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  

 

雖然說之前信誓旦旦的一副要閉關之姿說要減少更新 但這件事不講我難過

 

之前曾經說過  鵰哥私底下其實有個綽號叫菊哥 所謂菊哥 菊花的菊

 

這樣一講大家應該就猜得到這個名字跟月工處脫不了關係

 

就像克拉克肯特私下其實是超人一樣 擁有菊哥這個稱號的鵰哥 私底下其實是一個屁之王者 

 

The King of Asshole

 

至於為什麼 請各位看官聽我娓娓道來

 

 


 

鵰哥的屁屁一直多災多難 命運多舛的的程度可比阿信

 

很久他之前屁屁長過疔子 長在屁屁實在很痛坐立難安

 

所以鵰哥就去醫院掛皮膚科 醫生端詳了一下他的咖撐以後說

 

「這個疔子還沒熟啦 你過幾天再來看」

 

鵰哥就乖乖回家 結果隔天起床 整~張床上都是血 北俗大姨媽來報到

 

鵰哥嚇到馬上跑到另外一家醫院掛號 結果一開診間門又是昨天那個醫生

 

現在醫生怎麼都會跑攤啊太可怕了(鵰哥掛號都不看醫生名字的)

 

醫生一看到鵰哥就說咦你怎麼又來了 鵰哥褲子一脫就說「我想他現在是熟了」

 

(什麼熟了啊都開花了吧這是)

 

於是醫生就拉上簾子 打麻醉 接著他就感覺到護士拿刀子在他的患處劃了個十字

 

接著護士就死命的擠 用生命在擠 把裡面的有的沒的髒東西都擠出來

 

擠完以後再拿棉棒沾碘酒在裡面攪拌 太太啊你現在是在打蛋嗎

 

 鵰哥說雖然打了麻醉但還是感覺得到棉棒在裡面揦

 

揦完以後再往裡面死命的捅 感覺都要捅到靈魂深處了哪

 

這是鵰哥第一次屁屁受難記 算是有驚無險的過去了

 

 

第二次是鵰哥屁屁長x瘡...也就是俗稱的痔x....

 

鵰哥又去看了醫生 第一個醫生(看到「第一個」這三字 應該就知道不大妙了吧)

 

醫生診斷了以後跟他說要開刀 還跟鵰哥掛保證說兩三天就會好 不影響生活的

 

鵰哥聽了覺得怪怪的 因為他看醫生前先上網咕狗過

 

每個開月工處的人都說開完以後屁眼痛到爆炸 一整個禮拜不能坐 痛到覺得生無可戀死有何憾這樣

 

所以鵰哥又去掛了另外一個醫生 結果醫生就說要觸診 很迅速的啪啪兩聲戴上白手套

 

白手套
 

接下來就是鵰哥趴在診療台上任人摸了 醫生也不囉唆立馬直搗黃龍

 

左手掰開(掰什麼呢)右手就往患處摸 鵰哥說摸到那瞬間他當場該出來

 

醫生一聽到他該該叫就說「這樣就受不了了 你還想開刀啊」

 

後來開了藥膏給鵰哥回去擦擦  擦了兩天就好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貨比三家不吃虧 看醫生也是啊

 

要是鵰哥當初聽第一個醫生的話去開刀 應該會痛到見耶穌吧我想

 

 

 

最近一次菊哥受難記 是上禮拜鵰哥去喝酒 結果隔天酒醒說他屁股好痛

 

我聽了大吃一驚問他說是屁眼痛還是屁股痛啊 屁眼痛的話搞不好是「撕裂傷」

 

這可是非告訴乃論!!(除非你自己也樂在其中....)

 

還好鵰哥跟我說他屁眼很好 痛的是尾椎 但為什麼會痛他完全不記得了

 

他說痛到連縮月工都很痛 而且不小心縮一下就很痛 可是一痛又會不由自主縮更緊就更痛

 

躺也痛翻身也痛 怎樣都痛 我本來力勸鵰哥趕快去急診 看是不是撞到骨頭裂開還怎樣

 

威逼利誘還騙他說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失去性能力 會咖稱風濕之類的 

 

還有網友說他曾經摔傷尾椎結果從此椅子好不好一坐就知道

 

但鵰哥很鐵齒 堅持要觀察看看會不會自己好

 

導致這幾天我跟鵰哥講電話他哀號沒停過 講兩句就「凹~~」再講兩句就「噢~~~」

 

還好上廁所的時候不會痛 不然依照鵰哥上大號的頻繁度跟這個痛度 他會自盡的

 

這樣哼哼唧唧的過了好幾天 可一直跟我說有比較好有比較好 所以還是不去看醫生

 

加上噗浪有網友貼給我這個

矯正  

 剛剛  

 

鵰哥一看又要插屁眼 嚇都嚇死了馬上自我催眠說不痛了

 

還好我們後來查過這是國術館的民俗療法 一般正規醫院不會這樣做

 

(我想要是看診的時候醫生一戴手套鵰哥就會奪門而出吧)

 

要是又要被徒手插小菊的的話 

 

鵰哥會變成大內湖除了gay以外被插屁眼最多次的男人哪

 

不怕死的鵰哥尾椎痛成這樣 但還是騎機車去上班

 

他說騎機車的時候簡直痛吳育昇不欲生 機車抖一下就痛一下

 

像是有人往他尾椎踹一樣 還沒到目的地他的腋下跟內褲都汗濕了

 

最後調整姿勢只好讓屁屁稍微歪一點比較不會壓迫的尾椎

 

整體姿勢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壓車 但車是正的人是歪的 

 

大概就像這樣

壓車  

鵰哥說當時在他背後的人看他那姿勢 應該都在心裡想說哇靠這人痔瘡是破了還怎樣

 

歷經騎機車之痛之後鵰哥才願意去掛骨科 拖拖拖拖到今天才看診 距離摔傷都快一個禮拜了

 

今天看診前敬業的鵰哥還是騎車去工作 結果一到公司就跟我說他痛到不能自己

 

痛到汗如雨下眼淚都射出來了  

 

過民權大橋的時候因為橋面有接縫會一直彈跳 他整個想投河算了何必在這讓咖稱羞辱

 

最後痛到咖稱變成金屁屁很敏感 即使機車停著等紅綠燈的時候

 

那個噗嚕噗嚕的小震動也讓他痛到腋下濕 聽到這我真想為他獻唱一首會呼吸的痛

 

 

「屁痛是會呼吸的痛~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騎摩托車時會痛 停紅綠燈會痛 連縮肛也痛~」

 

鵰哥說他最後痛到都笑出來 打給我的時候都語無倫次還流口水 應該已經達到心神喪失的地步了

 

 

最後終於撐到去看骨科門診照了X光還好骨頭沒有怎樣

 

回家吃了止痛跟消炎藥終於比較好了

 

現在止痛藥生效他不痛了就在那暢秋說他要騎車去環島

 

我真不懂為何要拖到痛一個禮拜才看醫生 早看跟晚看不都一樣 早點看也不用痛成這樣啊啊

 

 


 

鵰哥的菊花受難記到此算是告一段落  也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啊

 

鵰哥喝醉酒常常都會引發災難性發展

 

有次喝醉小腿皮刮掉一片自己不知道 早上起來呈現一個噴血的狀態還叫救護車

 

還有一次喝醉酒把家裡鑰匙搞丟 就睡在樓梯間 不知道怎樣摔得滿身傷

 

還差點失溫凍死在家門口 然後這次是尾椎差點沒裂掉

 

奉勸各位喝酒還是小酌怡情就好 不要像鵰哥一樣喝到變災難片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