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觀眾大家好 我是享利乳頭市長 也就是山寨的亨利乳頭市

 

今天要來談論米分糸工女乃豆頁的成人話題

 

我發現很多男生對「米分糸工女乃豆頁」充滿嚮往

 

在sex版一提到粉紅兩字不管是說這邊還是那邊(哪邊呢) 大家就會陷入狂熱

 

而且國外女藝人露點的時候幾乎也都是粉紅色(除了荷莉貝瑞啦)

 

從鵰哥最喜歡的安海瑟薇 

安海

 

 

到幾乎每片必露無露不歡的凱特溫斯蕾

 

 

01   

幾乎都是粉紅色的啊~(礙於尺度請大家自己去咕狗 阿嗯勾記得安全搜尋要關掉喔)

 

之前陶晶瑩小姐有對外放話說台灣不可能有人是粉紅色除非是病變 

 

不過我想這是他個人的偏見 因為台灣人還是有粉紅色的而且有實證

粉紅馬    

(對不起我知道這張看起來很不舒服但我只找到這張)

 

這已經超越粉紅了簡直是桃紅啊 不過馬國畢雖然毛多不過膚色算白

 

所以會不會皮膚白的人才會有粉紅咪咪呢

 

我諮詢了咪咪界權威鵰哥 問他說是否皮膚白才會粉紅呢

 

鵰哥說不一定 他也遇過皮膚黑但粉紅 或皮膚白卻歐罵罵的還有臉很清純但下面卻很濃密

蛋糕  

好我不能再說了

 

既然跟膚色無關江湖上又有傳言說顏色跟使用量有關 使用過度因為摩擦就會變黑

 

說到這不得不提最近朋友給我兩張岩盤浴的體驗券

 

因為那家岩盤還有泡湯設施所以要全裸入浴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歐巴桑令我驚為天人

 

因為雖然是阿桑的臉阿桑的身材可他有男人夢寐以求的粉紅色啊

 

而且絕對不是這種美麗的歐巴桑

美奉  

硬要說的話比較像這樣

輝英 

而且阿桑胸部超大雖然有點走山 但泡在水裡面的時候還會浮起來 粉紅巨乳耶 

 

「公共浴池驚見粉紅巨乳」 這當A片標題下載率一定超高啊

 

可阿桑已經是阿桑了使用率必然不會低 除了一般常見的使用模式 想必也奶過孩子了哪

 

所以一定跟使用率無關吧

 

(我每次講到粉紅歐巴桑這件事 鵰哥就會用哭喊的語氣叫我別講了

 

 因為這事兒完全破壞了他的粉紅美夢 可這是事實咩)

 

而且平心靜氣想想 A片中的女優也很多都是粉紅色 AV女優的使用率是會低到哪裡去!!!

 

所以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好嗎~~~~

 

顏色就是天生的啊跟膚色啊使用率都無關啊 就跟老二大小跟身高無關一樣無關啊~(我聽說的啦)


 

講到岩盤浴我想問大家會約自己的朋友一起去這種需要全裸的場所嗎

 

我個人是完全無法 我寧願在陌生人面前脫光光也不要在朋友面前脫光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不想看朋友的裸體啊 好不舒服

 

這樣我以後看到他都會自動切換成全裸模式啊 就像現在看到張柏芝還有吳雅馨我都無法正常面對

 

所以我無法跟好友相約來個溫泉之旅這種需要脫褲覽的行程

 

之前我跟一個學姐去台中玩 結果她晚上莫名其妙脫光穿著丁字褲在我面前搖晃

 

雖然他身材很好可我就是不想看啊 就像不想看到爸媽內個一樣

 

東京娜娜說他有次跟他日本朋友一起去岩盤浴

 

結果那女生脫光就算了還全裸在岩盤室裡面跳AKB48的舞蹈 

 

這實在太驚悚了啊 大家會願意看朋友的裸體嗎


 

主圖是吳淡如代言的淡乳暈霜 找淡如來代言淡乳我覺得太有創意了哪

 

可這圖也修太大了 吳淡如都快修成劉德華了 鼻子好尖喔這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