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  

前幾天跟鵰哥聊天聊到最後悔跟那個前女友交往

 

讓我想起我的前男友也就是宿世怨偶章魚哥 章魚哥人長得不好看重點是人也很雞歪

 

鵰哥雖然常常吐嘈我但多少抱著開玩笑的心情 

 

但他有次語重心長認真且嚴肅的跟我說「欸你前男友真的長得不好看耶」

 

可見他長得有多OX居然還劈腿 劈腿就算了還群劈

 

我跟章魚哥在一起沒很久但雞歪事真的講不完

 

記得最後他被我發現同時劈腿一堆人 我又憤怒又悲傷的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結果大概把他逼到緊繃了他突然爆炸哭吼

 

「為什麼大家都要喜歡我~!!」

 

「我我以前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現在為什麼大家都要喜歡我」

 

「我怎麼知道他們都會喜歡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當下都傻掉了心想咦他是在生氣嗎他好像在生氣生氣了耶幹你媽的他是憑什麼生氣啊你

 

也就是那個瞬間我突然覺醒了覺得這男的是白痴啊 眼內趕快擦擦趕快分手趕快好喔

 

後來過了一年章魚哥居然還打電話來說要跟我道歉請我吃飯 我整個不想理他 

 

何況他的附帶條件居然是不可以跟他現在女朋友講 我沒有寄屎到你家已經客氣了還吃飯呢

 

結果他又生氣了啊 在電話那頭大吼

 

「為什麼過了一年都你還要生氣~你這樣是什麼意思~啊那不然把我拖出去鞭屍啊」

 

我那時心中迴盪著「鞭屍鞭屍鞭屍」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為何把自己比喻成屍體捏

 

 

再來提到東京娜娜之前在日本跟一名45歲的日本大叔交往

 

(我以前聽到跟比自己大很多的人交往都會很震驚

 

但認識鵰哥以後就覺得年紀即使大很都也有心態還是很幼稚年輕)

 

在東京娜娜回台灣的時候劈腿了一個19歲的妹

 

45歲劈19歲啊這是 有夠不潔啊 幾乎是我跟李察的歲數差距了啊

 

理由是因為那日本大叔是福島人 然後東京娜娜在日本發生震災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逃回台灣

 

他一個人面對家園殘破空虛寂寞覺得冷 所以就劈腿了(但19歲是怎麼回事)

 

而且劈腿19歲少女就算了但那孩子是那種日本瘋女孩

 

還上演三人大亂鬥(不是那種大亂鬥)攤牌談判的戲碼 

 

男方擺明了沒擔當讓兩個女生去吵 結果混亂中東京娜娜還被激怒去飛踢了男生的囊部

 

(我覺得容易劈腿的男生萬惡根源都是囊部啊)

 

但後來瘋癲少女跟福島大叔好像也處不好 瘋癲少女還會call out東京娜娜求救

 

東京娜娜還被煩到去神社驅邪

 

所以我說什麼鍋配什麼蓋 這種壞老頭天不會收他林正英也不會收他

 

但會有另外一個壞的或瘋的來把他接走 俗稱的不是冤家不聚首不是垃圾不成堆哪(掩嘴笑)

 

 

 

另外還有聽說有朋友被瘋女友用冬粉砸臉或是瓶中船爆頭的

 

對就是這種瓶中船

 

一砸下去血都噴粗乃惹你說這不分手行嗎 這次是瓶中船下次不知道是什麼呢

 

 

分手以後男方有天接到女生的復合電話 當下只覺得很奇怪怎麼背景音效風聲這麼大

 

結果女生居然說「我現在在你家頂樓 你不跟我和好我就從這邊跳下去」

 

男生大吃一驚想說拎杯房子還要賣咧變凶宅怎麼辦 只好去把那女生勸下來

 

真是太可怕了這故事告訴我們要跳也要去對方家頂樓跳

 

不然他很可能栽哩ㄎ一細啊(才不是)

 

 

最後話題回到鵰哥 鵰哥曾跟一個瘋婆子短暫交往過

 

他說那瘋婆子又正身材又好還粉紅色的  可個性超差很壞嘴又愛慕虛榮

 

跟鵰哥走在路上會大聲批評迎面走來的人 說「這麼肥還敢穿短褲」「醜成這樣化妝也沒用」之類的

 

喜愛吃高級餐廳瞧不起夜市 跟鵰哥去夜市會在直接老闆面前批評食物  害鵰哥想買烤臭豆腐也不敢買

 

鵰哥為他兩個禮拜就花掉四萬   管他是粉紅色還是彩色還是會發光 這樣下去會乾掉的啊會乾掉

 

(我說錢包)(有人想歪嗎)

 

最雞掰的是他跟鵰哥分手沒多久以後 他就懷孕了 

 

當時鵰哥聽到這個消息嚇到尿出來以為自己要當爸爸了

 

還好經過精密的計算只是無縫接軌 不過這樣好像也沒有比較開心吼~

 

 

 

所以說你看人生這麼長誰沒有跟一兩個白痴/混帳/人渣/王八蛋交往過呢

 

要是現在陷在失心瘋的感情裡面或是剛結束一段失心瘋的感情就不要太難過柳

 

沒什麼好丟臉的 說出來搞不好大家都一樣呢(拍肩)

 

(不過我覺得我個人督到笑ㄟ的機率是高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