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場路跑 是我嚮往已久的經典路線

 

從市政府跑到總統府 活森森就是馬芙丸的仕途之路嘛

 

為了體驗一下馬芙丸心路歷程 就趕緊報名9KM 而且報名費好便宜!

 

原來市政府到總統府只有4 5公里哪 以前總以為很遠

 

但對某些人來說是搖不可及就是了

 

處於  

 

收到衣服的時候感覺雖然已經選了S號但還是有點大件

衣服  

北俗林書豪的球衣從腋下可以直接左邊看到右邊

 

聽說是寶特瓶回收在利用做的衣服 其實質感不錯很輕也很舒服呢

 

 

今天大概是我路跑以來狀況最差的一天 

 

上禮拜中暑發燒又感冒 才剛好 今天早上一起來發現大姨媽提早來湊熱鬧也要跟著路跑

 

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本來因為報名費才一百塊一度萌生棄跑念頭

 

但路跑已經變成我抒發壓力的活動 所以想說如果跑不了至少也去走一走

 

五點半到現場人已經很多了  天氣出乎意料的還蠻好的沒有下雨

 路跑    

賽前沒什麼東西可以領  晃了一下做個體操很快就準時開跑

 

慢慢的跟著人群跑了三公里多 就開始覺得有點眼冒金星 趕快停下來用走的

 

開跑前有個嘉賓致詞說「不舒服就趕快停下來 不要硬撐 反正明年我們還會辦」

 

我覺得他是在對我喊話啊 所以我完全不勉強自己就當步兵

 

路上看到一個女生跌倒被扶走 好像有摔到臉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參加路跑真的還是健康安全最重要啊

 

 

走在仁愛路上蠻好玩的 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悠哉感 經過誠品跟忠孝復興站附近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封路時段就是仁愛路一到四段任我行的 可大概是後段班的關係

 

所以偶爾還是要停下來讓兩旁的車子通過

 

還看到一對中年夫妻牽著腳踏車對警察吼「你就讓我們五秒 就五秒讓我們過是會怎樣~_~」

 

警察杯杯真是辛苦了

 

好不容易到補給站 結果還是只有水 我以為舒跑盃會有舒跑的

 

終於走到景福門 拿了折返手圈 又開始跑了一小段 這時候已經過了40幾分鐘了吧

 

因為跑太慢所以已經脫離人潮了跟一堆小朋友組成婦孺團 跑跑走走的

 

太陽開始變大 本來出門之前還在想說天氣陰陰的要不要穿長頸鹿

 

還好我的理智戰勝了想紅的虛榮心

 

回來的路上看到死老鼠都被踏爛了 還好有看到我最怕這種會發臭跟招蒼蠅的東西了

 

要是不幸踩到我回家一定把新買的跑鞋拿去丟掉....

 

 

回到市政府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了 還看到大會的工作車載著收掉的三角錐呼嘯而過

 

趕快去領紀念品 結果居然不是舒跑是御茶園 而且不冰也不熱

 

喝起來溫溫又滑滑的喝起來像口水 我喝了兩口就喝不下去了 

 

本來想去裝舒跑 可看到大排長龍 幾個精神颯爽的阿北拿著北俗汽油桶(誇張惹)的大桶子在裝

 

是怎樣你家這麼缺舒跑嗎 應該要限制有號碼布的人才能裝舒跑的~

 

有的人因為帶著瓶子小還邊喝邊裝 瓶口沾完他的口水又去督水龍頭

 

實在揪噁心   所以我就沒排舒跑喝到飽

 

變成一場喝不到舒跑得舒跑盃好不甘心哪

 

 回到家八點多了 趕快收一收還趕去台北車站補習 我真是個上進向學的好孩子哪(擦淚)


 

照片中的袖套是我新買的美津濃排汗運動袖套

 

我覺得很棒耶很排汗 跑完不會兩隻手黏答答(不過也只限手) 感覺舒爽很多又防曬

 

排紀念品的時候我有聽到有人說「矮有 今天都沒看到長頸鹿」

 

我那時默默不作聲但內心在滴汗

 

心裡想說這種天氣穿長頸鹿往總統府衝應該會被憲兵當神經病抓起來吧

 

這次變裝的人好像很少 但我有看到一個變裝成騎馬牛仔的還有一個變裝成印地安人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不然好想叫他們打一架看看誰贏XD

 

還有一個穿黑絲襪的我不能分辨那是變裝還是個人喜好還是他等下要趕場去哪裡(羞)

 

最後我把長頸鹿收起來之前做了一支紀念影片(主影片) 大家就加減看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