後

 

發現土耳其男生殖器長度在完事後居然還有30cm!!

 

一般來說值勤狀態跟放鬆時候的長度的應該有差到2/3吧

 

所以難道他值勤中有40公分嗎 40公分有多長 這麼長耶

月餅  

(這是咕狗到的直徑40公分明朝大月餅模型...)

 

那這樣懷孕生子完全不是問題啊因為精子都不用自己游了 

 

他老爸腰桿一挺就直達車把他送進子宮裡

 

什麼陰道酸鹼值 什麼完事後要倒立什麼的都不用計較了 一開門就到目的地了跟任意門一樣

 

這才是天生的靠爸族吧  從洨就靠爸  40公分耶(還在讚嘆)

 

 

如果這些俗稱的CCR是為了一見大鵰風情才去貼外國人的話 我覺得是無可厚非啦

 

開開眼界嘛 也順便開一下別的地方

 

可根據強者我在國外唸書的朋友的說法 其實白人男生也沒多大耶 好像就跟亞洲人差不多而已

 

他有次交了個白人男友 結果打開的一瞬間都震驚了  還要乾笑稱讚他精(ㄒㄧˋ)緻(ㄒㄧㄠˇ)

 

根本就沒多大看起來還很慘白好像生病了 總之就是一點都不怎麼樣

 

但聽說黑人就真的頂到肺了

peniss  

美國鄉民間流傳一句話:Once you go black, you never go back

 

意思就是一旦妳見識過黑人的xx,妳就回不去了

 

所以歪國人都大老二這個前提也不成立啊 白人也有小塞史的哪

 

 

在這邊幫鵰哥呼籲一下大家要愛用國貨  不一定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咩

 

台灣也有大鵰哥啊幹嘛捨近求遠呢 (鵰哥鵰哥國貨好~鵰哥xx最可靠~)

 


 

 

 

在這邊我對那土耳其男不評論 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有性侵人家還是被贓了

 

而且我覺得女生啊真的要保護好自己 當然不是說被性侵要女生自己負責

 

但是第一次見面10分鐘就單獨去男生家裡 即使是為了看兔子 不覺得還是有點危險嗎

 

 

現在性愛影片 照片外流的那麼多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那麼多女生這麼愛自拍裸照

 

(mini158表示...)

 

不是拍完刪掉就沒事了 記憶卡裡面的檔案刪除了都是可以救回來的呀

 

好吧如果真的要拍也至少用自己的相機自己的記憶卡拍 千萬別把檔案流到外人手上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讓壞男生有見縫插針(或插別的東西)的機會

 

 

 

至於那些在夜店看到歪國人就但使龍城飛將在 come on baby don't be shy

 

嘴巴開開腿也開開 的撲馬界ㄈㄈ尺

 

我只想對他們說 六道輪迴那麼多世才能當人 為什麼又要自己跑去當Bitch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