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   

我最近有在發摟部落客睫毛子的網誌


雖然他很多動漫用詞我看不是很懂 但我還蠻喜歡他畫的肥水瀨


我最驚訝的是雖然他的部落格都會畫些五四三 但他爸媽都有在收看


他爸也會定期打電話來催稿 真是溫馨的一家人


 

我家庭比較保守(但養出我這種瘋孩子是怎樣)


所以我的部落格絕對不能給我爸媽看到


不然他們會跟媒體哭訴說我女兒很乖的


一定是交了壞朋友(鵰哥)才會寫出這種下流的文章

 


所以我是巴毛這件事在我的生活圈是不能縮的咪咪


前幾天我阿公來台北領獎的時候不是說我全家都來了嗎


然後中午就一起去王朝酒店的中庭吃把費(欸650元還蠻好吃的)


我很久沒吃好料了看到好多螃蟹 生魚片 羊排就好興奮夾了一堆拼命吃


當天座位安排我被夾在兩個舅媽中間 然後他們就開始想跟我閒聊

 


就開始問我部落格跟臉書有什麼不同 我一邊開心的吃著螃蟹一邊回答他們


其中一個冷不防問說「那你有部落格嗎」我太開心了沒有防衛到就說有啊有啊


等我小舅媽問我說那是寫什麼主題嗎 這時候我突然整個人都醒了


難道我要跟我舅媽說我部落格是尻ㄙㄟ前男友起家的嗎


我放下手中吃到一半的蟹斗想要轉移話題可以已經轉不過去了


「你是寫吃的嗎」「寫電影嗎」「舅媽可以看嗎」


我太慌亂了一直胡說八道搪塞他們


最後我舅媽問我說那你部落格叫什麼名字的時候我居然說「我不知道

 

...然後他們大概發現我已經快崩潰了就很識相的開始聊別的了....

 

 

這真是我寫部落格以來最大危機 要是被我家人發現我寫這些無欸謀欸還得了


我爸媽哪可能接受我是根毛的事實 可能巴毛就被迫倒閉了吧

 


我比較熟的朋友跟同學才知道我是巴毛 不熟的人幾乎都沒察覺


前陣子還有人轉那些賤人教我的給我看說 「好好笑喔」


我一時放空還跟他說謝謝 還好他沒發現什麼不對勁(吧)

 

 

不過其中有個例外就是溫修迪


我弟有天開車載我的時候突然問我說 欸你是巴毛嗎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廢話啊我當然知道我同學都知道


好像是因為我弟在臉書也有放樂樂的照片吧


有天放假在家我穿著睡衣一頭亂髮在客廳抓癢 我弟突然帶同學回來


帶同學回來就算了還指著攤在沙發上的我說「這是巴毛」


怎麼你是不能先說一聲啊 我只穿了一條連身睡衣連胸罩都沒穿啊 


金罵是在演赤裸巴毛嗎

 


好啦總之這輩子我跟鵰哥應該都不會露臉


因為部落格寫太下流事兒跟蠢事 露臉的話太丟人了我辦不到


而且老實說要是露臉的話我會很害羞不敢寫太豪放的事兒啊

 

巴毛會寫成夜光家族那種溫馨風你們不會想看的




喔對我有個好友人很好 只要看到朋友轉我的文章就會去散佈我是正妹的消息


不過這純粹是因為他人很好+我爆肥後我們就沒見過面的關係


有聽到此類謠言的不要相信蛤

 



我覺得部落客公開自己的感情事也很尷尬


因為我最近看得兩個部落格是睫毛跟阿慢


我習慣新發摟的部落格會從舊文一篇一篇看起


發現他們都會畫閃光文


有篇文說小惡魔我好愛你要走一輩子然後翻兩頁突然小惡魔變兔子了  


或是從沛子翻兩頁變秋葉在翻兩頁變貓夫人然後翻兩頁又分手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分手不一定是男方的原因但看了我心好驚啊


愛情真是不可靠的玩意兒啊(搖手指)

 



主圖就是王朝飯店的把費菜色 中間那個三色握壽司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