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對情侶 平常感情很好但一吵起架來就喜歡在臉書上隔空叫罵

 

一方就會留一些「真是熱臉貼冷屁股」「付出真心的我原來是白痴」

 

然後另外一方就會在自己臉書貼「還不知道是誰把誰當白痴呢」之類互相叫陣的話

 

下面就會一堆雙方的好友開始留言說「有人真是該死」「男人就是賤」等等幫腔的話

 

其實我跟女方是好朋友 照理說我也應該情義相挺趕快出來說幾句

 

可我忍住了 因為這種情況總讓我想到高中一件往事兒

 

 

我高中有個同學跟學弟交往 所以我們大一的時候他男友才高三正準備考大學

 

可是你也知道上了大學眼界開了腿也開開

 

我同學就在他男友快要學測的那陣子劈腿 而且毫不遮掩的跟學長到處拍照

 

甚至在學校用杜鵑花排彼此名字(我這樣是不是洩漏是哪間學校的?!) 

 

一起去海邊玩 在沙灘上畫愛心這種張揚的行為 深怕全世界不知道他筋骨很軟

 

然後以不要影響男友考試心情為由遲遲不分手...(可你所有行為都比分手更機歪啊老實說)

 

後來那男生還是知道實情 結果大學也考壞了 放榜以後哭哭啼啼打來跟我哭訴說我同學好壞

 

還說我同學一直打給他希望取得他的原諒 他覺得接他電話很折磨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知道說什麼就安慰他說那不要聯絡好了讓自己冷靜一下

 

而且我也覺得我同學的行為很糟糕所以也順便壞嘴的說了幾句

 

過了一陣子突然有別的同學跟我說我那個劈腿的同學很不爽 說都是我阻撓他跟前男友和好

 

我想說花黑噴 原來是那學弟毅力不堅還是接了我同學電話

 

順便把我跟他說不要聯絡還有說我同學不對的話全部一起轉達了

 

然後兩人又言歸於好的說以後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這下子這故事裡面的壞人突然就變成我了

 

好像是我挑撥離間 從中作梗害他們差點不能和好一樣 

 

真是冤枉啊大人 你要為草民作主啊~~~

 

 

從那次事件之後只要我身邊有情侶吵架 我都只會默默觀察

 

因為我發現十大騙局除了早餐店老闆娘的「帥哥」 好學生的「我都沒念怎麼辦」

 

應該還要加上情侶吵架時的「我這輩子不會再跟他聯絡」

 

情侶的這輩子都很短 大概都不會超過一個月

 

這期間去幫腔的勸分手的說對方壞話的 等他們一和好 馬上就裡外不是人變身豬八戒了

 

如果真的有一方來找你訴苦

 

你就只要在他說「你說他這樣是不是很過份」「他真的很賤」的時候 

 

回答「真的」「嗯」「對啊」「真的假的」「怎麼會這樣」就可以了 

 

這模組很好用 可自行排列組合搭配著使用 不過語氣要誠懇小心別露出敷衍的神態

 

千萬不要順著他的話去罵對方說「他真的很爛耶」

 

或是說「我覺得你們分手比較好」這種話

 

不是說對朋友應付了事 而是情侶吵架通常講的都是氣話

 

你這時候去罵對方 或是叫他們分手 事後他想起來他就會覺得

 

「噢原來你覺得我男/女朋友這麼爛喔」「 原來你覺得我們根本不適合喔!」

 

到時候糗的就是你了

 

 

所以現在我每每看到我情侶朋友在臉書上互相喊話 下面又一堆幫腔的

 

都會在心裡想說這些人過陣子統統都要一秒變八戒了!!

八戒  

 

為了避免自己變成豬頭三 小的在這裡奉勸大家 情侶吵架最好還是隔岸觀虎鬥

 

等到真的確定分手了(不會兩個禮拜又分手那種) 再去安慰跟幫罵也不遲啊您說是吧

 


 

影片是我咕狗豬八戒的時候估到龔琳娜的新作品「金箍棒」...

 

我只能說這大師兄是瘋的啊 真的能有人看他唱歌不生氣的嗎

 

到底誰讓這瘋婆子一直上台鬼叫鬼叫的 從法海到悟空 快把民間故事糟蹋光了

 

下一首該不會要唱屈原吧

 

我覺得這個悟空的造型已經瘋到極致了  看到後面牛魔王打鼓悟淨拉提琴我都笑了

 

八戒快帶你大師兄去看醫生好嗎 這樣下去師父會有危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八戒 龔琳娜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