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奉武  

最近好忙啊都沒什麼時間更新~><

 

鵰哥之前一直都還在用智障型手機


智障型手機的缺點(?)就是通常怎麼用都用不壞

 

不過最近他終於下定決心要跟世界接軌 趕在唉鳳五開放預購的第二天就去登記


不過一直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實體門市都上市了鵰哥的唉鳳五還是無聲無息


很多去門市買的人都拿到了  鵰哥的唉鳳還是無聲無息


鵰哥去台x大x大的網頁看 還看到有現在訂唉鳳五還有12小時到貨的服務


但鵰哥的唉鳳五還是無聲無息像愛情一樣(哪裡一樣)

1111  

你說這畫面是不是很詭異~~

 

鵰哥打去台x大x大的客服問 客服只叫他耐心等候 


鵰哥一聽到這句都森氣了啊 人在森氣的時候別人越和顏悅色輕聲細語越激怒人啊 


會覺得你現在是在諷刺我嗎


客服還說他們門市跟預購的唉鳳五貨源管道不一樣


這實在太可疑了 貨源不一樣難道你的唉鳳五不是跟ㄟ剖買的!!(震驚)



最後鵰哥受不鳥說那我可以去門市買嗎 客服說可以 當初預購預繳的三千元會退款


結果因為鵰哥的門號約有點問題兒 預購的時候明明已經解決了 


可到門市發現又要全部重來一次金麻煩 鵰哥只好乖乖回家等 


揪竟這條與世界接軌的道路上 鵰哥還要受到奪~少考驗呢

 

到了昨天鵰哥才終於拿到了他的唉鳳五 7號預購到昨天18號整整11天


11天都環島回來了手機還沒來


難道是現在預購的定義已經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預購不就是先付錢然後會比別人更先拿到嗎


可鵰哥等到他鄰居朋友前女友都人手一支唉鳳了他還沒拿到 


還被客服諷刺沒耐心(人家才沒這樣)


真是不值得啊不值得


 

現在的網拍衣服也都好流行預購


不過說是預購 都嘛是先打個樣給你看看然後開放訂購再跟工廠


這樣都沒囤貨壓力 做多少賣多少


有時候夏天等到秋天 秋天等到冬天 等到衣服寄來都過季了哪


這樣還算好的 至少等待是有結果的


有時候等了一個多月才跟你說工廠材料用光了斷貨了問你要不要退

 

而且有時候不能退錢只能換一件等價的 然後那件等價的又要等好久


這是一個預購無間道啊 什麼x果x沙 東x著x的讓我等到皮都鬆了啊


各位水水有知道哪間網拍比較不用等的請告訴我好嗎(啾咪)


 


說一件跟預購好像沒什麼關係的事 多年前我的手機被打翻的奶茶淹死了


可我手機門號約又還沒到期 要我花一倍以上的錢買空機我辦不到我辦不到


就去某電信新辦個一個月租最低的號碼 結果那陣子很流行手機犯罪


所以我們號啟用以後就一直有人打來說要確認我的資料確定是本人使用


而且不只打一次  我覺得很煩啊辦門號的時候不都填過了嗎


後來客服就威脅我說不好好配合的話門號會被取消喔


我就問他說「取消門號是什麼意思」


客服「就是回收這個號碼終止契約」


我「所以不用繳月租費了」


客服「是的」


我「那我配門號的手機會被收回去嗎」


客服「...應該...不會」

 

我「真的嗎~好 謝謝 掰」

 

我想那客服掛掉電話以後應該覺得好像講錯什麼吧


過幾天以後我的門號就真的被取消了...


從此以後我就過著不用多繳月租費又有新手機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且當時好像還是用消費券哪)


那家公司都沒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請各位電信公司新方案實行的時候千萬想清楚蛤~


我問鵰哥拿到新手機的感覺是什麼


他說「好冰喔 他對我沒感情都冰冰的」


因為鵰哥以前的手機是塑膠殼 所以拿到金屬外表的唉鳳五很不習慣阿捏


我想縮那不然拿來讓我溫暖他一下吧然後我就不會還你了


然後他還戀棧於內建的手電筒功能 


因為他會一閃一閃的把鵰哥都閃嗨了 真不愧是當年的浪跡舞廳小王子


(聽到舞廳二字應該就知道鵰哥的輩份了吧 還不快跪安哪)


不能讓他知道有個手電筒APP還有霓虹燈模式 我怕他玩物喪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