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我對結婚沒有特別嚮往 對婚禮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有件事兒我實在很想做 就是拍婚紗

 

請客可以不請 迎娶可以省略 但婚紗一定要拍

 

高中的時候有陣子常常去中正紀念堂那 啊那邊不是有一條婚紗街嗎

 

我超愛在那一本一本的翻 看一對對的新郎新娘對望 一起眼神不對焦的望向遠方

 

我幼小稚嫩的心中就開始幻想一本屬於我的婚紗照

 

本席認為 既然是婚紗照就要拍有意義一點的 只是棚拍穿禮服笑一笑多沒勁兒啊

 

 

 

我有個朋友嫁給小學同學 婚紗照就穿小學制服在小學的操場照

 

他們第一次約會是去寧夏夜市 也很有紀念意義 所以就開拔寧夏夜市拍婚紗

 

而且意外的即使是在小吃攤前面拍照 頭上寫著海水養殖石斑

 

或是跟成串的香蕉跟切片西瓜合照 看起來質感還是很好 有一種旅遊雜誌的感覺

 

阿嗯溝他去夜市還是穿禮服 我一直看一直想縮阿捏那個禮服裙擺應該很髒

 

 

說到質感這件事 我覺得婚紗如果不拍就不拍 要拍的話這個錢不能省

 

我看過質感很差的婚紗 就拍出來好像禮服是去西門町租的 禮服隔壁可能是放老背少阿捏

 

有一組是穿古裝可質感好像戲說台灣的劇照

 

婚紗本上面還有字 像什麼愛你一生一世 would you love me(都結婚了阿不然咧)之類

 

整本很像小時候拿到的畢業紀念冊 很想在後面簽個勿忘我或百事可樂

 

畢竟婚紗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吧) 該花的還是要花 寧願拍少組一點也不要拍一堆卻low掉

 

 

我個人很想去動物園拍婚紗因為我愛動物園 然後穿長頸鹿的衣服去拍

 

也想去政大拍(因為聽說校友回去拍有送相框)←純粹貪小便宜

 

不過最重要的是得找到有人跟我拍 而且要跟我一樣瘋

 

不然目前目標還是鎖定鵰哥他爸 希望伯父會喜歡長頸鹿

 


 

主圖是我在網路上偶然看到的婚紗照 我覺得好棒呀好喜歡 

 

咬飛盤這個意象太棒了 後腦勺的喜字更是登峰造極

 

我覺得我此生無法超越了除非直接在腦門刺個喜字

 

還有去辣中間拍婚紗  我覺得十分大膽與前衛

 

我是不知道為何要去辣中間 可能他們很愛辣中間或是在辣中間認識的?

 

辣中間

 

而且他們不是純拍照他們是真的吃啊 完全不浪費時間邊吃邊拍 

 

ㄔeat  

 

(我想問這樣禮服不會都火鍋味兒嗎)

  

以上照片我都有徵求新郎倌兒同意使用

 

我是去他的無名留言 過了很久很久新郎才來混酥團留私訊說ok可以用

 

因為太久了我壓根兒忘記這件事

 

還很嚴肅的說我沒留言 有人盜用我名字(誰會這麼無聊)

 

結果五分鐘後馬上想起來是我自己尊是糗斃惹 

 

謝謝新郎(其實現在好像也不新了)很大方的讓我用照片還加入混酥團 祝你們百年好合蛤~

 

完整的婚紗照網址在這兒 大家可以點來看看 金促咪喔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