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大家好 我是老妹賣萌的長頸鹿 我又來了~

 

四月了 本以為天氣逐漸炎熱應該不能再穿長頸鹿路跑了

 

沒想到這幾天恰巧天氣有點轉涼還下雨 所以我就義無反顧的又穿了我的戰袍

 

 

早上台北一度下大雨讓我很擔心 還好後來到比賽現場的時候只有微微飄雨

 

這次的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路跑 只有4K跟13.5K兩種路徑

 

13.5K有點超越我的極限所以選了4K

 

場地很大 還有賽事流程的大立牌

賽程   

其實我之前一心只注意路跑 完全不知道原來路跑之後還有小演唱會跟紀錄片播放

 

連原來林俊傑是代言大使都不知道 這麼說我會跟林俊傑一起跑4K囉(揉身體)

 

(還有蘇麗文也會一起跑 我那時看他奧運比賽噴了好多眼淚喔)

 

場地離我家很近 四點開跑我兩點半就到了 

 

(本來鵰哥叫我騎腳踏車去游基隆河回來 自己舉辦小三鐵

 

還好我不會換氣不然我腦波這麼弱搞不好照做...)

 

(可我今天開櫃子找東西的時候不見很久的蛙鏡居然掉出來 難道是個SIGN...)

 

場地很大一開始人也不多可以很悠哉的晃來晃去

孤單  

沒想到人後來越來越多 空曠的場地一下被擠滿滿的

 

現場有地理頻道經典的黃色方框可以拍照

 

拍照    

 

還有這個很像明星跑趴的時候會出現的拍照背板

長頸鹿  

這背板前面一整排攝影機啊 搞得好像聯訪一樣

 

這時候有工作人員來希望錄一段「世界地球日 讚」的影片

訪問  

上次被記者採訪講話露餡我是台妹...這次我特別注重的咬字

 

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的努力(淚)

 

還有工作人員幫我拍了張立可拍 我以為要給我的結果他叫我寫名字在上面就拿走了QQ

 

這次遇到跟我一樣乳牛跟跳跳虎 我弟說你不孤單了有人跟一樣北覽啊

不孤單  

跳跳虎跟我是4K  乳牛先生13.5K 在下佩服佩服

 

 

活動主持人是哇嗚的DJ Denis 13.5K的很準時4點開跑  4K則是15分鐘後開跑

 

起跑

一路上有陣陣小雨 不過都是毛毛雨不影響跑步

 

4K的很多爸媽帶小朋友的 看到一個小朋友溜直排輪

 

另外一個滑滑板車..這....好啦小朋友就算了

 

不過很多小孩走一走會突然蛇行爆衝 我被他們撞到好多次  實在有點危險

 

 

經過將近半年的練習 4K對我來說已經可以算是輕鬆跑了

 

除了中間領水跟信物的地方大塞車之外 我幾乎都沒停下來走了 還可以超越別人

 

原來超車是這種感覺啊 我以前都只有被海放的份哪

 

而且原來跑平地這麼爽~~沿著河堤跑迷迷啊風吹來揪素喜

 

我之前連報兩次路跑都是大上下坡還有山路的到底為什麼這樣整自己

終點  

29分鐘以後順利回到終點!!!!

 

領完賽證明的人龍很長但移動很快 大概10分鐘就領到囉

玩賽 

頒獎完之後是小演唱會  先有兩個樂團表演 然後是林俊傑

俊傑  

因為我的心全給張學友了對林俊傑沒什麼研究

 

只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然後雖然娃娃臉可是有六塊肌 很不搭啊像PS上去的

 

不過現場好厲害喔 我覺得跟CD沒兩樣啊 而且跑4K之後還要唱跳 藝人真辛苦

 

他說他4K跑14分鐘 大哥啊你是當國軍體測在跑嗎這麼賣命XD

 

演唱會後有抽獎 主持人一直說要拿好抽獎聯喔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抽獎聯

 

我根本沒抽獎聯所以也應該不可能抽到我吧 

 

加上六點多肚子很餓了就離開了 到家以後外面開始下大雨了

 

真是幸運路跑中途都沒有這樣大的雨勢哪

 


 

這次路跑算是輕鬆跑啦 不過也讓我明顯感覺到體力跟耐力比去年11月的動物園路跑好非常多

 

心情蠻好的~而且也開始有些會在路跑場合相遇的朋友了

 

之後五六月天氣漸漸熱了應該也不能穿長頸鹿了 所以這次算是上半年的告別作了

 

接下來長頸鹿應該要等冬天才會復出囉

 

最後附上幾張照片讓大家品味一下

背影  

我自己覺得這張蠻萌的 但有人說像在棒賽....不覺得有種野生動物的感覺嗎

 

劈腿  

這張是不小心拍到的...其實只是路過不知道怎麼變成這種惡趣味

 

是諷刺我是被劈腿天后嗎(才不是) 

最後教大家一套捨我其誰之大鵬展翅的拳法 希望大家勤加練習  

 

有朝一日必能跟我一樣北覽(誰想呢)

練武功    

 

還要謝謝每個來跟我拍照的朋友  我自己都有留一份當紀念喔

合照  

我們冬天再相會(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